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大斷線是為了暴露中國暗網 郭文貴爆:裴洛西會接臨時總統

美國大選

美國時間15日後,總統大選的選舉人團(Electoral College)票開出,民主黨總統競選人拜登(Joe Biden)獲得絕對領先,但是,各州之間的選舉官司仍在進行,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表示,他預言1月6日可能由眾議院議長南西佩洛希(Nancy Pelosi)當臨時總統,最後在參眾院投票,川普總統一定會贏。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尾聲,美國時間14日進行各州選舉人票的投票,就在同一天郭文貴直播說,「也不排除1月6日或者 12月15日拜登宣布當選總統 但這個事情到最後有爭執雙方仍有訴訟。」

拜登贏得美國選舉人票,川普的朋友也祝他當選

當票開出來後,郭文貴在美國大選開票以來,首次暴露他的堅持認為川普最後勝出的理由,「如果各州選舉詐欺訴訟結果不變,到了1月6日(國會確認選舉人票)可能由眾議院議長南西佩洛希暫代臨時總統,官司繼續打,最後選舉詐欺被確定,然後參眾兩院共同推選總統、副總統,然後最後是川普贏得大選。」

「選舉人票出爐,墨西哥總統、參議院多數派領袖麥康奈爾都致電拜登祝當選,這場選舉的滑稽現在才正式開始。」他上次說將「滑稽的結束」是美中冒戰談判,最後被武漢肺炎中斷,郭文貴強這次調,第一次透露美國大選接下來的進程「因為選舉爭議最後由國會推選出正副總統,有12%的可能美國總統大選要到明年2月才底定。」

詭異的是,就在美國選舉人票投票前一天,12月14日晚間8點左右,Google相關服務全面無預警崩潰,Google帳戶相關服務也接着淪陷,目前包括Gmail、Google Play、雲端硬碟、Google 地圖、Google視訊、Google文件和試算表及Google日曆等服務都暫時無法使用,首當其衝是影音平台YouTube。

最後決勝戰場在國會,南西裴洛西可能當臨時總統

「這個全球大斷網,大家一定會說共產黨幹的。」但郭文貴表示,不是中共做的,而是這個全球性的行動,是為了曝光中共藏在各伺服器、各處的惡意軟體、木馬軟體、間諜程式和暗網,他特別提到被中國滲透的海底電纜。

不論誰當總統,郭文貴認為美國現在只有兩條路,一是被共產黨統治,一是發起滅共,關鍵的是,過去他口中的deep state、沼澤地、影子政府也決心要消滅中國共產黨了。

所謂的deep state,或者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曾說過的「沼澤地」,在郭文貴的陳述中,類似美國的影子政府,他說「deep state就是美國聯準會的股東,董事,他們背後的真正老闆」、「聽說甘迺迪總統就是不聽話,被deep state幹掉了。」

美國地下政府沼澤地,因香港事件對中共改觀

他強調,沼澤地是有組織的,全世界有兩大隱祕組織,從來沒改過。美國的常青藤學校,過美國兩百多年了,聽說再往前推一百年前,美國常青藤學校的建立者,董事會老換,校長老換,見過真正的大老闆,實際控制人換過嗎?去查查去。

「骷髏會,像這種耶魯的這種最神祕的學校組織,哈佛的整個的俱樂部和哈佛精英會,你見換過嗎?不可能的。這些人,中國來的再大,再什麼家族你都碰不上沼澤地的人。」

「美國的deep state、沼澤地過去是和中國合作而賺到大錢的。」郭文貴說,這批deep state的人對中國只認三個人,沈南鵬、馬雲、李彥宏,但這兩年,他們驚覺被中國共產黨欺騙,對中國的看法也大大的改觀。

中共垮台真正危機,來自於內部的崩解

他表示,主要因為三件事情讓deep state、沼澤地對中共改觀,第一件事情,去年8月以後中國政府對香港的手段,讓他們驚醒,香港就成為打開共產黨滅亡的第一道大門,「這時候他們開始希望川普贏了。」

郭文貴說,第二件事情是福奇(Anthony Fauci)跟川普鬧分裂,讓他們再次感到危機,他們也很清楚病毒的來源。第三,最近中國介入、操縱美國大選,讓他們真傻眼了。聽說沼澤地第一次感到了恐慌。

而且,不論誰當美國總統,全世界進行消滅共產黨的過程沒有因為美國大選狀態未定而停止,郭文貴認為,中國政府最大的倒台因素不見得來自西方等外部因素,而是來自於內部,自我垮台,現在看來,這個危機越來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