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部視為大勝 郭文貴:中國地下賭盤97.5%賭川普會在一周內病死

中國議題

「中國的地下賭盤有97.5%賭川普會在一周內病死。」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在直播節目時對著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說。

中共內部、尤其北京當局一得知美國總統川普夫婦被傳染武漢肺炎(新冠病毒)歡慶,認為中國「贏了」,如果連美國總統都可以被擊倒,中國有能力擊倒世界上任何人,但他也透露,解放軍內部有高級將領願意與外界合作一起推翻共產黨,這是他直播三年來首度披露有解放軍要推翻北京政權。

美國總統川普1日表示,他與妻子梅蘭妮亞武漢肺炎驗出陽性反應。川普2日晚間隨即進入華府近郊一座軍事醫院治療,中國政府控制之下的社交媒體留言區則一片叫好,中國官方也遲了一兩天才對川普表示關切,郭文貴表示,這病毒當然是中共放的,在病毒大爆發9個月後,透過超級傳播者,終於讓美國總統也染病。

美國總統確診,中國網路媒體一片叫好

郭文貴指出,擊敗美國總統,和拿下梵諦岡都被中共視為重大勝利,因為這兩件事情都讓北京覺得「它們可以取代上帝」。

「這是百分之百生化武器、人工病毒,因為是解放軍內部將領告訴我的。」郭文貴從武漢肺炎爆發之初就對外示警這是生物武器,還指出,當時最早提出防範措施、早在病毒大爆發前一兩個月,武漢的軍事單位就先進行防護,後來由軍人把病毒傳到了北京,北京的官方、軍方醫院以高規格、生物戰規格來防護。

恐怖的是,病毒大爆發之後,他透露,至今中南海仍計畫蓋新的P3、P4病毒實驗室,都隸屬於解放軍,許多第三世界國家看到疫情散布威力,紛紛向北京「請益」,也想蓋P3、P4實驗室,印度則是懷疑巴基斯坦有隱藏版P4實驗室。

親共國家,紛紛求助北京要蓋P4實驗室

然而他也提到,美國總統川普的染病,也讓許多原來和中國北京深度合作的美國商人開始動搖,感覺非得選邊站了。

在美國對抗中國政權的三大戰場上,第一,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佩里(Scott Perry)已提案要求將中共列入「國際主要犯罪組織目標」(TICOT)名單,將其認定為跨國犯罪集團,即便法案還沒通過,但是美國政府已經宣布禁止共產黨員移民美國的命令。

再者,武漢肺炎在美國引發的另一個戰場,就是許多假反共的美國華人意見領袖、牧師因為對香港女科學家閻麗夢的質疑而紛紛曝光,這裡面許多人被郭文貴指控拿了中國政府的資助,這幾位號稱是牧師的華人,在沒有看過閻麗夢提出的生化論文之下,自始至今仍說閻說謊,還有人跟著中國大外宣暗示班農和閻麗夢有曖昧關係。

假反共美國華人,因為閻麗夢紛紛露出馬腳

可見「閻麗夢的報告」是中國政府的底線,假反共的華人再怎麼評論、假反共,就是不能承認閻麗夢的觀點,郭文貴透露,中國政府也逮捕了閻麗夢的母親,但中國政府無法避免的是,《華盛頓自由燈塔》資深記者比爾·格茨(Bill Gertz)透露,還有第二個秘密證人提供了武漢P4實驗室的資料給美國政府,由於身分沒有曝光,五毛、大外宣也無從攻擊。

美國反共的第三個戰場,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美國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早已準備好用RICO法案(敲詐勒索和腐敗組織法案)來對付中國共產黨,尤其他曾以此法案戰勝紐約五大黑手黨家族,經驗豐富的他表示,RICO法案非常適合用在共產黨上,特別是查封中國權貴在海外的資產。

早在2019年郭文貴爆料就多次提到RICO法案,當時他只說「川普的好朋友站在我們這一邊」,現今答案揭曉,那位一直和郭文貴、班農合作的人應該就是朱利安尼。

朱利安尼推RICO法案,查封中國高官在美資產

在中國,對國家主席習近平來說,恆大地產負債3.6兆人民幣、瀕臨破產事件有不得不救的壓力,因此劉鶴親自出馬主持會議,郭文貴透露,原來恆大地產的總裁許家印是習近平弟弟習遠平的人。另一方面,繼任志強之後,再有一王岐山旗下大將入獄,曾經幫助王岐山「反腐」的董宏,10月2日被公告「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但是郭文貴說,解放軍內部不但有人告訴他,武漢肺炎自始自終就是個人工病毒,還有將領表示願意與外界合作,推翻現任北京政權,這是他第一次透露有解放軍將領的反習行動。

中國軍方內部,恐存在秘密反習組織

其實前兩年爆料,在農曆春節期間,郭文貴曾表示接受到「以武裝推翻習政權」的組織來信,那時他的策略是「不反習」,僅公開在鏡頭面前說「我只能祝福你們」,由於他的不反習策略,使得上海幫得直接的面對與習近平的衝突,導致了今年將三個關鍵的硬碟送到美國的事件。

然而以郭文貴與白宮安全幕僚組織的關係,即便過去他曾說中國政權崩解會和當年蘇聯一樣,不會發生內戰,但這次在螢幕上首次透露解放軍內部有人要反習,似乎暗示著中國政權的變數,以及未來發生內戰的可能性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