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波折不斷 普丁至今未承認拜登勝選 傳中國偽造大量美國選票影音流出

兩岸國際

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斷,嚴重損害全球對民主體制的信心,就連俄國總統普丁都反唇相譏,指美國選舉制度有缺陷。而且在川普律師團向中國、古巴、委內瑞拉等敵對國家,提出介入美國大選的指控後,如今也有影音、截圖流出,指中國廣東的地下工廠大量偽造空白美國選票,並以醫療物資等名義出口至海外,行跡相當可疑。

尚未承認拜登獲勝,普丁:美國選舉制度有缺陷

儘管包括我國在內的世界各國大多已經承認拜登勝選,但俄羅斯至今仍未予以承認。俄羅斯總統普丁昨(22)日透過一場電視專訪親自說明原因,「在結果未確定的時候就事先押寶,這是不恰當的」,強調選舉結果須按照既有慣例和法律規定來確定才行。

「俄羅斯沒有什麼不當企圖,單純只是根據程序而已」,普丁說,「未向拜登道賀並不會改變美俄關係,因為美俄本來就已經很壞了。」

此外,由於美國以前經常批評俄羅斯的選舉「不夠民主」,因此普丁還趁機反擊,指美國選舉制度有缺陷,「美國就連自己選舉都有問題了,根本無權對其他民主國家進行評判」。

俄國總統普丁幾次選舉都被美國指控違反民主原則,如今他反過來指控美國選舉制度有缺陷。(圖片來源/克里姆林宮官網)

川普律師控:中國等敵對國家介入美國大選

川普團隊近日在多個州提出選舉訴訟,但結果卻未盡如人意,如賓州法院法官布蘭(Matthew Brann)21日判決駁回「郵寄選票」無效之訴,痛批朱立安尼(Rudy Giuliani)為首的川普律師團沒能拿出證據。

不過,朱立安尼隨即發表聲明,雖不同意法官判決,但卻認為本次敗訴正好能夠幫助團隊把案件上訴至最高法院,而最高法院9位大法官有6人屬於保守派,其中3人是川普任命,因此被川普陣營寄予厚望。

與此同時,川普亦指派個人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針對投票系統「Dominion」進行調查。

其中美國賓州眾議院原定19日晚上,召開有關Dominion計票系統的聽證會,要求該公司負責人就川普團隊的選舉舞弊指控,做出答覆。不過,Dominion公司卻在最後一刻取消出席聽證會。

詭異!計票軟體Dominion公司人去樓空

另外,川普團隊的律師鮑威爾11月20日透露,Dominion公司已經悄悄撤離加拿大與美國兩地的總部辦公室,她說,「Dominion的辦公室已經突然關閉並搬離多倫多,原本與索羅斯公司共用的辦公地點。在(美國)丹佛的公司,他們也是突然關掉並搬離。他們的員工將自己的名字從LinkedIn刪除,並刪除任何與該公司的關聯。100多名員工都這麼做了。」

鮑威爾接受《Newsmax TV》專訪指出,光是在喬治亞州,投票系統演算法就多給了拜登3萬5千張選票,而拜登是以1萬2,670票領先川普。

為此,鮑威爾將在近期提起一場「聖經級訴訟」(Biblical Lawsuit),而她也提到,中國、古巴、委內瑞拉、伊朗、敘利亞等敵對國家恐怕也介入了美國大選,包括出資以及滲透進Dominion伺服器。鮑威爾說,「這是一起全球性的犯罪陰謀,真是難以置信,我們還只是看到了冰山一角。」

地下工廠老闆指出先前已有人下訂,但也直言無法偽造金屬圖案與防偽。(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傳中國偽造選票,影片、對話流出

由於本次美國大選遭逢疫情影響,因此有超過1.2億張空白選票提前郵寄出去。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廣東一間平時專做「偽造發票、作假帳」的地下工廠,自7月起即以月產量50萬張的速度大量偽造空白美國選票。

從對話截圖來看,老闆不但稱「這個版的原版開模我們有,『之前有客人訂過』。這個現在庫存還有一堆沒打出」。而且由於美國各州選票不同,可是地下工廠能提供「密西西比、佛州、北卡」的原始開模檔案,並強調這是「前一個客人」所提供的,而且還有其他州的選票也可以做,不只這3州。

