苗栗桐花》台灣影城3千株桐花紛飛 五月雪遇見童話蘑菇屋

輕旅行

油桐花季節必去的苗栗《台灣影城媽祖村》!每年4、5月桐花季,全台最大桐花公園開滿3000株桐花,五月雪遇見童話蘑菇屋,白色花海美不勝收!

台灣影城媽祖村3000株桐花盛開。

台灣影城位於銅鑼鄉「雙峰山」山腰,也是桐花山城環狀旅遊線的重要路段,售票口處也是童趣十足。

台灣影城馬祖村票價。
在售票口處買票後再開往進入停車場,停車場就有苗栗吉祥物貓裏喵來迎賓。

打卡景點-日本桃太郎村

苗栗《客家大院》轉型為《台灣影城媽祖村》 成為影視、文創,與旅遊的觀光據點仿日式的古老街道,桃太郎公仔隨你拍。
是不是感覺一秒到京都,復古的日本老街超好拍。
台灣影城結合文創概念,園區許多角落都有主題公仔可以拍照。

打卡景點-桐花林

遠離塵囂呼吸大自然新鮮空氣,淡淡天然桐花香撲鼻而來,白色洋裝搭配五月雪超夢幻的。
每年4-5月是油桐花盛開季節,賞桐地圖整個園區有3000株桐花。
桐花又稱五月雪,隨風吹落的白色地毯,最有趣的就是用桐花排字。
台灣影城桐花品種以千年桐居多,台灣以苗栗南庄、三灣、三義最多,樹幹通直,株高可達 20 公尺。

打卡景點-童話蘑菇屋

台灣影城五月雪中童話蘑菇屋。

台灣影城內有許多童趣拍照點,捏捏你走進可愛的蘑菇屋,是不是很像小矮人的家。

台灣影城的桐花樹非常高大,就像是進入桐花森林一般,陽光灑落是絕佳拍照時刻。

打卡景點-客家大院媽祖村

賞桐路線一路走到最上面的媽祖村,最後走到客家大院,新蓋的三合院,客家傳統文物裝置藝術等設施。
融合古典與現代學,傳統的客家建築,展現客家人勤儉樸實的人文精神,呈現格局大氣與莊嚴之美。

桐花叢中還可以看2011年燈會主燈。

斜桿媽咪是第一次造訪台灣影城媽祖村,桐花季節真的十分迷人,寬闊的園區、翠綠的草皮,適合親子野餐賞花,園區內還有可愛的蘑菇屋,童趣的日本公仔,漫步在油桐樹林間,空氣飄著淡淡的油桐花香,內心頓時寧靜起來,十分推薦大家一起來看五月雪。

【苗栗桐花公園】
台灣影城媽祖村

地點:苗栗縣銅鑼鄉龍泉15號
時間:8:30-17:30(最後入園16:30)
門票:一律100元(120cm以下免費)

本文由親子網紅|斜槓媽咪SlashMommy授權轉載<原文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