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歐陽娜娜 江啟臣與反共影星馮淬帆相見歡:我們就是中華民國派

國民黨

適逢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今(30)晚將正式登上中國官媒《央視》為中共國慶獻唱《我的祖國》,引發國內高度抨擊,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李正皓甚至直言,「蔣中正如果在世,一定會把這些人拖去槍斃!」。

儘管還是有部份藍營民代聲援歐陽娜娜,但為了爭取中間主流民意認同,黨主席江啟臣趕在今天中午會晤老牌反共影星「牛頭帆」馮淬帆,上午更公開宣布將參加今年雙十國慶大會,有意跟歐陽娜娜的慶祝中共國慶互別苗頭。

中華民國國恥日,歐陽娜娜竟獻唱歡慶中共建政

每逢10月1日是中共慶祝建政的紀念日,又稱「十一國慶」。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李正皓於臉書刊文解釋,中國的十一國慶,標誌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建立,同時也意味著中華民國失去了大陸地區的統治權,「任何一個認同中華民國的人都會認為這天是國恥日!」

對於前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次女,即藝人歐陽娜娜在今晚登上中國官媒《央視》為中共國慶獻唱《我的祖國》,國內民眾罵聲一片,但部份藍營人士包括金門民代陳玉珍、立委李貴敏都發聲圍護歐陽娜娜。

李正皓為此質疑,「請問一些藍營的人現在聲援歐陽娜娜是什麼意思?」他強調,「我保證蔣中正如果在世,一定會把陳玉珍這些人拖去槍斃!

爭取中間主流民意,江啟臣晤老牌反共影星馮淬帆

為了補強反共論述、爭取中間主流民意認同,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中午會晤老牌反共影星「牛頭帆」馮淬帆。馮淬帆今天娓娓道來人生故事,廣東出生的他,自小就因國共內戰逃到香港,與母親相依為命,長大後儘管表面是知名喜劇演員,實則幫國民黨海外工作會(海工會)進行反共工作,「幫國民黨堅守在最前線」,講到難過處,馮淬帆數度哽咽,江啟臣也為之動容。

馮淬帆強調,國民黨就是堅持中華民國、堅持反共,「國民黨不反共,那誰來反共?」他並親身觀察到習近平統治下的中國,「非常恐怖!隨時都有人消失!」,所以對中國民主化並不感到希望,反而多次呼籲要「反共不反中」、「中華民國統一中國」。

江啟臣今天就像小粉絲,多次強調「我從小就看馮淬帆的電影長大」。馮淬帆曾跟周潤發、劉德華、張學友、關之琳、周慧敏等香港巨星合作,外號叫「牛頭帆」,知名台詞是「香蕉你個芭樂」。(攝影/趙世勳)

江啟臣全程聆聽後,表示非常感佩馮淬帆對中華民國的支持跟熱愛,而國民黨最重要的核心價值就是中華民國,他更親口對馮淬帆承諾:「您放心!我們就是中華民國派!

現場有觀眾問到歐陽娜娜為中共國慶獻唱一事,馮淬帆則直言,「那還不是為了錢?而且中共叫你唱,你敢不唱嗎?」對此表示無奈與諒解。

國民黨國際部副主任何志勇分析,馮淬帆入籍中華民國已經33年,他一生堅持反共、堅持中華民國,不僅符合國民黨的精神,也貼近國內主流民意,認為今天的活動有助國民黨往中間靠攏。

與歐陽娜娜互別苗頭?江啟臣宣布參加雙十國慶

江啟臣上任後亟欲撕去國民黨「親中賣台」標籤,儘管部份黨籍民代聲援歐陽娜娜參加中共國慶活動,但江啟臣今天上午接受《Pop Radio》專訪則透露,自己將親自參加今年的中華民國雙十國慶。

江啟臣表示,「我們去大聲唱國歌、去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這是很開心的事!」一旦收到來自政府的正式邀請,他就會出席雙十國慶大會。據了解,國慶籌備委員會聽聞消息後,隨即致電江啟臣主席辦公室,約定派專人親送邀請函至國民黨中央黨部,正式邀請江啟臣參加。

另方面,國內統派政黨「新黨」卻透過臉書表示,新黨主席吳成典已拒絕參加今年的雙十國慶。吳成典此前則是風塵僕僕、耗費隔離時日,前去參加中共的統戰活動「海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