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動三架私人飛機從中國使館眼下救出郝海東子 郭文貴爆過程如好萊塢電影

中國議題

中國知名球員郝海東在6月底又在自媒體上現身,再度呼籲中國人起來推翻中國共產黨,他那麼生氣是有原因的,因為他那剛被塞爾維亞足球隊開除的兒子郝潤澤,差一點被騙去中國大使館,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28日透露,在他與前白宮策略師班農的全力營救,從中國大使館虎口中把人成功用私人飛機帶到西班牙。

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與妻子葉釗穎在今年6月4日當天公開呼籲中國人起來反共、推翻中國共產黨,並宣布「新中國聯邦」的誕生,引起中國網民巨大反響,北京動用國家力量全面封殺,並動用國家力量對塞爾維亞足球隊施壓,開除郝海東在當地踢球的兒子郝潤澤,郭文貴6月28日透露中國大使館後續還有動作,「想把人帶回中國!」

港國安法通過前夕,郝海東再度呼籲推翻共產黨

郭文貴透露這起案外案,當郝潤澤與朋友開車要離開塞爾維亞國境時候,被以西班牙簽證過期為由攔下,邊防官員要郝潤澤向中國大使館報到,他覺得不對勁,郝海東向郭文貴透露,當時正在與班農直播的他感到郝潤澤面臨極大的威脅。

「班農馬上打給他在塞爾維亞的好哥兒們,以前的國防部長,他回說,這個地方,俄羅斯是老大、中國共產黨是老二。」郭文貴納悶,塞爾維亞邊防的出入境官員怎麼知道那是郝海東的兒子?

「郝潤澤一踏進塞爾維亞的中國大使館還出的來嗎?要嘛就像那個沙烏地阿拉伯的記者被大卸八塊,要不然就是染上冠狀病毒。」郭文貴說。

中國大使館交涉,要西班牙交出郝海東夫婦

同時,他打電話到西班牙詢問自己消息來源,最後找到西班牙國安單位的高級官員,一問之下才知道,「西班牙的女士說郝海東六四一宣布新中國聯邦,他們就已經注意到了,沒多久中國駐西班牙副大使就上門。」

郭文貴說,中國駐西班牙副大使要求引渡郝海東夫婦回中國,所持的理由是「郝海東洗錢、葉釗穎有詐貸」,他諷刺地說「共產黨又是這招,說人是詐欺犯,通緝犯,還好沒說葉釗穎是強姦犯。」

他透露,當西班牙官員要求中方提供證據,副大使說「證據會稍後由中國司法部提供」馬上遭到西班牙官方這邊回嗆,請提供直接的銀行證據,否則就別再談了,中國副大使才悻悻然地離開。

三架私人飛機出動,在使館眼皮下帶走人

郭文貴又連繫在塞爾維亞消息來源,對方說,「在我們這邊,中國共產黨是老大、俄羅斯是老二,自從郝海東那個宣言以後,整個塞爾維亞的人都知道這件事情。」然後透露,郝潤澤早就被中國大使館跟蹤了,「錄像裡面看到郝潤澤出門買東西,他很少出門的。」

「郝海東是非常乾淨的人,但是他對中國共產黨不瞭解。」最後,郭文貴、班農總共安排了三架私人飛機,安排三條路線飛往塞爾維亞,另一邊,郭文貴也連繫好西班牙有關單位,「共產黨也太大意,讓我們把人接走了。」

他表示,郝潤澤最後上了最小的那台私人飛機,後面跟著一台達梭的、一台龐巴迪的飛機,三架飛機飛往西班牙,而西班牙那邊在飛機起飛那刻回報,「我們知道飛機起飛了。」整個過程平順,提早25分鐘抵達目的地,最後郭文貴接到郝海東的電話「兒子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