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餐廳》小馬貝菈餵迷你馬 三生步道旁下午茶咖啡廳

親子

北海道三芝有一處秘密花園,每到櫻花季走訪三生步道,再步行10分鐘就可以來到「小馬貝菈-Ezi森活」,餐廳內還有可愛的迷你馬母女,麻麻叫貝菈,女兒叫斑比,是北海岸少見的動物餐廳,小朋友來這邊可以與小馬們親密互動。

小馬貝菈-Ezi森活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橫山里大坑2號
電話:02-2636-9866

小馬貝菈距離三生步道是不是超級近呢?一進來就有小摩艾石像歡迎你。

首先會看到充滿綠意的庭園和餐廳,小朋友早就迫不及待要去餵食小馬了。

餵食迷你馬

小馬貝菈餐廳這邊馬的品種是迷你馬,站起來身高跟幼稚園小朋友差不多,馬槽也整理得很乾淨,馬兒的毛色也都很漂亮。

(黑色)貝菈是媽咪、(白棕色)斑比是女兒,因為是迷你馬的品種,媽咪和小小馬的體型是一樣的,我們都分不出來誰是媽媽,餐廳會免費提供一包胡蘿蔔來餵食小馬,小朋友可以近距離認識動物。

胡蘿蔔太好吃,小馬都忍不住伸出長長的脖子來。

鄉村風餐廳

餵完小馬當然就要吃飯了,餐廳室內有一種法國鄉村風的感覺,餐廳老闆精心的布置了許多各國可愛的裝飾品和娃娃,壁爐也設計得十分別緻。餐廳十分寬敞舒適,約可容納30人,爸爸媽媽們用餐時,小朋友可以在屋內玩小車子搖搖車也部會無聊,門外也有空地和小沙坑,是適合家庭聚會的好場所。

吧檯前仔細地介紹了店內的招牌美食,以及大家最喜歡的貝菈和斑比。有許多跟馬有關的小玩具,像是PONY彩虹小馬等,捏捏你看到後眼睛都發亮了起來。

看完小馬還可以騎木馬,可愛的搖搖馬最適合幼稚園的小朋友,同時店內也有提供其他小車子,讓小小孩們可以騎乘。

小馬貝菈菜單

這邊餐點強調結合在地食材,讓客人可以吃到新鮮的料理,我們選了可以跟大熊熊一起吃飯的位置。

今天點了招牌的南瓜焗烤飯、紅酒燉牛肉、芒果冰沙、森呼吸奶茶、還有甜點蜜糖吐司。光看份量就非常驚人,強調新鮮,在地,高CP值餐點,用量都非常實在,南瓜海鮮飯用半顆大南瓜做底盤,內餡滿滿的海鮮料,感覺2-3人分享都足夠。

甜到心裡的蜜糖吐司

讓人眼睛一亮的粉紅名媛蜜糖吐司,炎熱的夏日中,品嘗冰涼美味的草莓冰淇淋,搭配蜜糖+煉乳的吐司風味,是喜歡甜品的少女最佳選擇。

小馬貝菈一年四季有許多不同的花品和植物,春天有粉嫩的櫻花,夏天有淺紫色情人花,吃完午餐後不妨到餐廳後花園走走,享受不一樣的田園小旅行。

本文由親子網紅|斜槓媽咪SlashMommy授權轉載<原文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