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習近平大戰 馬雲好友突被捕 郭文貴爆:他咬出江綿恆和中國演藝圈多人

中國議題

「你們這是幹嘛?!我是組織裡的人,正要去找李書記。」郭文貴透露上海幫的吳征在被抓之前講的話,但吳征馬上被套住頭拉下車子來痛打一頓,打到突然失禁。吳征是活躍於中美之間的人士,他與妻子楊瀾被中國媒體捧為名人,屬於曾慶紅、王岐山的上海幫系統,郭文貴表示,幾天前吳在上海淮海路被抓,將牽連到演藝圈,這意味者,過去一兩年范冰冰入獄的事情可能在別的藝人身上重演。

曾慶紅與習近平的大戰有最新結果,郭文貴8日爆料指出,曾的親信吳征在上海街上被攔車,他馬上說要正要去找李書記,妻子楊瀾在書記那邊等他,要打個電話,但馬上被辦案人員拉出車外,按在地上用槍托打,打到他突然失禁。被帶到某個地點審訊,便主動說出「你們要我講誰都可以。」

馬雲好友吳征,上海街頭公開被捕

「他被抓進去後立馬交代幫孫力軍、孟建柱當人頭助海外洗錢,立馬交江家和馬雲要他在海外準備幹什麼事情。」

「吳征絕對比王立軍重要得多,他會咬出N個人出來。」郭文貴驚爆,現在確定了,吳征是在美國FBI的保護名單內,真的是雙面間諜,然而這次被北京抓了以後,鐵定咬出一大堆演藝圈、電影圈、金融圈有牽連的人。

吳征和金融圈、和馬雲有很深的關係,郭文貴說,吳征幫馬雲安排了處女,以及和螞蟻金服的高管深度往來,還透過老婆楊瀾牽線,安排演藝圈的人給金融圈大老闆,他細數當年認識演藝學院的王姓女學生,原本跟著楊瀾,但後來進入大染缸。

介紹女星給老闆,吳征夫婦和演藝圈往來深

初次出道沒多久,女學生告訴郭文貴,常常被吳征騷擾,因為怕被楊瀾封殺在演藝圈的前途,不敢告訴楊瀾,但沒幾年後,這女星竟然跟著吳征到英國、法國,義大利度假,最後吳征把她介紹給馬雲、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從一個單純的學生到後來的情況,郭文貴嘆了一口氣說,「太慘了,我就不說了,她後來還演了幾部電影,當個小角色。」

「吳征出事情,對中國演藝圈牽連太大了。」郭文貴說,中國的演藝圈、主持人界將因吳征的被捕而重創,楊瀾已經三次被叫進去問話了,每次去就待兩三天,第二次在高鐵上直接被帶走,估計她遲早也被抓,郭文貴爆料「聽說上海電視台、上海那幾個中小型老闆都因牽連吳征、孫力軍案被弄進去了。」

習重創上海幫,馬雲、江綿恆恐成目標

第二個受到重創的還有馬雲、上海幫、江蘇幫,郭文貴點名,吳征、楊瀾、孫力軍、孟建住、王岐山、陳峰、王健、馬雲、李彥宏、馬化騰,「得罪咱爆料革命有好下場的嗎?能有好下場嗎?」

郭文貴指出,吳征心臟不好,裝有支架,被抓以後全身發抖,連站都站不起來。因為有心臟病,現在正保外就醫,但中南海決定給他將功折罪機會,派他到美國來談判,「他們要把吳征變人肉炸彈,我估計吳征不是帶病毒來,就是帶任務來。」

他再度強調,這回曾慶紅、習近平大戰,第一個就幹掉馬雲,然後幹江志成,然後幹江綿恒,戴永革必須滅掉,順便會把曲龍全家都抓了、都得滅了,或者出車禍死,一定的,方正集團的李友,肯定的,肯定進去、再進去,李友好像快死了,然後所有的河北的,當時放曲龍的,什麼政法委書記呀,都會被抓起來,都是曾家的人嘛,百度、阿里最後都得完蛋。

即便中共內鬥加劇,但在國際局勢上對許多國家仍具有威嚇作用,尤其是歐洲、日本、韓國,郭文貴爆料,這些國家有些表面和美國一起發聲譴責,實際上卻玩三手策略,向北京示好。

日韓德英觀望川普選舉,韓國邀請習近平到訪

他指出,某國派遣軍艦到南海和美國一起演習,卻告知北京,派的只是演習的級別,沒有裝真正能打的武器,此外,郭文貴爆料說,約2周以前,在中共缺美元的情況下,日本竟然跟中國進行2千億人民幣的匯率交換,讓中國取得的日幣,因為日本認為和中國還有進出口貿易大商機。無獨有偶,日本防衛省近日白皮書把台灣劃做中國的一省。

「在亞洲,新加坡是跪下來舔中共的,南韓當然也是。」郭文貴爆料,南韓不但和北京示好,還邀請習近平到訪。

談到英國,雖然最近對華為、香港人權做出宣示,將和美國站在一起,但郭文貴爆料,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多次打電話到北京,希望習近平接電話,向中共說,都是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來施壓,「等川普過去了,我們又可以重新再來。」德國就更不用說了。

台灣被黃金藍滲透太厲害

郭文貴表示,亞洲就印度是玩真的,當美國禁掉抖音、微信,印度才有未來,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很清楚這一點,禁中國的APP比美國還快,美國還再給抖音45天的時間,「我以前寫個報告給印度,要他們若出什麼事情,就往台灣去(訪問),結果是台灣這邊不敢。」

他嘆氣的說,「台灣被中共藍金黃的太厲害了,像香港人一樣,兩三年前我提出警告,他們不相信,台灣也是不見血是不掉淚的,會很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