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史丹福華裔教授之死 郭文貴驚爆這大咖是害死張首晟元凶

國際政治

2018年12月1日,一個史丹福教授張首晟之死,震驚了整個矽谷,他不是一般的教授,由於在量子電腦的頂尖研究成果,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說,張在紅衫資本裡的項目,美國前11大家族中就有9個有投資,雖然外界說他憂鬱症自殺,但郭文貴嗤之以鼻地說「他們告訴張首晟,你有兩條路走,一個是自我了斷,一個是我們幫你安排出路,張首晟選了後者,然後就被從樓上丟下來。」

從高樓掉下來,還留下遺書,家人噤聲,被郭文貴嘲笑為共產黨滅口的老套,從香港許多犧牲的青年、在法國普羅旺斯「失足」的海航集團CEO王健、甚至2018年「中海發展(香港)航運公司」董事總經理賈利賓從台北市王朝大酒店15樓墜下,都有相似的軌跡,他指出,張首晟的死,是因為上海幫拉拉扯扯的結果。

郭文貴10日和一位張首晟的朋友、同樣在矽谷發展的華人科學家語音連線直播,對方直說,聽到張首晟的死訊,所有矽谷的人都嚇壞了,因為他是物理天才、幾乎能得到的物理獎都得遍了,只差一個諾貝爾物理獎,在矽谷沒有人不認識張首晟,也很多人知道他根本沒有憂鬱症,就這樣一個科學家被中共弄死了,把很多「左矽」們給驚醒了。

張首晟之死,讓矽谷工程師們驚呆了

這位女華裔科學家解釋說,矽谷向來是美國左派發源大本營,當年反越戰風潮也是從這一帶吹起,搞區塊鏈、挑戰各國央行、貨幣去中心化的思維也是從這邊倡議。但諷刺的是,矽谷的成功卻仰賴大量的資本主義制度,尤其是來自世界各地創投的支持。

她說,傳出死訊前三個禮拜左右,還去聽張首晟演講,他意氣風發,對未來充滿希望,完全沒有憂鬱症的樣貌,他的死,對矽谷的科學家、工程師、創業家都是顛覆性的震撼。郭文貴回應說,「他大概死之前2個禮拜整個人崩潰。」

郭文貴在10日的爆料,是他爆料3年以來、諷刺那麼多中國互聯網企業老闆以來第一次提到這個名字,「張首晟的死就是Nielsen Shen、沈南鵬把張首晟在北京面前弄得太重要了,然後他完全沒有底線的跟北京合作。」

「沈南鵬的檔次多高,根本不是馬雲那個等級能比的。」郭文貴指的是紅杉資本中國基金創始人和合夥人沈南鵬,郭文貴轉述日本軟銀的孫正義告訴他說,「你要我尊重中國人,不會有Jack Ma馬雲,但是一定有沈南鵬。」

紅衫資本沈南鵬,活躍於北京與華盛頓之間

郭文貴說,人家沈南鵬不是黑道、白道,人家就是自己的道,在中國一切都說政治,政治經濟、政治科技、政治互聯網,馬雲有什麼政治地位?頂多是個白手套,幫人家洗錢的,馬化騰比馬雲政治地位要高,中國商業界中,一半個政治家是馬化騰,全政治家是沈南鵬,全超級政治家是馬明哲,中國幾十年來,牛叉的人馬明哲排第一,沈南鵬排第二。

「在互聯網什麼聚會,馬明哲(Mark Ma)出現的地方,大家就知道是老大,沈南鵬(Nielsen shen)出現,就代表中共中央。」郭文貴說,沈南鵬到了矽谷,也是一堆CEO圍繞著他,捧著他,因為他可以帶你見到中國科技部的副部長、部長,可以把中國的市場開放給你測試,最重要的是,可以規避很多美國的法律。

他解釋,對矽谷的工程師來說,「沈南鵬有個魔力,就是介紹你認識你應該認識的人,把你的科技找到市場,這是矽谷人臣服他們的原因,我沈南鵬的金手指一點,就讓你變成這個國家的馬雲了。」

在華府,大家都說溫蒂鄧介紹了伊凡卡(Ivanka Trump) 和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認識,但郭文貴指出,「沈南鵬(Nielsen Shen)對川普、伊凡卡及庫許納的影響力不知道大到哪裡去了,他曼哈頓的房子還在這兒呢,有沒有人去查過他的紅衫資本張首晟案子的合夥人是誰?美國前11大家族中有9個都投入這個項目。」

