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推特用力打川普卻幫中國..郭文貴揭兩大社群媒體助攻北京的真正目的

國際政治

美國前紐約市長、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6日傳出被感染武漢肺炎,引起政界關注,另一方面,矽谷的大廠仍準備前進中國、和北京合作。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6日表示,「為什麼臉書和推特那麼幫助中國(反川普)嗎?因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就是在等新的美國總統上來批准臉書的虛擬貨幣,只要臉書虛擬貨幣通過,祖克柏接下來就是要選總統。

至於推特,郭文貴說,中共答應把中國的搜尋和中國市場對推特全面開放,還讓推特當DCMP(口誤:DCEP)虛擬貨幣的承銷商,推特就是中國的GOOGLE 和百度的綜合體,然後又有了中共的所有虛擬貨幣分銷權,「然後呢,幾乎是控制半個國家,誰掌握了虛擬貨幣,誰就擁有了未來,土地已經沒有用了,虛擬貨幣可以讓你的土地一下子變成我的。」

郭文貴指出,仗著中國市場,FB臉書和推特就牛了,一旦推特是被中國市場允許進去結合百度,它成為全世界最大的中、英文搜索引擎,又是虛擬貨幣線上代理商,你西方什麼IBM、所有量子技術都會跟FB、推特合作,那時候中國人的5G、量子技術、虛擬貨幣、網路全部控制在這幾個人手裡。

北京答應讓推特擁獨家代理、祖克柏要選總統

但在那天到來之前,中國目前有自已嚴重的問題,先不說廣東的核心製造業已撤出五成,而且永遠不再回中國,郭文貴說,「有沒有發現,最近大領導們都沒有出來露臉?」

「你看,最近CNN也承認中國對染病人數造假了吧?」他表示,當時就說過武漢實際上死亡的人數比中共報出來的多一百倍以上,中國入冬以後,所謂的第二波疫情比對外宣傳還要嚴重,領導們都盡量不要出門,即便如此,北京對於銷毀病毒來源證據的動作從未停止。

郭文貴指證,另一位從武漢實驗室逃出、目前在歐洲某國的中國證人表示,當時和自己一起參與製造病毒人都連絡不上了,應該全部都遭遇不測了。

然而12月7日郭文貴爆料最大的重點,是他過去三年都沒有著墨那麼多主題「美中軍事戰爭」的發生細節,以及他公開宣布,若戰爭爆發,可以資助給要打仗的「盟軍」,意即中國內部的反對力量。

武漢肺炎是無聲戰爭,西方國家現已對中國備戰

「這場戰爭是一定會發生的75%,或三七開。」郭文貴認為,中國對美國放毒,現在已經是「無聲的戰爭」,這個病毒比任何核武器都厲害,無聲無息、廉價無比、無處不在,看不著也摸不到,「朱利安尼被染上武漢肺炎,只是共產黨玩病毒的定點清除而已,誰幫川普總統我就給你染上這個病。」

他認為美中現在問題剩下哪一天雙方來到軍事對決而已,美國和西方正準備的大戰,包括剛剛派到南海的潛艇、航母部隊。

郭文貴指出,美國現在做兩件核心的事情,「第一打擊你這3700個據點,然後把你指揮腦子全部打掉、神經系統和通信全滅掉,下一步是滅你潛水艇,然後把你堵在自己家門,把你消滅在你自己家裏面。第二步是把你家門以外的所有東西全部消滅。」

對於中國這30年來的戰略發展,所謂反介入戰爭,郭文貴做出簡單的分析,北京所謂的第一島鏈、第二島鏈戰略,過去中國沒有能力阻止敵人從海上來打到家裡,沒有還手之力,這幾年就是讓別人沒辦法到我家來打我。「第二,我也可以到你家,到第二島鏈去跟你較量較量,最後,發展什麼導彈部隊啊、核戰略部隊啊、潛水艇啊就是為了可以去你家打你。」

美軍手上有3700個目標,中共打台灣自己先完蛋

到底中國能不能打仗?從小就從軍、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抱負面看法,他認為中國解放軍沒辦法和西方打仗,槍一響就投降,西方國家唯一要忌諱的是中國的潛水艇,十幾年前解放軍將領告訴他,中國唯一厲害的就是潛艇,曾跑到美國人旁邊而對方毫不知情。

然而,這幾十年來,隨著軍事武器發展,北京對台動武的意圖越來越明顯,郭文貴「我希望打台灣是說假的、是我說錯了,打台灣的結果是什麼?共產黨完了,親愛的兄弟姊妹們,你們的人民幣連冥紙都不如、港幣更別說了。」

但他也警告北京,「一對台灣動武的結果是絕對把大中華打回石器時代,所謂的大中華區是指中國、香港、台灣、澳門,別以為新加坡會得利,新加坡更加一蹋糊塗,在亞洲,就日本和印度受惠。」

中國八千個城市都不算安全,最好躲鄉下存糧

對於西方可能對中國打擊,郭文貴告訴追隨他的戰友,現在中國危險的地方約7000到8000個,大部分都在市中心、縣城,當大家說要離開,其實大家回農村去,沒有軍事基地的地方最安全。

「要打的時候,我們會公布3700個點要打哪裡,多看路德社,那將變成名符其實的24小時戰友中心,現在不要妄動,你想到那天來的時候,你有錢買糧食,有渠道買糧食最重要,別餓死。第二是,訊息的順暢,知道躲哪裡好。」

郭文貴也表示若真的發生戰爭,有投資G-TV、G-news、G-club等股東會優先搭救,或者營救長期支持他爆料革命運動的人。

此外,他過去一年多來一直期待,中國會出現把滿清結束掉的「現代袁世凱」人物,有網友點名汪洋、胡春華,意思是,西方國家與中國開戰那7成的機會以外,3成就是中國內部有「現代袁世凱」站出來,「需要合法的情況下,未來打仗的盟軍,在人家的支持下,我們會給你們糧食、經濟上的支持,提供必要的生活支持,包括防護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