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釋放「海怪式」訴狀 控伊朗和中國特務侵入Dominion系統操縱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

美國川普總統前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周三(25日)提交「海怪等級」(Kraken)的訴狀,列舉喬治亞州和密西根州各種選舉舞弊手段的證據和證詞,並指控伊朗和中國特務進入多米尼(Dominion)軟體系統,操縱美國大選。

《門道專家》(gateway pundit)新聞網站26日報導說,感恩節前一天,西德尼·鮑威爾律師就今年喬治亞和密西根州大規模的選舉舞弊和違規行為提出長達104頁的驚人訴訟。

同時,鮑威爾和她的律師團隊指控多米尼軟體系統被中國和伊朗特務侵入,以操縱美國選舉,訴狀第9頁的第14點寫道:

正如前第305軍事情報局的電子情報分析師在附錄的修訂聲明所闡明和論證,中國和伊朗的特務訪問多米尼軟體系統,以監視和操縱選舉,包括最近一次的美國2020年大選,這位情報分析員具有收集薩姆導彈系統的電子情報方面的經驗…。

多米尼執行長Coomer是恐怖組織成員

《門道專家》報導還揭露,多米尼的員工躲在家裡遠程上班,反川普、支持恐怖組織Antifa的多米尼執行長Eric Coomer一點都不在意。

24日,美國市值29億美元的電子商務上市公司OverStock的創始人伯恩(Patrick Byrne)在一個訪談節目中表示,根據他獲得的證據,美國大選100%被操縱,而且中共絕對有介入其中。

伯恩表示,使用Dominion系統的選區,投票點的管理員可以做所有的事情,包括拖放選票、分配選票。他們還發現,美國7萬5千個Dominion系統的伺服器,普遍感染一種名叫「QSnatch」的流氓軟體病毒。

投票點管理員只要登錄到機器上,流氓軟體就會立即盜取此人的身份憑證,拿到憑證者就可以「遠程操縱系統」,挪動選票。伯恩說,包括中國在內的外國勢力就這樣操縱美國選舉。

美投票系統普遍感染「QSnatch」流氓軟體

自然新聞(Natural News)報導說,伯恩也揭發,Dominion利用「詐欺選民」的技術,使拜登在五個關鍵選區獲得了非法選票,包括喬治亞的亞特蘭大、密西根的底特律、威斯康辛的密爾沃基、賓州的費城、亞利桑那州的馬里科帕縣(鳳凰城)。

伯恩說:「通過欺騙這五個縣,可以翻轉五個關鍵州,也可以翻轉選舉人票。在川普輸掉1萬票的地方,拜登可能會拿到30萬非法選票。

不是川普支持者的伯恩說,戰場州是他們關注的州,因為這是拜登勝選所需的關鍵領域。他創立和管理的電子商務公司OverStock市值20億美元,從沒有被駭客入侵。

多米尼管理員可將選票分配給偏好的候選人

伯恩並揭露,委內瑞拉開發的Smartmatic選舉軟體最終出現在Dominion等投票系統裡面,然後被美國使用。該系統允許管理員生成空白選票,管理員可以將選票分配給任何她們偏好的候選人。

即使Dominion系統沒有被駭入,鮑威爾此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曾透露,一個孩子只要拿著手機,就能進入多米尼的投票機系統。

三個陷入法律訴訟的搖擺州都大量使用Dominion系統,喬治亞州2019年7月耗資1.07億美元採購一整套Dominion投票機,包括3萬台可列印選票的觸控螢幕,換掉該州使用17年的電子投票機。

三搖擺州耗巨資買無資安防護的投票系統

密西根州在2018年8月2日花費3千萬美元聯邦資金,採購Dominion投票機,相關文章原本刊登在州政府網站上,但現在已被刪除。

賓州也被挖出州長沃爾夫(Tom Wolf)在2019年2月宣布5年內耗資7500萬美元州政府經費,採購Dominion投票機,更換舊的投票機,但是這項任務困擾一些州議員。

在11月25日賓州舉辦的選舉舞弊聽證會上,川普的律師揭露,賓州總共寄出180多萬張郵寄選票,但是最終被計算的郵寄選票多達250多萬張。

也就是說,回收的郵寄選票比寄出的選票多出70萬張以上,目前被揭露的事實是,由於沒有預料到選舉之夜拜登會落後川普70萬張或80萬張選票,因此賓州當局不得不停止計票,並為拜登製作70萬張假的郵寄選票。

這些搖擺州花費數億美元採購的投票系統跟軟體,不但浪費人民公帑,還被威爾揭露外國勢力駭入Dominion干預大選的內幕,嚴重破壞美國選舉制度的公信力,危害公民投票權,造成巨大憲政危機。

(影片內容為賓州11月25日舉行選舉舞弊案件公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