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主持人棄民主黨改挺川普 魯賓:左派不再愛國了...

美國政治

兩周前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兒子杭特硬碟門首次曝光後,大量電郵、影片、簡訊、一位關鍵證人證實拜登家族涉「通共」、貪腐、叛國等重罪,但美國三大電視網、主流媒體仍拒絕報導硬碟門,好萊塢大牌明星都幫拜登籌款,罕見的是,有3位前民主黨藝人改投川普,理由包括民主黨左派不愛國、拜登加稅、民主黨是騙子等等。

這3位媒體人原本一直是民主黨人,分別是知名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戴夫‧魯賓(Dave Rubin)、饒舌歌手50 cent(50分)、老牌性格演員強.沃特(Jon Voight),但是這次選舉卻改投川普和共和黨,成為演藝圈的極少數川粉。

魯賓:左派不再愛國了

魯賓接受《福斯新聞》訪問時說,他以前投票給歐巴馬、高爾、凱利(John Kerry)(這些都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但是他說這次改為支持川普,因為他覺得左派不再「愛國」了。「距2020年總統大選只有五天,我認為,總統是遏止激進左派的最後堡壘,」

魯賓說,雖然拜登可能不是激進左派,現在不清楚他的立場,但是如果他當選,民主黨集體主張的「進步左派」運動將對拜登帶來影響,左派也不再有「愛國心了」,AOC-Ilhan Omar民主黨未來會走向極左派,他(拜登)只是被他們偷渡進來的一顆棋子。」魯賓批評。

極左運動是最糟糕的政治理念

「我認為極左運動是最糟糕的理念,可能與美國一切(基本價值)背道而馳。順便說一下,我不只是反水,我認為川普總統真的做了很多事情。」魯賓指出。

除左派問題外,拜登對中國的政策也跟川普迥異。魯賓還特別錄製一段短片,講述自己為何投票給川普。

拜登父子十多年來勾結中共權貴、軍企中國華信能源與其董事長葉簡明(失蹤約三年),涉嫌拿到許多錢財跟好處,因此,拜登上台後一定會為了自己利益,出賣國家利益,拜登肯定會撤銷川普對中國數千億美元商品加徵的關稅,來交換中共給他的好處。

也因為跟中國利益掛勾太深,太多把柄在中共手上,拜登25日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訪問時說,目前最大威脅是俄羅斯,其次是中國。

拜登說俄羅斯為美國最大威脅,被虧睜眼說瞎話

這種說法與川普把中國當頭號威脅的觀點迥異,從GDP來看,俄羅斯GDP只有1.66兆美元,全球排名第11,略高於第12的南韓,反觀,中國GDP是全球第二大,為13.61兆美元,按照這種一般常識來看,官媒天天宣傳反美帝的中國才是美國的頭號威脅吧,網友虧拜登睜眼說瞎話。

另外,饒舌歌手50 cent(本名為Curtis James Jackson III)也改投川普,10月20日他在推特發文說,「我支持川普當選總統,因為如果拜登上台,我會變成20 cent(20美分)」。

「是的,我不想成為20美分。 62%稅率是一個非常非常糟糕的主意。我不喜歡它!」45歲的饒舌歌手在《CNBC》頻道出示一張圖片,說明拜登上台後,紐約市民將背負聯邦和州合併稅率高達62%,所以,他敦促粉絲在檢視拜登的稅收政策後應投票支持川普。

饒舌歌手50 cent抗議62%稅率,改投川普

拜登提議,提高公司和年收入40萬美元以上的個人所得稅率,將推翻川普2017年實施的減稅法案,該法案將個人最高聯邦稅率從39.6%降低到37%。

更早前,老牌硬漢明星強.沃特10月2日在推特發表一個短片,抨擊拜登是惡魔。這位明星是演員安潔莉娜.裘利(Angelina Jolie)的父親,因《歸返家園》(Coming Home)的越戰退伍軍人角色而獲得奧斯卡獎。

他說,川普必須勝選,他是真誠的,他找回大家的信任感。那些民主黨左派分子不適合美國人民,他們是美國史上來最大的詐騙集團。

「老黑公民」:民主黨價值觀與華人相反

他還說:「拜登會延續歐巴馬削弱美國國力的政策,我們不能讓這種情況再次發生。左派是騙人的,欺騙美國人民,他們為了自己的經濟利益,會削弱美國強大的國力。」

中國網紅「老黑公民」也說,「我們反對民主黨是因為民主黨的價值觀跟我們華人不一樣,例如,民主黨主張毒品合法化,危害我們的孩子。開放邊境,引進非法移民破壞國家。打砸搶,解除警察,危害市民生命。亞裔細分法,解除考試公平。濫發福利,養懶人。增加稅收,使人民收入縮水,企業負擔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