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 Café落地高雄 黑白世界藏洋蔥

休閒生活

2D Café高雄旗艦店以「賽車」為主題,搭配逗趣的玩偶圖騰、電動機台,跳脫時下女生喜歡的網美店,營造男性也會喜歡的童心和青春氛圍。循著地址走近門口,觸眼強烈的黑白線條視覺,與隔壁店家相比非常醒目,臨路內縮的空間,擺放一輛黑白色系超跑,乍看以為是道具擺飾,直至車門打開,環顧豪華內裝,才驚覺是貨真價實的保時捷跑車!

店內有吧檯區、賽車看台區、賓士區,牆上畫著「頭文字D」的藤原豆腐車,沒想到車門居然能打開,一腳跨入,視覺豁然開朗,原來這個小包廂是漫威主題區。

加盟主DINO表示,店裡包括地板圖案,都是馬來西亞創作者現場手繪,主題發想則是自己提供,所見的賽車、電動、電影、寵物等元素不只是個人生活的縮影,也是為了一圓過世弟弟的夢。

2D Café的風格以賽車為主題,店內共有三大空間,一層層的感覺像拆禮物。

拍照喝咖啡品甜點 更要珍惜身邊人

DINO說小時候跟弟弟感情不錯,但邁入青春期後常常意見不合。在弟弟去世前三個月,他還跟弟弟大吵一架,三個月都沒說過一句話,某一日的早晨,他在睡夢中接獲弟弟驟然離世的消息,當下只覺得天地變色,震驚、悲傷、懊惱的情緒頓時湧上,難以接受。

事件過後,他忍不住頻頻回想與弟弟相處過程,到底弟弟喜歡什麼,最後一次跟弟弟說過什麼話,一起做過哪些事,甚至每次生活有點改變,遇到人生大事,他就忍不住會到弟弟墳前跟他報告,感覺弟弟還在身邊,沒有離開。DINO將情緒藏在心底已十年,過程中受到朋友的幫助關懷,才開始慢慢轉念,用坦然心態來面對生活。

今年DINO加盟2D Café,以賽車為主題,就是想起弟弟喜愛收集車子模型,加上弟弟當時就讀餐飲科系,想開一間自己的店。在諸多巧合契機下,DINO提案時感動創辦人,讓DINO有信心,希望透過這間店,幫弟弟圓夢。在籌備過程中,DINO的寵物狗過世,他也請創作者把狗狗的模樣畫在牆上,象徵陪伴更是紀念。

賓士區、吧台區以手繪融入巧思,不只車子受到男性歡迎,姊妹們或親子都能同樂。
店裡不僅能拍照,也享受味蕾饗宴。


聽完這樣的故事,更覺得在2D Café裡的每個圖案,都有許多意義。 DINO說,自己是台北人,但在高雄已經住了五年,他希望能把有趣創意的新鮮事物帶到高雄來,因為觀察到高雄夜生活比較單一,特地延長營業時間,讓年輕人能到店內放鬆、拍照,未來除了咖啡點心外,更會舉辦主題之夜、電競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看賽車,打造更有活力的高雄。

2D Cafe高雄旗艦店

(07)552-0198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5號

平日12:00~22:00,六、日10:30~22:00

原文轉載自《Takao 樂高雄》。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