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暗諷共黨產內鬥 郭文貴爆:這戲與曾慶紅有關 習近平開始抓曾的人馬

中國議題

五天前,突然對外警告港幣將會消失的郭文貴,在5日的爆料中突然提到了膾炙人口的《後宮甄嬛傳》,裡面的內容就是講中國共產黨的內鬥,出資拍攝的人是曾慶紅的兄弟曾慶淮,他說「中國的歷史劇背後是政治史,你找到後面誰編劇、誰出資的,脈絡就清楚了。」但他也爆料,曾家現正面臨習近平的全面鬥爭,來過台灣的曾偉,其岳父家裡已被查辦。

郭文貴直播時談到太太很喜歡看《後宮甄嬛傳》,自己也記下了幾個人名,他大讚港星蔡少芬演得皇后演得很好,皇后外表雍容大度,其實是棉裡藏針,暗示了共產黨的運作,還有甄嬛去當尼姑,又被下藥、陷害,「這裡面很多暗示啊。」他還提到了華妃幾個角色。

《後宮甄嬛傳》幕後,原來是曾慶淮拍的

他認為,皇帝讓甄嬛親手毒死果郡王,又懷疑了兒子的身份,這讓甄嬛不得不自保之後,甄嬛整個人就變了。

「裡面最壞的就是皇帝,最後被累死,這樣死還太便宜他了。」郭文貴突然話鋒一轉說,其實後宮甄嬛傳是一個共產黨的政治劇,「你不知道那裏面有故事,是藉著這事情罵人,實際上劇組本身的故事比《後宮甄嬛傳》還精彩,你們不知道誰投資的吧?和曾家有關係。」

他說,中國的歷史電視劇就是政治暗示,找到後面誰拍的,誰出錢拍的,就有政治脈絡。他透露《後宮甄嬛傳》是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拍的,之後《大秦帝國》是現在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拍的,有點互別苗頭的味道。他以前還說,朱鎔基看了二月河小說拍的《雍正王朝》非常欣賞,找人要二月河幫他寫一個朱元璋的腳本,想拍電視劇,卻遭到拒絕。

沒有曾慶紅,就沒有江澤民的天下

然而,郭文貴指出,真實的中南海鬥爭,比《後宮甄嬛傳》還激烈,曾家面臨的鬥爭,遠遠超過《後宮甄嬛傳》那些互相下藥的事情,而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鬥完王岐山後,現在鎖定了曾慶紅家族。

郭文貴爆料指出,北京正在上演習曾鬥,曾的親家、曾偉的岳父家已被查辦。(照片來源/翻攝自G-News)


首先,曾慶紅家族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中國歷史中,扮演著幾乎是創辦人的角色,郭文貴表示和曾慶紅的母親聊天,對方常說「什麼長征啊?什麼長征啊?就是逃跑。」

郭文貴說,曾慶紅的姊姊曾海生就是曾紅跟著毛澤東在二萬五千里長征途中生下,是在一條溝渠旁邊生的,不是什麼海生,曾慶紅的媽媽說,本打算嬰兒若生下來就大哭,得親手淹死,免得國民黨的追兵發現,結果奇蹟發生,後來用牙齒咬斷臍帶,如今曾海生在解放軍內位居高層,是江澤民、曾慶紅在軍隊內的代表力量,位居總參部。他說為曾家兄弟姊妹曾慶淮、曾慶陽、曾慶紅的名字都是根據出生地點取的。

明天系9家公司被沒收,預告曾家危急了

曾慶紅被郭文貴喻為中國官場裡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沒有曾慶紅就沒有今天的江澤民,他的地位要比朱鎔基高多了。談到曾的人馬張大業,「那多牛阿,那時候在八一大樓時,他都是國家主席、總書記的待遇啊,住將軍院,隔壁就江綿恆,把牆壁打個洞就可以直接說話。」

曾慶紅最早的大秘書張志銀,比曾還早進入中南海,1988年就進去當喬石的秘書,後來當了曾慶紅的秘書,他離開以後到中國中化集團公司當副總裁,這家公司就是天津爆炸案後被徹查的公司。

接手張志銀的人叫做陳星(興?),郭文貴說「陳興是個大流氓,但沒有人敢動他,他是曾手下像是孟建柱那樣的人,曾的大馬仔,最近被抓了,聽中南海的人說,所有的妻妻妾妾、錢、財產,一個都不放過。」

孫力軍是因污了肖建華的錢被抓,不是給美國情報

今年七月初,中共中央一下子沒收明天系下面9家金融機構,官場盛傳曾慶紅家族遇到危險了,尤其兒子曾偉和肖建華過從甚密,郭文貴爆料說,肖建華案是由王岐山旗下大將孫力軍負責查辦,首要任務就是把肖建華藏在海外1千億美元弄回中國,然而孫力軍查辦過程中自己貪汙了500億美元被發現,才淪為階下囚。

「香港的評論員袁弓夷、媒體報導孫力軍轉移病毒證據給美國所以被捕的說法是荒謬的、錯的,是在帶風向。」郭文貴說,今年1月路德社早已經曝光武漢肺炎真相,提供者是閻博士,孫力軍到3月人還在武漢,怎麼給西方帶去情報?

實情是,中央調查孫力軍後發現他竟和習近平的姊姊喬喬有關,原來當年肖建華花了50億美元接手了習近平姊夫在通州、昌平的物業,甚至包括一筆通過孫政才交億的房地產,這批資產後來漲到1千億元,這筆錢被肖建華弄到海外去,也就是後來孫力軍汙走的錢。

曾慶紅的親家,和東北幫搞地下錢莊被抄

郭文貴最新爆料說,曾偉的岳父家,已經被查辦,「東北盛京銀行那幾個神秘的老闆、哈爾濱的闆戴永革一定完蛋。」指的應該是曾偉的妻子蔣梅與哈爾濱人和房地產老闆戴永革合作中國地下匯兌市場,慘遭北京抄家一事。

郭文貴比出一個翹翹板的手勢說,曾慶紅的重量已經翹不起來習近平了,他現在危險了,「曾慶紅和習近平之戰,絕對讓你看到中國歷史上最慘烈鬥爭。」

中共的鬥爭,卻可能犧牲港、台,郭文貴強調,香港運動雖然面臨著巨大的困難,還會更加的艱難,然後共產黨對台灣會有更大的威脅,但他強調「我再說一遍,香港是共產黨走向死亡的第一道大門,你們很快會明白的。港幣那早就完了,很快就會看到真實的物理化的消失。」他過去還曾說香港將來會被國際部隊進駐接手。

香港抗爭更加艱難,台灣還沒走出危險

同時他也感謝香港的支持者,在G-TV完成11億美元的募款中入注了2億美元,許多投資人甚至寫下切結書,如果在香港遭遇不測,請將股份留給香港那些犧牲的勇士的後代。

他過去重申,上天讓其亡,必先讓其瘋狂,共產黨對全世界發動生化戰,全世界流氓國家都想跟共產黨合作幫它們蓋P3實驗室,現在人類出代價太大了,幾千萬人要被感染、幾百萬人已經被感染,然而曾、習鬥,將會實現他三年爆料以來一直喊的口號「以共滅共」的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