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麗夢新冠病毒論文下載創53萬紀錄 郭文貴:諾貝爾委員會將推薦她角逐和平獎

武漢肺炎

香港大學P3實驗室逃到美國的閻麗夢,自從14日把對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病毒的研究論文公告在Zenodo網頁之後推特帳號馬上遭到封鎖,而她的論文下載次數已達到53萬次,郭文貴說,已創下世界紀錄,全球都有知的權利,「我那個在挪威諾貝爾獎委員會的哥兒們跟我說,他們打算提名閻麗夢角逐包括和平獎在內三個獎項。」

自從武漢肺炎在今年1月全球大爆發以來,在世界衛生組織所屬香港P3實驗室的科學家閻麗夢被派往武漢調查後,多次放消息給美國華人反共直播節目《路德社》,多次舉證武漢肺炎來自實驗室,是人工病毒,5月份她透過郭文貴的安排,躲過人臉辨識,逃到美國。

閻博士論文下載創紀錄,諾貝爾委員會將推薦角逐和平獎

從此,國際上對病毒人工的論戰,就是中國政府舉傾國之力結合國外媒體散布石正麗觀點,病毒是來自蝙蝠、透過中間宿主變異、傳染給人類,對抗閻麗夢直接的指控「病毒是來自實驗室、非自然」,意味著是人工病毒。

石正麗或者中國媒體還故意釋放消息,病毒來自稱,2012年春夏交接之際,6名工人在雲南境內一處廢棄的銅礦中工作的時候,先後被感染,其中三人死亡。然後這個說法被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引用,再被其他國際媒體引用。

郭文貴對此嗤之以鼻,「如果來自於雲南礦坑,那開放讓科學家去研究啊。」他還嗆「在洞裡面會被傳染,那石正麗,我跟你兩個人一起去住在洞裡面一個月看看,會不會被傳染武漢肺炎。」

石正麗又說病毒來自洞穴,郭文貴邀請一起住一個月

14日閻麗夢公告研究論文,讓之前許多質疑的雜音大減,反倒是推特馬上封鎖她的帳號,還製造了一個山寨的閻麗夢的帳號,還有她接受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的內容,放在《福斯新聞》的臉書上,竟然和《信傳媒》報導俄國衛生部報告指出病毒為人工病毒一樣,遭到臉書判定為假新聞而無法點閱,震驚美國民主社會。

而且,根據socialblade網站提供youtube後台數據,福斯新聞在美國時間9月16日對閻麗夢的採訪創下240萬點閱率,創下福斯新聞網在youtube頻道上的紀錄,但該影片卻一度被Youtube下架,證實郭文貴早在兩年前就警告美國社群媒體被中共控制的指控。

「《國家地理雜誌》黑我們的女科學家,百分之百拿了共產黨的廣告費,有本事來告我,這些不是什麼大外宣,是共產黨直接的情報操作。」郭文貴以自己在2017年8月31日被《美聯社》報導指稱「被國際刑警全球通緝的內地流亡富商郭文貴涉嫌強姦一名28歲前私人助理」,這個案子已經成為天下笑話,還有2017年7月美國華裔律師董克文號稱9家建設公司控告郭文貴欠貨款,

「這九家建設公司現在到哪裡去了?」他譴責所謂西方的嚴肅媒體,見錢眼開,而這些報導的記者,清一色都是帶著廣告客戶到西方媒體擔任記者的華人。

更誇張的是,石正麗在閻麗夢的研究報告出來以後,9月18日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時改口說,還沒找到傳播到人類的中間宿主,她說「我們知道溯源很重要,但有可能永遠找不到。」

班農指控中共犯下生化戰罪,美國應該對其開戰

郭文貴指出,挪威諾貝爾獎委員會中已經要提名閻麗夢角逐和平獎等三大獎項,而且閻麗夢未來將公布的第二份論文報告,將比第一份更讓中南海坐立難安。

此外,《華盛頓時報》記者比爾·格茨(Bill Gertz)也證實,所謂的武漢實驗室「第二號證人」在歐洲,被歐洲某國政府保護,已向美國官方提供人造病毒的證據。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則已經喊出中共實行生化戰罪證確鑿「911發生半年內我們已經討罰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把他們趕下台,現在肺炎病毒已發生半年,死亡人數超過911事件,我們卻什麼都還沒開始做。」他呼籲美國政府應該對中共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