值得注意的是,地下工廠老闆其實有表明,真正選票的金屬圖案和防偽,他們還無法偽造,但先前卻有不明人士已經大量下訂,而且老闆也說,「量不是問題,主要你的錢到位,那量不是問題。」

至於先前下訂的人是誰?老闆只概略指出,訂單發送地是來自「北京」,而且對方要求將成品先寄到珠海,然後再分批以醫療物資、私人信件、貿易等名目出口至加拿大、墨西哥等地。

 
 
空白選票足以破壞民主選舉

消息人士分析,偽造的空白選票雖然在廣東地下工廠還無法加上防偽設計,只能說是個「半成品」,但對方也沒有直接把這些選票運到美國,而是先運到墨西哥、加拿大,或許是要在當地進行最後加工。

這些空白選票如果最後完成加工,連機器都分辨不出來的話,當然一定程度可以影響選情,但消息人士卻說,「中共不是想影響選舉,而是想破壞選舉」,直言這些空白選票可能有以下用途:

第一、把選舉結果拉近。這樣一來可讓民調看起來失準,使得信奉民調的美國民主「形同瞎了雙眼」;二來把選舉結果拉近,亦可以激化衝突與對立。

第二、製造開票糾紛。這些空白選票如果有去投票,肯定會讓美國各州選務機構非常頭疼,到底要怎麼分辨真假?而且哪怕這些空白選票沒有投下去,以現在風聲鶴唳的情況,如果成堆被發現出來,也足以引發糾紛。

事實上,美國總統川普就曾在推文中聲稱,加州州長給該州所有人「無論是誰」都寄出一張空白選票,其中很多人「從來不想投票、不會投票或不知該投給誰」,因此會造成「操縱選舉」。雖說川普所言未必可以盡信,但足以說明就算是空白選票也足以引發紛爭。

此外,消息人士在言談之中亦再三強調,自己支持中國民運,不願見到民主制度遭到褻瀆,所以才設法把訊息傳出,「中共一再抹黑民主,讓中國人民厭惡民主,這是現在中國民主運動最大的障礙」,他並再三澄清,對川普、拜登都沒有任何定見,「只要民主選出的,我都支持!」

輾轉從地下工廠取得的美國佛羅里達州選票樣板圖。(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中共紅三代證實中國介選

對於本次美國大選中國偽造大量空白選票一事,經一位公民記者的輾轉引介,名叫伊啟威的中共紅三代證實確有此事,並指今年全美各地查獲大量來自中國的假駕照和假證件,亦與本次事件有關。伊啟威引用《美國之音》報導指出,截至8月10日美國執法當局已截獲了54,718張假身份證件。

伊啟威據以研判,「由於每張空白選票都必須匹配到個人身份才能進行投票,如今有人偽造選票,又有人大量假造證件,背後的『客戶』明顯就是為了方便在當地把選票進行二次變造,進而介入美國選舉。」

伊啟威自我介紹表示,自己是滿族正黃旗後裔,祖父是具63歲黨齡且被前中共總理周恩來授與「共和國奠基人勳章並載入史冊」的前中共離休高幹,因此自己可說是「紅三代」;不過2016年時,他的父親在習近平反腐運動中受到牽連,入獄後不幸去世。

據側面了解,伊啟威的母親目前仍在國台辦任職,但為何他還敢出面證實中國介入美國選舉,是因為「此事對中國來說,並不是什麼了不得的祕密」。

陳明通:中國介選是國際社會普遍認知的事實

事實上,中國介入各國的民主選舉已非頭一遭。今年台灣也舉辦總統大選,選前國安會於去年9月23日召開會議,提出「中國升高對台威脅與介選之綜合研析」專案報告,指中國正無所不用其極介入2020台灣大選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去年12月4日也在立法院報告,中共以各種方式影響民主國家選舉,也介入台灣民主機制正常運作,「這已經是國際社會普遍認知和公認的事實」。今年4月也爆出中國介入南韓國會大選,可說是前科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