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不起來」的中國女星景甜身價高達百億人民幣 是馬明哲與習遠平的女人

中國議題

美國華人反共節目、郭文貴的戰友《路德社》既爆料完中國女星劉亦菲拿了國家主席習近平白手套岳欣宇10億人民幣之後,28日再接再厲,再度爆料曾、江家交給美國的三個硬碟裡面,也揭露演出過多部好萊塢電影如《環太平洋》、《長城》的女星景甜是平安集團馬明哲的女人,在此之前,她是跟著習遠平。

景甜時常出現在中西方各製作大片中擔任主角,和她搭檔的通常是劉德華、麥特戴蒙等一線男星,卻被網友嘲笑「紅不起來」,先前傳言她背後金主是中國地產富豪王健林或者葉劍英家族,路德社在28日的直播揭曉,路德表示「她背後真正老闆是馬明哲,她就是馬明哲的女友,絕對不是王建林的人。」

《路德社》主要提及美國參議院已經把對小拜登,杭特拜登的87頁調查報告公布在網路上,暗指調查資料有來自於所謂三個由中國江澤民、曾慶紅、孟建柱家族交給美國的硬碟中,《路德社》還指出,硬碟裡面提到了三馬,馬雲、馬化騰、馬明哲在中共政經體系中扮演的角色。

美國參院小拜登貪腐報告,提到中國三頭馬

路德指出,馬雲的阿里巴巴就是為了蒐集全球人士的情報,伺服器在貴州的山洞裡,裡面有2萬名解放軍24小時保護,還配有防空飛彈,馬雲目前在中共裡面是享有副國級待遇。而馬化騰原本是跟著胡錦濤的,但後來倒向了習近平。

最令人好奇的是馬明哲,路德特別指出,馬明哲的女人就是景甜,二人到西藏是坐專門列車,上一個有種待遇的人是季辛吉、比爾蓋茲,景甜的爸爸是軍方背景,她本身有總參二部(情報部)、總參三部(技術部)的背景,在馬明哲的支持下,景甜比其他中國女星有更多次和中港美國好萊塢一線男星搭戲,全力捧她。

「為什麼提到景甜?因為她讓馬明哲和習近平家族關係密切,這一切又要從習近平還沒當國家主席儲君時談起。」路德指出,當年馬明哲在深圳就把習近平的媽媽照顧得很好,還和習近平的弟弟、被暱稱為攝政王的習遠平有交情,景甜先是跟習遠平在一起,後來似乎是「過戶」給了馬明哲。

「景甜其實有兩個孩子,都是試管嬰兒,一個是替習遠平生的,一個是替馬明哲生的,但是…」

馬明哲和習交集在景甜,力拱她成好萊塢紅星

路德以曾慶紅家族投資拍攝的《甄嬛傳》做比喻,皇帝把甄嬛託給弟弟照顧,就照顧出個雙胞胎來,皇帝還以為是自己的骨肉,要接回去皇宮當接班人,路德說,「習遠平可能不知道景甜和馬明哲還生了另一個小孩。」

他還提到,2016年寶能集團創辦人姚振華向萬科時任董事長王石逼宮,想要吃下萬科,就是被習遠平使個眼色,姚就知難而退,後來由馬明哲和景甜,用30億元人民幣擺平那次爭端。節目播出後景甜的微博帳號馬上被中國網友灌爆。

馬明哲也在美國參議院關於小拜登的涉嫌貪汙報告中多次被提起,他除了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董事長身分被注意以外,他的安平陸金所內為多個中國常委級別以人頭名義持股,還有一個大股東就是當時美國府總統拜登之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也因此陸金所和美國華爾街往來密切。

路德指出,在中共體系內,陸金所是讓常委級別插股的地方,每個人都用人頭,也不知道彼此,阿里巴巴的螞蟻金服就是資金池子,是專門讓政治局委員插股的地方,兩個級別不同。

馬明哲借溫家寶上位,因習遠平關係加入習集團

曾被郭文貴讚嘆政治手腕高的馬明哲,當年除了深交習遠平,主要是靠溫家寶起家,後來倒向習近平,路德說,「馬明哲讓每個常委都以為跟他關係非常好、低調且不為人知,因此獲得投資陸金所的資格,以為其他人不知道。」

其實,陸金所最大股東是岳欣禹,代表的是習近平,路德指出,其他的大股東還有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系統的姚慶、代表黑石集團的孫瑤、高盛的高豔豔、朱鎔基、江澤民家族、曾慶紅家族等,都找人頭代持股。「這些常委都不知道自己資金一舉一動,馬明哲、其實也代表習近平全都知道,要抓哪個常委的黑材料,去跟馬明哲要就有了。」

「習近平透過平安,可以和華爾街搭上線,藉此控制海外資本。」《路德社》叩應來賓薄博士表示,從陸金所事件看來,中共給杭特拜登的是常委級的待遇,這張網非常的大,習近平上位之後把9個常委的位置縮減為7個,看來騰出2個位置給普丁和拜登,但這個系統也反向西方滲透,也把中國人民的血汗錢給洗了出去,未來都要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