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美女主播提醒拜登「做人的道理」:侮辱川普支持者「只會煽動更多暴力」

美國大選

正當美國大選處於法律戰之中,川普團隊迎來兩個大好消息。首先,17日媒體報導,拜登大勝32萬票的密西根州韋恩縣結果暫不獲得兩名共和黨人的認證,川普隨即發推文大讚:「這是一件充滿勇氣且漂亮的事。美國應感到自豪!」原本歸給拜登的16張密州選舉人票,可能出現重大變數。

再來,賓州選舉也傳來驚人內幕。《水牛城紀事報》(The Buffalo Chronicle)近日獨家披露,賓州費城黑幫老大梅利諾(Joey Merlino)承認以每張10美元代價幫助拜登做30萬張假選票。

義大利裔梅利諾黑幫組織共獲取300萬美元酬勞,然後這批假選票混入合法選票,導致拜登選票突然超過川普,若這消息屬實,將促使賓州翻盤,變成川普拿下20張選舉人票,而非拜登。

大律師林伍德(Lin Wood)正率領川普律師團隊追查賓州、密西根、喬治亞州、內華達等5個州選舉舞弊真相,林伍德發推文說他收到許多「死亡威脅和謾罵」的郵件。

此前,在11月14月,130萬川普支持者自發從各州到華盛頓舉行大遊行,主張停止偷竊選票,散場後有落單的川粉遭到恐怖組織Antif、BLM組織襲擊,拜登卻不譴責Antif的暴力行徑。

侮辱川普的支持者,「只會煽動更多暴力」

對此,《福斯新聞》主播蘿拉.英格拉漢(Laura Ingraham)提醒拜登一個「做人的道理」:侮辱川普的支持者,「只會煽動更多暴力」。現在不是談論尊嚴、團結和尊重的時候,而是採取行動的時候。

上周六在華盛頓特區,川普的支持者遇襲之後,左、右派之間緊張局勢加劇,福斯新聞主播英格拉漢警告喬.拜登,無視所有美國人的擔憂,只會使美國進一步分裂。

她說,保守派媒體人士、支持川普的群眾上周六在華盛頓特區大遊行,只因為他們愛美國。卻被攻擊和侮辱,無視他們的存在,只會激起更多的暴力,引起更多的反感和反彈。

英格拉漢說,美國人民越來越擔心,隨著新冠確診和住院人數增加,拜登若當選總統,會對企業採取更多限制措施,甚至可能在全美實施封鎖令。

拜登無視封鎖對經濟可能造成的傷害

然而,拜登和他的團隊「沒有聽到」這些擔憂,封鎖將危及國家的團結和經濟復甦,他主張的加稅計畫也會使美國人民喪失自由和收入減少。

如果拜登真的希望美國團結在一起,他就需要化解數百萬美國人民對選舉誠信的擔憂,並譴責Antif和BLM組織的暴力行為。

隨著選舉舞弊被川普律師陸續深挖,地方媒體《水牛城紀事報》14日報導一個驚人內幕,這是11月16日,川普團隊的律師塞庫洛(Jordan Sekulow)轉推的新聞。

《水牛城紀事報》的新聞標題為「費城黑幫老大如何偷竊選舉,為何他可能讓喬.拜登翻盤」。

消息人士稱,費城黑幫老大梅利諾(綽號「瘦子喬伊」)和同夥以每張票10美元的價格製造30萬張假選票,三天工作報酬高達300萬美元。然後,假選票背裝到沒有標示的紙箱中,運送到費城會議中心外面。

梅利諾花60多個小時填寫30多萬張假選票

據匿名知情人爆料,11月3日,在大選投票結束前幾個小時,費城選舉辦公室的民主黨人士向梅利諾提供幾箱原始選票。

梅利諾把這些選票送到費城南部的兩處私人住宅,在那裡,幾個梅利諾的同夥以每小時3千到6千多張的速度,持續用筆填寫選票,連續工作近60多個小時。

他們每小時的報酬是1千美元。接著,他們把作好的選票裝在沒有標記的紙箱裡,把它們送到費城會議中心外面。據說,選票是用現金買來的。

梅利諾為費城意大利裔黑幫老大,今年稍早被提前假釋,未服滿兩年刑期。

梅利諾允諾若被特赦,願意在國會提供證詞

現在,如果美國總統川普願意特赦梅利諾幾10年的犯罪紀錄,包括這次作票犯罪行為,他願意在國會提供證詞,說明選舉如何被偷竊。

「他想要乾淨的記錄。他想在聯邦土地上釣魚和狩獵,他很想在國家公園管理局工作,但這工作需要一個乾淨的記錄。」匿名的消息人士說。

梅利諾還開玩笑說,他不介意自己大大的成名,如果他挺身而出,他可能簽約,獲得一本書和一部電影的授權金。

梅利諾驚爆內幕若屬實,拍成電影將大賺

政治觀察家認為,梅利諾可以把他故事以超過2000萬美元的價碼賣給好萊塢的大型製片商,而他若出一本書,可能賺進高達1000萬美元權利金。

假設梅利諾在被稱為「政治歷史上最大的搶劫案」的國會聽證會說出宣示的供詞,這可能導致賓州的議會無法認證20張選舉人票的歸屬。

費城黑幫是否參與選舉舞弊,有待檢調單位查證。但無論如何,費城和賓州的選舉亂象確實不容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