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與寧靜共生 台北最重要的兩條捷運線 交匯於《僑聯大千》

房屋

台北是一個繁忙的大都市,傳統與現代兼容並蓄,先進、時尚、豐富、多元……等特色,讓這個城市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僑聯大千》位於雙捷金軸交匯繁華帝王核心蛋黃區,世襲富庶文明與國際生活的美好縮影,仕紳名流出入、冠蓋雲集衣香鬢影,全世界最頂尖的菁英也齊聚於此,與全球財富極速跳動的都會心臟一起脈動,在繁榮的城市中,彷若一棟現代的城堡。

外觀夜景實景拍攝。

在空間上,《僑聯大千》從生活美學的向度,內化成對空間與設計的一種直觀,讓空間有更多的陽光、微風,注重光與空氣的流通性,住起來便利舒服。外觀立面在時間的凝滯下,散發出卓絕品味,從外觀到細部、從精神到內涵,精細勾勒節奏、比例、尺度、均衡……等建築美學,強調材質之間的對話,呈現出空間的本質及喚起自然當中秩序的對應,也更突顯了空間美學與設計美感的交融。收放自如的黃金比例,善用材質特性與量體比例呈現出建築的磅礡氣勢與恆久美感。

從擘劃之初,在平面藍圖上一筆一畫,日夜推敲,足足五年時間,為住戶設身處地規劃,精益求精。一棟不惜慢工磨出來的頂真建築,在一千多個日子裡細細打磨,專為極少數人量身打造,用職人的靈魂灌漿塑模,從平面到立體,地基、鋪面、樑柱、牆面、樓板,一道又一道的工法讓建築落地生根。從繁忙的城市驅車返家,以裝置藝術精心裝點停車空間,讓住戶在短暫的上下車停留時間,也能夠坐下來品味周遭的美學氛圍。地下室雍容的梯廳,讓住戶從容走入臻藏私密尊榮空間,迎接主人凱歸。

【僑聯大千.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國廷建設

建築美學:香港P&T國際建築設計

燈光設計:袁宗南照明

建築代銷:創意家行銷

坪數78.108.186坪 全新落成

邀您預約鑑賞:(02)2585-5888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61號 (捷運站10號出口)

地圖 https://goo.gl/maps/HY2JakrftrQLUthWA

官網 https://dc.8sm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