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復古孫中山時代 三民主義驚世預言:中國強盛對世界有大害!

國民黨

接連數次敗選,讓國民黨開始檢討自身中心思想,但全黨上下至今仍像無頭蒼蠅,四處亂竄找不著方向。如黨主席江啟臣高喊找回「革命力量」,大老洪秀柱等人高舉「孫中山旗幟」,黨團總召林為洲卻認為孫中山五權憲法已淪為「教條主義」,急著要「廢考監」。而回歸到真正孫中山的《三民主義》時,裡頭卻精準預言「中國強盛將對世界有大害!」
江啟臣:找回革命的力量與火種!

江啟臣最近一個月放任黨籍立委發動武鬥,但媒體聲量卻都集中在陳玉珍、葉毓蘭等少數幾位表現搶眼的立委身上。江啟臣身為黨主席及前海龍蛙兵,反而被媒體捕捉到數度呆站當場的畫面,聲勢不升反降。

或許是想要重新掌握話語權,江啟臣昨(21)晚以「青年參戰!找回國民黨革命的力量!」為題,刊文表示國民黨曾經是革命黨,絕對不可少了改變社會的革命精神,必須把「革命的火種」找回來!

江啟臣也保證,只要他擔任主席的一天,絕對讓「青年參戰」的大門敞開,讓革命的火種延續,找回國民黨革命的力量!

藍營大老也走復古風,齊聲高呼:弘揚孫中山精神!

無獨有偶,洪秀柱日前在海峽兩岸中山論壇致辭表示,為「弘揚中山精神、共謀民族復興」,應高舉孫中山愛國主義旗幟,共同致力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共同致力實現民族偉大復興。

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說,不少國民黨的年輕一輩說「九二共識」過時,認為「九二共識」只是處理兩岸關係的操作性工具,算不上國民黨的黨魂信仰。他反問:「那麼孫中山的思想呢?」,強調三民主義首重民族主義的認同,如果不追求國家統一、民族復興,還算得上孫中山的信徒嗎?

自打臉?大老弘揚孫中山,立院黨團卻批:給人教條主義的負面形象

五權憲法是由孫中山所創立的憲制理論,在行政、立法、司法三權之外,增設考試權與監察權,向來是國民黨不可動搖的神主牌。

只不過,正當黨主席及大老高舉孫中山旗幟時,國民黨立院黨團卻是高喊「廢考監」。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五權憲法是國父孫中山的遺教,但隨著時代變遷,國家體制已改變許多。他說:「不得不去面對修憲議題,適當的時候要參與,也不能你國民黨都不參與,那會給人就是『教條主義』的負面形象。」

三民主義神預言:中國強盛將對世界有大害!

對於藍營大老詮釋三民主義中的民族主義是在「追求國家統一」,經查整部《三民主義》的民族主義六講,完全沒有提及此事。反而在民族主義第6講文末看到孫中山預言稱:「那麼中國強盛了,對於世界沒有大利,便有大害。」

為什麼呢?孫中山解釋:「如果中國強盛起來,也要去滅人國家,也去學列強的帝國主義,走相同的路,便是蹈他們的覆轍;所以我們要先決定一種政策,要『濟弱扶傾』,才是盡我們民族的天職。」

對照當今中國的所作所為,滅了西藏、禁錮新疆、蹂躪香港,還想方設法要侵略中華民國台灣,絲毫沒有善盡「濟弱扶傾」的責任與天職,中國確實已經「對世界有大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