把張帶到北京,中國量子研發大躍進

最特別的是,很多活躍在北京和華盛頓之間的華人,都有美國護照,但郭文貴指出,沈南鵬只有中國護照,他沒有美國護照。

「張首晟的家人一定知道,但他死之前很長的時間,就是跟沈南鵬在一起。」郭文貴指出,沈南鵬把很多希望放在張首晟身上,把張首晟在北京面前弄得太重要了,中共中央所謂的量子電腦中心、量子電腦經濟研發中心、量子電腦應用中心成立了幾大中心,全部都是張首晟和Nielsen Shen一起做出來的,馬雲也想分一杯羹,但背後核心價值就是張首晟。

「張首晟還跑去香港road show向投資人募資的專業報告,我們的基金也有去聽,我們的基金經理人和張首晟談完以後說,這科學家是個傻子,他都不知道 Nielsen拿走多少錢了?誰誰從募資拿走了多少錢?」郭文貴說。

夾在美中兩大國間,張首晟惹上殺身之禍

他還說,張首晟教授每次去研討會跟人家交換意見,每次講完都不知道自己惹了殺身之禍,張首晟跟其他教授聊完天把知道的東西給了Nielsen Shen,被美中兩邊的情報部門對著他,「他把東西給了中國共產黨,到時候說不定美國把他抓了依法幹掉,或者共產黨把他抓了非法幹掉。」

尤其是,自從Nielsen Shen把華為介紹給張首晟,華為就把他推向死亡的邊緣,遲早被幹掉的,只是哪一天?用什麼方式而已?

郭文貴指控,張首晟就是華為和Nielsen沈把他徹底毀了,用他用的沒有任何保護機制,就把你用盡了就拉倒,而且把他技術拿走以後,希望他最好死,你在矽谷你知道,你把核心東西拿走以後,往下延伸沒有多大空間了,往下應用沒有多大價值了。

華為有安排一個專門和張首晟聯絡的人,做為孟晚舟的防火牆,當共產黨發現美國FBI在查張首晟的時候「你們知道張首晟最後跟一個聯絡人說什麼話嗎,他說如果你們覺得我會給你們帶來麻煩的話,我可以選擇消失,但你們要給我一個安全的方式,他還苦苦哀求,說別碰我的家人。」

華為和張首晟聯絡人,在山西被捕後失蹤了

張首晟天真的以為共產黨會像電影演的秘密證人保護計畫一樣,安排他躲到不知名的地方,當時他精神壓力極大,死前還相信對方說的「我們幫你安排出路」,實際上,「美國人調查你,你就牽涉到我了」人家把他滅掉了。

郭文貴說,華為派去和張首晟聯繫的人在山西也被抓了,現在找不著了,他強調和此人關係非常好,曾告訴他說,「張首晟被做掉以後,剩下我這個惟一跟他聯絡的人,我也可能被消失,反正我不會進去待著,不是被幹掉,就是我自己了斷。」

「共產黨對美國人是用偷、是用交易的,對中國人是直接用搶的,搶不到就殺掉你。」郭文貴說,「不用聽我講,你們自己去查查,過去三十年來在矽谷,有多少華裔科學家非正常死亡、離奇死亡,然後多少人因為愛國拿著發明回中國以後,就被禁止出境,再也出不來?」

矽谷華裔工程師,離奇死亡不止一個張首晟

郭文貴透露一段2003年一位來自山東的矽谷華裔工程師,在電話裡對太太大吼說「有人要殺我」之後,就「意外失足」死亡,才三十幾歲,當時新聞很轟動。郭文貴對著鏡頭說「矽谷的朋友們,你們都是高人,都有電腦,自己去查一查有沒有這回事。」

以張首晟為借鏡,郭文貴說,像和中國政府這樣的人合作,你就是下一個張首晟,完全沒有好下場的,就像海航CEO王健死亡案,家屬也選擇了靜默,郭文貴對張首晟的家人喊話,「你們記住我今天說的話,一定是下一個就對準你家人,因為他的家人已經是真正的選擇閉嘴不說話,也是所有中國人的選擇,你的閉嘴,就是給共產黨殺你的最好理由。」

「就像肖建華這幫人暫時放出來以後,說如何如何,我說你越快把錢拿回去,就死得越快,頭兩天跟我聯繫了,大哭說文貴你真說對了,他們錢拿了,人又給抓了。」最後郭文貴強調,「你相信共產黨,你就得走進火葬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