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與銅鑼灣書店聯名推薦讀物 徐永明:建議柯文哲可以多讀讀

焦點人物

自中國實施《港區國安法》之後,再逢剛好滿反送中運動一週年,全球許多國家都聲援香港,時代力量也時常在媒體鏡頭前反對《港區國安法》,表明撐香港的決心,而今(22)天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表示,未來將與銅鑼灣書店合作規劃,除了請林榮基推薦書單,並推出時代力量自己的小物與書店合作義賣。

時代力量將會在未來官網、臉書上宣傳每月一書,而林榮基這個月所推薦的「中國文化冷風景」,也是希望年輕人可以花多一點時間閱讀,理解台灣、香港、中國大陸三地的歷史脈絡,見識多廣了以後,怎麼可以說服其他人的觀點。他強調,這本書在香港賣的不錯,有很大啟發,畢竟過去文化到現在還是在影響台灣。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表示,只要購書滿十點,就會送時代力量毛巾作為紀念小物。(攝影/趙世勳)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表示,時力在立法院不論從「反送中」,到後來聲援香港,救援與修法都持續關心,因小黨力量有限,這次與銅鑼灣書店合作,發起每月一書活動,透過林榮基推薦書單,時力贊助,只要消費者集點到一定數目,就可以到時力兌換黨的小物(毛巾)。

瞭解中國文化才能瞭解自己 徐永明:建議柯文哲讀讀看

徐永明也提到目前香港情勢來看,這間書店在台灣很重要,未來也將在南部舉辦書展,而這間書店對台灣作為香港民主燈塔有示範與指引效果。台灣要獨立自主,要先了解對手,不只是軍事、經濟、政治上,深層文化這塊很重要,台灣年輕人暑假讀這本書應該是不錯。

時代力量與銅鑼灣書店合作規劃,推出每月一書,民眾只要來購買當月推薦書籍,就能參加集點。(攝影/趙世勳)

剛好今日也是一年一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登場的日子,徐永明也打趣的說道:「柯文哲市長應該可以好好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