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就不怕!不受疫情干擾 新北耶誕城成情侶打卡聖地

2020聖誕節

台灣相隔253天再度出現本土確診案,為了防止群眾聚集形成防疫漏洞,新北市觀光更於22日局宣布「即日起停止耶誕城所有戶外集會」,消息曝光後,多數網友隨即表達支持立場,也呼籲各首長接下來的大型活動都暫緩。儘管如此,24至25日正值聖誕夜,就算停止演唱會等大型集會活動,民眾仍然熱情不減。

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3日開放以來,每日都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拍照打卡,不過近日傳出國內確診1例本土案例,目前新北耶誕城戶外臨時性集會型活動先暫停,但既有的貨櫃屋、光雕秀、光廊,目前仍舊一切照常。

新北市府也指出,新北歡樂耶誕城在活動舉行前,即已提出防疫應變方案,視疫情變化,分階段實施,並經市政府衛生局審查,後續會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疫情狀況,及新北市疫情,如有任何變化時,會隨時評估,依專業判斷,該停就停。

聖誕夜直擊現場,雖然秋冬疫情發威,政府呼籲民眾減少出入大眾場所並且維持社交距離,但是民眾出門的熱情仍然不減,現場時不時有工作人員呼籲民眾務必配戴口罩,不過若有做好防護措施,民眾還是可以在疫情中的聖誕節享受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