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度喊出「中國對美國放毒」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與郭文貴好友同框

武漢肺炎

「他們向我們投放了病毒(複數)。」美國總統川普在9日的共和黨造勢大會上,首度描述中國是故意釋放出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病毒,這一改美國白宮貿易顧問彼特.納瓦羅(Peter Navarro)過去保留較多空間的說法,同時川普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明不會給抖音寬限期、9月15日就是最後期限,要不下市,要不就被賣掉。

美國總統川普台北時間10日在共和黨競選大會上首度說出,「病毒是中國向我們投放的。」川普還訴諸選民、支持者,「中國向我們投放了病毒,還投放了其他病毒…我想知道他們是不是故意的,你們說呢?」旁邊支持者大喊,「是的!」

當外界還在猜測是否為口誤,還是純粹選舉語言的同時,沒想到,11日,他在白宮記者會上重申,「這個病毒很可怕,是中國投送(send)給我們的,這本不該發生,永遠不該發生。」

川普首度明確指控中國,對美國釋放病毒

「我們根本不該讓任何人失去生命,沒有人應該喪命,中國放出(released)了某種它們不應該放出來的東西,它來自中國、傳到歐洲、傳到世界各地,這根本不該發生。」這是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的記者會上首度使用(released)一詞,他加碼說,「中國透過釋放這種東西來到美國,對我們造成巨大的災難。」

川普兩三天前,僅說中國讓美國難過、佔美國的便宜,收取大量美元去建設解放軍,但今天直接指責中國釋放病毒到美國,對美國造成巨大災難。

在此同時,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美國反共華人路德的合照,被公布在路德的推特上,照片中兩個人的後面出現班農、香港女博士閻麗夢,暗示著加入了郭文貴的陣營。

路德與班農都是郭文貴推動的「爆料革命」團隊,過去3年來一直向外宣傳郭文貴的爆料,今年更是升高爆料層級,郭文貴出手相救,將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的兒子、香港大學P3實驗室女科學家閻麗夢從中國政府的逮捕計畫中救出來。

朱利安尼是美國聯邦檢察官出身,起訴了許多高知名度的犯罪集團首腦,在1994年至2001年間擔任8年紐約市市長,遇上了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他以傑出優異的領導獲得外界好評,因此被《時代》雜誌列為2001年的年度風雲人物,並且從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獲得KBE勳銜,一般美國媒體還以「美國市長」稱呼他,郭文貴曾說他「要把共產黨勢力趕出紐約」。

更敏感的是,朱利安尼是川普總統在通俄門事件的私人律師,協助他度過難關,今年6月4日,在病毒疫情嚴重的紐約市曼哈頓,郭文貴能夠和班農在自由女神像前宣布新中國聯邦成立,史無前例地上面有數架直升機和飛機飛行造勢,都是朱利安尼協助的結果。

紐約之王加入,郭文貴發行反共單曲

過去郭文貴在爆料中曾提到「我在紐約的好哥兒們」,如今首次現身意義重大,因為紐約市為中國高官海外置產的大本營,鄧小平的女婿、安邦原董事長吳小暉,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家族等,多個中共高層家族在紐約置產,朱利安尼以犯罪調查出身,想必對這些錢脈瞭若指掌。

此外,路德設有一天也在推特上放出一張他家中某個角落的腳踏車照片,腳踏車的主人,就是彼特.納瓦羅,他也是第一個和閻麗夢共同出現在班農政論節目裡的美國官方人員,這一切暗示著納瓦羅和郭文貴是立場一致的,而中國收買的美國華人,持續放送郭文貴是騙子的說法。

「王岐山、習近平在中南海都喜歡唱這首歌啊。」最近郭文貴醉心於「唱歌」事業,他改編了知名的「蒼海一聲笑」歌詞,成為反共歌曲,還另外做了一首搖滾版的「Take down the CCP」(幹掉共產黨)的英文歌,還上了蘋果的iTune平台,奪下搖滾類第一名,還有中國網友經過天安門大唱這首歌,目前正在被公安搜捕中。

郭文貴說「這首歌很快在中國會變成禁歌」,他也預告接下來美國還會有大行動,香港的金融、中國的金融機構會像華為一樣,進一步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