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賭盤網站把拜登降至259張 美司法部長授權檢察官追查投票違規行為

美國政治

針對幾大搖擺州各類涉嫌舞弊作票的案件打法律戰,川普陣營兵分兩路的最新進展。

首先,在11月9日中午,川普在推特上宣布立即開除國防部長馬克.艾斯培(Mark Esper),同時宣布由國家反恐中心主任克米勒(Christopher Miller)接任代理國防部長,這一決定立即生效,震撼美國,具有重大意義。

「非法」選票被計入,是「違憲」的犯罪行為

第二,拜登強調須算入每一張選票,知名檢察官斯塔爾(Ken Starr)卻打臉說,若算入「非法」選票,違反憲法和州法律。於是,川普團隊周一晚上在賓州提起訴訟,指控該州為選舉構建並實施「非法的雙重標準」投票制度,並提出一項暫時處分,以阻止賓州官員證明喬.拜登勝選。

第三,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沉默數日後,授權聯邦檢察官在2020年大選獲得確認之前,對投票違規行為進行「實質指控」。

目前挺拜登不遺餘力的《CNN》已將亞利桑那的11票從拜登原先的290票扣除,變成279票,而賭盤網站《Real Clear Politics》更將賓州20張選舉人票從拜登扣除,變成259票。

賭盤網站把拜登選舉人票減至259張

《Breitbart》新聞網站報導,巴爾周一發布備忘錄,授權司法部調查2020年總統大選的投票違規行為。

備忘錄已由巴爾簽字並致函給美國檢察官,美國司法部刑事部門、民事部門、國家安全部門的助理檢察長、以及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雷伊(Christopher Wray)。

巴爾的備忘錄寫道:「現在投票已經結束,當務之急是,美國人民必須相信我們的選舉是按照以下的方式進行,即選舉結果能準確反映選民的意願。」

巴爾在備忘錄寫到,「如果存在顯而易見並具有信服力的選舉違規的指控,就可以進行調查,如果這種指控屬實,可能會影響一個州聯邦選舉的結果。」

巴爾決定簽下這一份備忘錄,是因為39名共和黨眾議員上周五聯署致函敦促巴爾,動用司法部可用資源調查全國幾個主要戰場州投票違規行為的指控,川普團隊在其中一些戰場州提起許多訴訟。

巴爾:選舉違規若罪證確鑿,可能影響一州選舉結果

巴爾的備忘錄說,各州負有執行和監督選舉的主要責任,但司法部「有義務確保以這種方式進行聯邦選舉,使美國人民對政府和選舉過程有高度信心。」

他說,「由於投票已經結束,在這種情況下,司法部採取公開行動,可以大大減少擔憂。」在大選結果尚未確認前,他已經授權司法部在特定情況下,對投票和選票點算的不當行為提出重大指控。

他說,「如果存在顯而易見並具有信服力的關於選票違規的指控,就可以進行調查,如果這種指控屬實,可能會影響一個州聯邦選舉的結果。」

他說,「雖然美國檢察官保持其固有的權力,可以進行適當的調查和調查,但在進行與選舉有關事項的初步調查時,會比較謹慎,以評估現有證據是否值得採取進一步的調查行動。」

跳過議會審議,賓州州長擅自制定雙標選舉制度

同樣在周一,川普的總顧問馬特.摩根(Matt Morgan)表示:「賓州根據該州的投票人選擇投票的方式的不同,制定不同的規則,我們認為這種雙重選舉制度導致涉嫌欺詐的選票被點算,並且沒有經過適當的查核或監督。」

與此同時,韋恩縣的民意調查員也提起訴訟,指控底特律官員有大規模選民欺詐行為。在內華達州克拉克縣、密爾瓦基、威斯康辛州和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等地區同樣存在大量選民詐欺的指控。

特別的是,知名檢察官肯.斯塔爾(Ken Starr)稱,無市議會,賓州法院強制決定有爭議的投票延期是「憲法上的麻煩」。

斯塔爾對福斯新聞的《生活,自由與萊文》節目說:「最近幾周在賓州發生的事是憲政上的麻煩。賓州州長(Tom Wolf)跳過賓州議會,按照自己的意願強推改革和遂行自己的意願,他這樣做失敗了。」

計算「非法」選票,違反憲法和州法律

斯塔爾還指出,「點算每一選票是一種『犯罪』,因為計算『非法』選票違反了憲法和州法律』。

斯塔爾告訴主持人馬克.萊文說,「點算每一張選票,可能就是犯法,根據聯邦法律,這可能是犯罪,根據州法律的犯罪,這絕對是『非法』。」

前副總統拜登陣營和他本人一直說點算每一張票,並賣出很多T卹,這真是可恥的,這可能助長絕對違法的行為。

斯塔爾說,他知道有寡婦為已故丈夫投票的情況,最近喪偶的婦女知道如何為已故的丈夫投票。他死了,那是人間的悲劇。「最近她卻為他投票,這真是太可笑了,我們稱此為缺席投票?不,我們叫它是『非法投票』。」

死人投票、延期投票、沒有監票都屬於犯罪行為

將提交最高法院審理的案件將論證賓州許多選票被視為「非法」,包括延期投票、非法投票,未按照最高法院大法官規定分離延期投票,以及沒有按照法律規定進行「有意義」監票。

Project Veritas已在賓州和密西根州發布郵局(USPS)舉報人的視頻,聲稱主管叫他們將郵寄選票的郵戳日期從非法的11月4日竄改為合法的11月3日。

拜登在選舉日11月3日晚上在賓州的投票數比川普總統少69萬張,但是在各種非法投票的幫助下,喬拜登在3日之後收穫超過100萬的新選票,於上周五(6日)超過川普總統!在賓州,拜登以4萬張選票領先川普總統。

彭斯、麥康奈力挺川普採取法律途徑

川普另一招大棋是9日解雇國防部長艾斯培,另外他也持續發推特,一點也沒有認輸的打算。今天包括副總統彭斯與共和黨大老、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都幫川普背書,支持川普採取法律途徑。

川普雖然好幾天沒在媒體前公開露面,不過他並未沈寂,今天連發多條推文,除了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與一條關於股市飆升及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即將問世的推文外,其餘都與選舉有關。

川普一一細數幾個關鍵搖擺州的最新狀況,包括喬治亞、賓州、威斯康辛、內華達州,不是指控計票過程不透明有虛假選票存在,就是認為選情將有突破並能獲得重大勝利。

但對川普而言,更好的消息應當是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今天在國會殿堂的力挺。麥康奈在國會發表的講話中表示川普百分之百有權調查選舉的違規行為與要求重新計票,並採取法律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