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音樂、市集、深夜食堂合而為一 信義誠品展現24小時書店新樣貌

產業動態

敦南誠品是台北人20年來的回憶,因為租約問題將於5月31日熄燈,日前也公布接棒24小時書店落腳信義誠品三樓書店。

除了書籍之外,全新的「24小時誠品」更結合了咖啡廳、市集、音樂館等空間,未來夜間活動也將大量增加,滿足讀者多方面需求,光是書籍選物種類就超過17萬種,是敦南誠品的1.8倍,還特別規劃外文、藝術專區,總面積則為原先敦南店的2.5倍。

全台唯一24小時生鮮超市,未來將正式營運。(攝影/趙世勳)
全台唯一24小時音樂館,未來將舉辦深夜演唱會,內有販售市面少見的黑膠唱片。(攝影/趙世勳)

全台唯一24小時書店裡的生鮮超市「誠品知味市集」,提供產銷履歷健康食材,包括新鮮蔬果、海鮮肉品、土雞蛋、小農鮮奶、醬料零食等應有盡有,隨時想下廚、做甜點、翻食譜一站就能滿足。

全新打造的24小時誠品信義音樂館,將於29日舉辦一場深夜音樂會,民眾則說,信義誠品音樂館還有販售市面少見的黑膠唱片,很期待之後正式營運的樣貌!

信義誠品eslite café將從早上營業至深夜,玉串連信義區百貨公司的「深夜食堂經濟」。(攝影/趙世勳)

誠品強調,誠品新24小時書店並不會沖淡書店的氛圍,反而動靜態兼具,夜間活動也更多,就是想要滿足讀者的所有需求。而書店首度現身的還包括全新的eslite café,從上午8點營業至凌晨1點,除了平日白天提供小籠包、牛肉麵,夜晚則有燒餅蔥蛋、牛肉麵、雞爪凍滷味拼盤等在地庶民小吃,搭配深夜微醺調酒,欲串連信義區百貨推動已久的「深夜食堂經濟」。

敦南誠品將在5月31日閉幕,未來全新24小時書店將在信義誠品亮相。(攝影/趙世勳)

5月31日閉幕日,誠品敦南也將會自凌晨起講座,並邀請人氣樂團旺福、四分衛、脆樂團、昆蟲白、陳昇等知名歌手輪番接唱馬拉松不間斷,除了在LINE MUSIC及誠品人FB同步直播,當晚23:30起至熄燈倒數時刻,與台北人共同的美好回憶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