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川普律師朱利安尼控:在沒有監票員情況下費城偷計票12萬張

美國大選

幫美國川普總統競選連任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控告民主黨在賓州費城涉嫌作票舞弊,禁止共和黨監票員監視計票過程,因此,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已針對這些秘密計票過程,提起訴訟。

在賓州、喬治亞、密西根州也有類似情形。喬治亞州共和黨主席4日在推特發文說,「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昨晚以關門為由,讓我們的監票員回家,但是後來他們繼續偷偷計票。」

北卡選民爆料投兩次票

北卡羅來納州一位選民居民貝許特(Richard Becht)也跳出來,向媒體爆料,他一共投兩次票,但是投票紀錄系統沒有檢驗出,他認為系統有瑕疵。但是當地選務官員回應,目前不知道重複投票問題出在哪,也不知道有多少類似案例。

由於選舉舞弊事件頻傳,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正做出巨大的努力,挑戰他「高度懷疑」的郵寄選票,周三,他在記者會上指控:「就是民主黨人合力耍詐搞鬼。」

《BREITBART》新聞網站報導,朱利安尼怒批,「民主黨人以詐欺方式阻止費城的共和黨觀察員進入開票所,監督開票過程,強迫監票員站在20或30英呎(6-9公尺)遠的地方。」

民主黨人阻止共和黨監票員監督開票

這位前市長宣布,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已針對瑕疵開票過程,提起訴訟。「法律允許我們監督選票計算的過程。」他引述川普競選觀察員的談話,強調費城投票站的重要性。

佛羅里達州前司法部長邦迪(Pam Bondi)表示,選舉流程的完整性受到威脅,一名選務人員在計票時,竟然派警察圍堵在開票站門口,規定川普的監票員在計票時必須保持30英呎(9公尺)的距離。」

邦迪說,「我們需要解決這個問題,我們現在需要糾正這一問題,因為我們贏得賓州的勝利,我們希望以公平的方式計算每一張選票。」川普的團隊將發布費城計票事件的現場影片。

在沒有監票員情況下,費城偷偷計票12萬張

朱利安尼指出,「在沒有監票員的情況下,費城選務人員自己計算12萬張選票,我們沒有機會看到其中任何一張被計算的選票。」

朱利安尼強調,「我們應該對12萬張未被監督到的選票提出異議,這就是競選團隊提起訴訟的原因。」「我們可以想像,這些選票可能來自火星,也可能來自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就我們的認知,喬.拜登(Joe Biden)可以一人投票50次,或投票5,000次。」

費城屢被爆幽靈票、他州選民來投票的作弊案件

朱利安尼說,眾所周知,費城曾爆出投票作弊、幽靈(死人)投票,還有紐澤西州卡姆登選民跑來賓州投票等舞弊醜聞。「而這次郵寄選票人數暴增,更是讓民主黨人達到投票作弊的空前水準。」

朱利安尼說:「但我們將為人民而戰,我們將捍衛他們的權利而戰,最終結果將是川普總統贏得勝利。」

川普當地時間4日凌晨2點左右發表屬於自己的「勝選感言」,痛批大選舞弊,要求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票;豈料,在幾小時內拜登在威州增加數萬、密州激增13.7萬張選票,川普密州票數幾乎一張不增,拜登成功翻轉這兩個搖擺州,拿下26張選舉人票,這種詭異現象引起網友截圖,批評美國選舉太可笑,更讓川普頻頻開罵。

費城選務人員禁止觀察員進入投票站。影片來源:川普競選團隊選舉日運作主管羅曼。

底特律投票站拒絕共和黨監票員進入

朱利安尼也指控,在11月4日凌晨4點,威斯康辛、亞利桑那、內華達、密西根州突然冒出來12萬張投給拜登的選票。

他同時預告可能在全國打官司,挑戰民主黨突然寄送選票的作弊行為。「你以為我們很笨嗎?你以為我們是笨蛋?你知道嗎?民主黨人確實認為你很愚蠢,他們確實認為你是笨蛋,這就是為什麼你被稱為可悲和卑鄙的人。」朱利安尼砲轟。

推特多個影片和圖片顯示,其它地方也出現類似情況。

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有投票站拒絕共和黨監票員進入室內監督計票,還有投票站將共和黨監票員趕出門外後,用紙板擋住門窗。

凌晨4點後拜登密州選票激增約14萬張

離奇的是,密西根和威斯康辛州在11月3日投票日晚間突然停止計票,但是,11月4日凌晨4點重新開始計票時,拜登在這兩個州的票數突然暴增,扭轉頹勢,變成贏川普。

川普的競選團隊11月4日向密西根州索賠法院(Michigan Court of Claims)提起訴訟,要求密西根州停止計票。

川普競選團隊選舉日運作主管羅曼(Mike Roman)11月3日發推文表示,一位共和黨的志工在密西根龐蒂亞克市(Pontiac)一個投票站外,遇到一名民主黨人給她一份選票樣本和5美元,讓她投票給拜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