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把錢從匯豐銀行領出去...」郭文貴示警:川普接下來將做這7件事

兩岸國際

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國時間29日下午兩點在白宮玫瑰園舉行記者會上正式宣示將取消香港的自貿區地位等一系列的反制措施,在去年5月、7月多次示警美國將取消相港自貿區地位的中國流亡富豪郭文貴,馬上發出直播,提醒中國留學生必須注意的7大點,包括趕快把錢從匯豐銀行領出、利用香港洗錢的商人及李飛飛都會被制裁。

共產黨高官及家人將被制裁

首先,郭文貴示警,美國第一刀就是針對共產黨的官員、官員的家人,只要是共產黨家人背景,「特別現在高官的孩子,基本上都得回去,不但要回去起幾乎這一輩子你都來不了美國,一輩子,只有沒有共產黨的那一天你能來美國。」

如果曾經捐款過給堅定反共組織,例如「法治基金」的共產黨人士,郭文貴表示將儘量幫助留下來,但沒有辦法給任何許諾,「這個時刻你一定要做好只有兩個通道可能你會留下來,有政治原因你會留下來,你回去有安全的問題;第二個,你有其它特殊的原因,否則是很難了。」

「我可以告訴大家,在共產黨沒死亡之前,所有的在海外的這些孩子們是最嚴重的受害者。」郭文貴說。

中共將派臨時專機接回在美民眾

美國白宮政府網站於美國時間29日發布公告稱,6月1日起將禁止部分中國留學生和研究人員入境。

目前中國已經決定臨時派專機接回中國在美民眾,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網站今(30)日發布緊急通知,根據中國外交部部署,駐美國使館將安排符合條件的留學人員搭乘中國國航CA818華盛頓至深圳臨時航班,該航班將於美東時間6月4日16:05從杜勒斯國際機場起飛。

存在中國銀行的存款小心

第二點,郭文貴宣稱是「做夢夢見的,我聽說的。」就是有存款在香港匯豐銀行HSBC還有中國銀行,有存款的大家趕快,快跑!快跑!不跑來不及了。無獨有偶,昨天深夜,未來將被美國制裁的前香港特首梁振英,在臉書發文,說「匯豐銀行董事會都是英國人,不聽話」、「收回香港的其中一個步驟,匯豐銀行是其一」。

第三點針對中概股,尤其在美國上市那百家中國公司,美國政府已經揚言調查所有在美國的中概股,郭文貴警示,「凡是買了紐約中概股的、美國中概股的,你們馬上跑!馬上跑還有機會,不跑那就完了,完蛋了!」

點名香港官員林鄭、梁振英

第四點針對香港官員,包括林鄭月娥、梁振英等,郭文貴指出,香港官員和香港經濟將全面受到制裁「還在香港還想在那塊兒混錢的,還想撈機會的,大家記住,完了!結束了!你會看到很溫柔啊,這個懲罰會很溫柔。」

第五點,對共產黨的高官和家屬的制裁可能會波及到所有海外中國籍人士,有如當年德國二次世界大戰後一段時間,他表示,任何一個中國人在美國、在歐洲未來都將受到審查,這就是共產黨帶來的負擔,這就是當年二戰希特勒留給德國人最大的一個負擔。

第六點針對香港舔共商人,例如被凱爾巴斯(Kyle Bass)嘲諷「浮士德交易」的香港四大家族,包括替中國官員扮演洗錢夥伴、白手套的香港商人。

香港支持國安法四大家族,經手中國高官洗錢者遭殃

郭文貴說,可能是更可怕的,對待香港,香港的經濟和港幣、貿易、親共公司、企業一系列的懲罰都會跟之而來,「現在大量通過香港ETF到大陸買股票,實際上很多是美元,就是透過這個機制美元洗錢的,包括參與這種事的美國人,都會進監獄。」、「包括現在還有很多人還往國內打人民幣呢,還轉人民幣呢,還在那塊折騰呢。」

他還特別點名李飛飛,「她完蛋了,跑到推特Twitter去,花十億美元,買百分之四幾的股權,然後計畫把總裁炒掉,全美國震驚,絕對幹掉她,這種瘋狂要在總統大選前來控制推特、控制社交媒體。」

美國內部將上演抓內鬼行動

「首先,幹我們爆料革命、封帳號、清除點閱率最誇張的人就是李飛飛。」郭文貴說,「跟這人很早就見過,李飛飛、李彥宏還有熊曉鴿、閻焱,一堆人啊,好傢伙,牛著呢!李飛飛,但是嘴有點歪,(模仿歪嘴的樣子)這樣說話。」

郭文貴還指稱,李飛飛和先前被捕的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吳徵是好姐妹兒,「這次美國人這個計畫叫清理房子,clean the room,咱們叫打掃房間。」

此外,美國內部將上演「抓內鬼」活動,暗示著情報單位的調查已經告一段落,開出逮捕名單。

他指出,美國華爾街裡面和共產黨勾結的人,包括共產黨在美國財政部滲透進去的幾個間諜啊,中美貿易談判裡邊滲透的幾個人、被收買的幾個人,先前滲透在美國之音的龔曉夏,現在天天在那罵大街、裝孫子的那個曾宏,「我相信很多人會被抓!」

美國開始抓內賊,跑去推特的李飛飛也被點名

郭文貴還點名30年來靠六四天安門事件搞假政治庇護「那個打著六四幌子、混了幾十年都沒給他發什麼護照的那些人,通通離開,通通離開,沒有什麼,清理房間就是寸灰寸土不留。」

第七點與台灣有關,郭文貴警告北京,如果想趁亂打台灣,「將遭到比斬首還誇張」的對待。他說北京只要對台灣、南海有任何動作,美國絕對準備好了,軍事上滅頂式打擊,「我現在不能說這個詞啊,絕對比斬首還誇張。」

關於中國政府的反應,郭文貴指出,儘管全球一百個國家聯名調查肺炎的源頭,但是北京想串聯古巴、北韓、伊朗製造出,「當年美國人製造了愛滋病,然後所以說這個東西也是美國造的」的言論,還有打算聯合這五、六十個國家,一致追討美國給美國添亂,「還有一個無限滲透在美國,想影響美國的總統選舉,把川普總統拿下。」

但是美國方面也有計畫,而且不論民主黨與共和黨已形成內部共識,首先是比較和緩的情境之下,「我聽說美國做過評估,要麼共產黨在三個月以內投降,就是滅掉,跟美國徹底合作,查出冠狀病毒是啥回事兒,然後打掉防火牆,然後重新談貿易協定按美國版本簽署。」

但就長遠方向來看,郭文貴指出,「美國內部已經達成一致意見,務必在大選前把共產黨這事解決了,這是兩黨的共識,兩黨的共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