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出示234頁證詞控密西根一個縣選舉舞弊 16州總檢察長控賓州「違憲」

美國大選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雖自稱當選總統,美國總統川普仍推進法律戰,周三出現兩大正面進展,包括白宮發言人麥肯奈妮出示234頁證人證詞,指控密西根韋恩縣選舉舞弊,以及印第安納州總檢察長柯帝士‧希爾(Curtis Hill)加入另外15州行列,共同指控賓州法官在大選後三天續收郵寄選票是「違憲」的行為。

白宮發言人凱利‧麥肯奈妮(Kayleigh McEnany)在記者會上公佈多達234頁的證人宣誓陳述書,指控密西根州韋恩縣存在選舉舞弊,例如,一批選票當中有60%的簽名相同,共和黨選舉觀察員是被禁止充分觀察計票過程,這違反密西根的選舉法規,如果將非法選票計算在內,就會損害合法選民的選舉權。

哈佛大學法律系畢業的麥麥肯奈妮說,這些都是真實的人、真實的指控,簽名經過公證人認證。這500份宣誓書來自幾個不同州,選舉的誠信至關重要!但是,主流媒體「再次操縱」輿論,拒絕報導這些事實。

RNC收到1萬1千份選舉舞弊舉報報告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說,他們現在已經收到11000份選舉舞弊舉報報告和500位證人宣示的證詞。

川普競選團隊當晚也在密西根提起訴訟,指控底特律一處計票中心和韋恩縣普遍存在選舉違規和違法行為,要求對多個州導致故障的投票軟體系統(Dominion Voting System)進行檢查。

有網友在主流媒體開票畫面直接抓包點票機器、軟體的固定比例刪減川普的選票,等比例增加拜登選票,此外,還出現眾多100多歲的死人投票、一人投多票、只投拜登的選票被點票機掃描數次等等匪夷所思的選情。

《亞洲時報》報導指出,多州選舉計算機系統使用槌子(Hammer)超級電腦和記分卡(Scorecard)應用程式,缺乏完善的加密保護,英特爾若有心,也可以教學選舉舞弊的技術,包括利用國家安全局(NSA)軟體干擾網路,駭入計票系統,自2000年以來已知計票軟體有嚴重的安全問題,但是,包括搖擺州在內的30州仍在使用槌子和計分卡。

監票員不在場時,數十萬非法選票被計入

由於選舉舞弊手法超過12種以上,川普團隊要求法院下令密西根和韋恩縣的計票委員會不得宣布選舉結果的認證,因為其中一部分選票是在共和黨觀察員不能充分觀察計票過程時處理的,也不得認證包含非法選票的計算結果。

川普發推文說,「沒有人想要報導賓州和密西根州不允許我們民意觀察員/監票員觀看或觀察開票現場,這導致不應被計入的數十萬選票被點算,因此,我很輕易贏得這兩州選舉,請報導這些新聞。」

另外,川普在賓州法律戰有新的斬獲,印第安納州州檢察長柯蒂斯‧希爾(Curtis Hill)向聯邦最高法院提交非當事人意見書(amicus brief),挑戰賓州延期郵寄選票做法。他認為賓州在大選後三天收郵寄選票是違憲行為。

選舉規則必須由賓州議會決定,不是法院

該意見書指出,根據《憲法》規定,必須由各州立法機關決定停止接受缺席選票(不在籍選票)和開始計票的時間,而不是由賓州等各州高等法院決定。

意見書指控,賓州高等法院通過缺席投票的截止收件日期為大選後3天(11月6日),這是不當撤銷州議會決定的截止日期為11月3日。希爾總檢察長說:「美國最高法院先前正確地指出,在與選舉法有關的事務中,法院不應試圖奪取州議會的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