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喊率先推出武肺疫苗 閻博士:中國自製人體疫苗成功紀錄抱鴨蛋

武漢肺炎

「從菲律賓、香港、印度事件,很難讓人不懷疑也許中國是刻意釋放出病毒」,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30日接受美國福斯新聞連線採訪時說,「我們都知道病毒來自武漢兩個生物實驗室之一,我們不清楚病毒是否經過功能增強(Gain of Function),這表示此病毒為一種生物武器。」

過去,納瓦羅指責中國的程度只到「利用病毒來達到其政治和戰略性目的」層級,如今,他用越來越多描述生物武器、生化武器的用語,來形容武漢肺炎,例如關鍵的「功能增強(Gain of Function)」過程,這是一種生物工程技術,他的談話,暗示著白宮對中國的對抗層級已經拉高,從最早期不談病毒來源、到病毒來自武漢、病毒來自武漢P4實驗室到如今的「病毒可能是一種生物武器」、「中國可能蓄意放毒」。

所謂「功能增強(Gain of Function)」,是當研究一個病毒,如果想知道一個蛋白的功能,就要對它進行基因突變,然後看突變對病毒有什麽影響,來反推蛋白的功能,以及蛋白各個位點的作用。

美國白宮升級,已把病毒描述為生物武器

《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資深記者比爾·格茨(Bill Gertz)和巴黎的世界生物醫學科學院院長朱塞佩·特里托(Giuseppe Tritto或Joseph Tritto)在其著作中都提到美國科學界、例如福奇(Anthony Fauci)資助了中國的科學家石正麗等人研究冠狀病毒的「功能增強」過程,比爾·格茨道出美國科學界熱衷的原因是「在美國不准做的實驗,拿到中國去無限制的做。」

關於病毒來源,與生物武器之間的關聯,最早在今年1月19日透過海外反共華人節目《路德社》,透露武漢肺炎真相的香港大學P3實驗室女科學家閻麗夢再度提出警告,「第一,中共手上還有其他候選病毒株,毒性不亞於武漢肺炎,第二,中共過去在人體疫苗上面成功的紀錄是0,第三,武漢肺炎病毒存在ADE效應導致疫苗無效。」

她指出,中國解放軍在各種生物實驗室中培養多種病毒,現在大流行的武漢肺炎病毒(新冠肺炎COVID-19)只是其中一隻被選中的病毒。

有中國生物科技公司宣稱肺炎疫苗將於12月底上市,閻麗夢說,中國過去只有研發動物疫苗、雞、鴨疫苗成功,所有打在人身上的各種流行病疫苗都失敗的,所以中國國內才發生過那麼多次打疫苗後的死亡事件,導致中國的家長們寧可付更高的價錢打外國疫苗。

率先推出疫苗?中國自製人體疫苗成功紀錄是0

閻麗夢還爆料說,中國在SARS後研發的疫苗沒有成功,這次就是用當年做SARS疫苗的技術來做武漢肺炎疫苗,其中一種是減低毒性、另一種技術是以腺病毒血清型5做為載體(AdV5,台灣翻譯成「平台」),問題是,這些方法在過去開發其他人體疫苗從未成功過。

她表示,這也就是為何最近發生許多患者到北京的醫院注射中國疫苗(減毒技術研發的疫苗)後,回到本國後馬上被測出陽性反應的案例,這說明疫苗是沒有用的。被派去接管武漢P4實驗室的陳薇少將馬上在柳葉刀(The Lancet)》發表兩篇強調AdV5是有效的論文。

閻麗夢解釋,AdV5載體本身就是一種病毒,當結合了武漢肺炎的S蛋白,進入人體,問題是各種文獻、研究數據顯示,許多人早已對AdV5免疫,有3成美國人、7到8成中國人對AdV5是免疫的,因此人體會自動排除掉用AdV5載體的武漢肺炎疫苗。她比喻,一台卡車要載沙發到你家,問題是卡車連大門都進不去了,怎麼把沙發帶到你家。

「就算把中國公布的數據當成是真的好了,一個受測者打了3劑,在高劑量組中仍有17%受測者有嚴重副作用,比這個病毒本身的致死率還高出那麼多。」她驚訝的說。

疫苗嚴重副作用的比率,竟然比肺炎死亡率還高

然而,最令人擔心的是病毒本身存在的ADE效應及「抗體依賴增強效應」,這個在今年三月《路德社》就轉達出閻麗夢所憂慮的問題,在最近各國發現的病癒者再度感染案例越來越多,得到了證實。

所謂ADE效應,根據《大紀元》一篇報導解釋,為了抵抗A病毒感染打了疫苗,產生A抗體,但這種A型抗體對B病毒絲毫無效,而且其不但沒有抵抗作用,反而還會倒過來增強B型病毒的毒性,還讓B型病毒繞過人體免疫系統感染更多細胞,這會導致病毒的感染力和致死力呈現數10倍甚至上百倍的增加。

最早提出懷疑的國家是冰島,今年4月,根據冰島國家廣播公司網站報導,冰島德科德基因公司的主管卡里向媒體宣佈,該公司對冰島中共肺炎檢測中發現了大約40種中共病毒變體,通過基因測序發現有一人同時感染了兩種病毒變體,而且其中一種是帶有某種特定變異的病毒,另一種是沒有這種變異的病毒。

中國媒體認了ADE,但一天就被撤架

至今,全球共報告了4例新冠病毒二次感染病例,其中一例在香港,另一例在美國,其他兩例在荷蘭、比利時。世衛組織接著發表的報告中也指出,沒有證據顯示一次新冠病毒感染就能帶來免疫。

閻麗夢警告,ADE效應可能導致疫苗無效,巧合的是,中國媒體《第一財經》在8月30日引述上海公共衛生臨床中心專家的話指出,武漢肺炎可能有ADE效應,而且發生的比例不低,若施打疫苗後可能導致病情惡化,在報導出來一天之後,就被中央撤下。

然而ADE效應早在2003年的SARS病毒上就發現,發現者就是閻麗夢在香港P3實驗室的上司、全世界第一個成功分離SARS病毒株的斯里蘭卡籍教授裴偉士(Malik Peiris)。

印度擔心鄰國,以色列擔心伊朗也搞P4實驗室

裴偉士在閻麗夢逃離香港後馬上請辭,先去了一趟深圳,再回到斯里蘭卡後即銷聲匿跡。派人把閻麗夢從香港救到美國的郭文貴表示,因為武漢肺炎中國的P4實驗室在第三世界國家出了名,很多國家高層都請中國協助秘密興建P4實驗室,這一點,引起印度的擔憂。

他說,印度會擔心中國的盟友巴基斯坦、斯里蘭卡是否會接受中國技術興建P4實驗室,中東國家也擔心伊朗從中國手上學會建立P4實驗室,具有研發生化戰的能力。

郭文貴說,如果有一天印度要求徹查巴基斯坦、斯里蘭卡有沒有P4實驗室,或者美國要調查斯里蘭卡、要調查伊朗有沒有P4實驗室,如果伊朗有了,那就輪到以色列睡不著覺,以色列睡不著覺,就表示華爾街睡不著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