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陳椒華接黨主席備戰2022 副秘書長增加至5人

政治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陳椒華今(17日)就任,她表示,自己接下來3個多月的任期,將帶領全黨繼續前進、代表時代力量與台灣全國人民溝通,爭取更廣泛的支持並以10項核心議題為工作重點,包括環境正義、土地正義、居住正義、金融正義、勞動權益、社福權益、人權主張、憲改主張、司法改革與媒體改革。

三個月換3個黨主席,陳椒華接責任重

過去3個月當中,時代力量處於「動盪期」,共換了3任黨主席,陳椒華強調,她願意仔細聆聽並反省過去各界對時力給出的意見,然後繼續與黨內同志們討論如何強化時力體質,讓黨成為黨員和支持者能夠自由發聲的平台。

對於2022年地方選舉的備戰,陳椒華表示,期待時力各地方黨部與民眾有更密切的互動;同時,她將和各縣市議員以及立委邱顯智、王婉諭請益,結合地方黨部及立院黨團的力量,為接下來的選舉開始做初步的準備。

新人事:發言人兼任秘書長,副秘增至5人

針對黨中央的重組,時力新秘書長由發言人白卿芬接任;另外,副秘書長增加至5名,分別是律師張衞航、新竹縣議員連郁婷、桃園市議員簡智翔、彰化縣議員吳韋達、以及高雄市議員林于凱。

陳椒華引述前黨主席黃國昌表示,「哪裡有不公不義,哪裡就有我們的身影,時代力量將永遠站在改革的最前線,為最需要幫助的人們奮鬥。」陳椒華強調,無論是在台灣的哪個角落,哪裡有不公不義,哪裡就應該有時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