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科學家與納瓦羅上班農節目 指控病毒是中國政府放出去的

武漢肺炎

川普政府重要的前任官員,史蒂芬班農(Steven Bannon)28日在華盛頓川普飯店進行現場直播節目,先後邀請兩大神祕嘉賓蒞臨受訪,一位是現任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席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另一位就是逃出香港到美國作證的科學家閻麗夢博士(Dr. Li-Meng Yan)。

閻麗夢自從7月10日出現在美國《福斯新聞台》(FoxNews)獨家專訪中以後,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人物,在許多北京製造出來的假訊息包圍、中傷她之下,還接受其他國家媒體採訪,28日她與彼得.納瓦羅都上了班農的節目《War Room》,兩人雖然沒有機會同台,但講的觀點是一致的,武漢肺炎(新冠肺炎)這是中國共產黨製造、放出的病毒。

彼得納瓦羅指控,病毒是中國政府放出的

香港的P3實驗室是WHO旗下最頂尖的病毒實驗室,有能力製造及分析各種新興的病毒。」閻麗夢在班農的節目上說,「12月31日我的指導教授潘列文當面告訴我武漢有一個由新的肺炎由類SARS的病毒所引起,他必須向香港政府提交一份報告,但中國官方沒有透露任何資訊,因此要我去調查相關訊息。」

她在中國疾管領域的朋友告訴她說,12月底中國政府已經知道在武漢有40病例而非對外宣稱的27例,而且已經拿到基因序列,而非對外說1月才拿到,更可怕的是,那時就已經有人傳人、家庭群聚感染的事證,中國政府和WHO還不承認。

直播節目上閻麗夢除了再次揭發香港P3實驗室的刻意不作為以外,再次強調此病毒「非來自自然,也不是來自華南海鮮市場」,她說「中共假裝清洗華南海鮮市場,事實上從華南海鮮市場得到樣本中,根本沒有任何來自海鮮市場內動物的基因,但為何中國政府堅持這些病患都接觸過華南海鮮市場?」

中共想推給自然病毒,閻指石正麗口說無憑

「因為裡面至少三分之一的病患從未去到華南海鮮市場,沒有接觸史,30個病例中僅有一個測出少量來自海鮮市場內的動物基因病毒,而負責檢測的單位是中國政府,而非其他國際組織或者香港的單位。」她表示,中國政府的動機就是為了把病毒說是來自於吃山產、吃蝙蝠。

她也指出石正麗最近接受《科學》雜誌採訪時,完全提不出所謂存在「中間宿主」的證據,只憑嘴巴上說「有」,而完全不敢去討論「病毒是否來自於實驗室」,閻麗夢表示,她正在寫一篇論文來證明這個可能。

閻麗夢在節目後和路德對話時更說出恐怖的事實,「這個病毒其實不需要在高階的實驗室,關鍵不在P3、P4實驗室的等級,而是一般的實驗室就可以製造得出來,只要對的病毒株、來自解放軍實驗室的病原,有一定的技術,就能在6個月內培養出來。」

香港及武漢人遭殘害,決心告訴世界真相

今年1月她看到中國政府刻意隱瞞,以及在武漢自己犧牲的同業、醫生、病患,覺得忍無可忍,閻麗夢決心要把真相公諸於世。她以堅定的表情說「哪怕自己在香港隨時可能被消失,但也要把真相傳遞出去。」

她回憶說,已經聽了3年郭文貴的爆料革命,裡面講的內容和自己知道的中國政府腐敗不謀而合,好像遇到知音一般,也知道郭文貴的戰友《路德社》,因此當看到香港抗議人士被默默殺害、犧牲無數,她深知在香港是不可能透露出真相,鼓起勇氣聯絡《路德社》,也就有了1月19日《路德社》節目中警告外界此病毒將人傳人、而且會大爆發。

後來她逃離香港,閻麗夢說,到美國後前往郭文貴在紐約設立的「喜馬拉雅大使館」等待班農從華盛頓趕來,班農一開門見到她,兩人隔了3、4公尺,班農比出一個「擁抱」的姿勢歡迎她,送她一個「Huge hug」。

提供大量資料給美方,盼不同語言國家都能聽到

接著連續幾天,班農對她深度訪談,並且要她提供相關證明文件,還交代她針對某些特定主題寫專題報告,每當她提出了什麼關鍵證據,班農便立即打電話給美國某些神秘的單位。

此外,她也接受美國不同政府部門的審核,尤其對她提供的資料之驗證,閻麗夢對路德說,常常一個律師一談就是7、8個小時,甚至數日,她前後至少和8位律師進行過訪談。

閻麗夢說,「希望自己能不斷的往外傳遞訊息,以及加深不同語言人民對此事的理解」,她也對郭文貴表達最深的致敬,「沒有郭先生提供關鍵的幫助,我可能淪為香港的一個失蹤的數字而已。」因此,她將致力於對不同國家傳遞真相,願意以第一人稱來證明,她還強調,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應該要被消滅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