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陳時中、陳吉仲大啖台灣豬! 蘇貞昌:將來與松阪豬、神戶牛並駕齊驅

美豬

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在元旦後正式進口台灣,政府一面嚴格把關、一面也大力促銷台灣豬。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下午至朱記餡餅粥台北信義店,率領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品嚐台灣豬肉美食,大口吃下豬肉餡餅、湯包、炸排骨、鍋貼等,蘇貞昌大啖豬肉餡餅,直說「真的好吃」。

店家見蘇貞昌的到來,頻頻端出店內好料如豬肉餡餅、排骨炒飯等美食,出面接待的店家業者當場強調,朱記餡餅粥使用的都是台灣豬,並且在店門口就已貼上顯明地「豬肉產地」標章。

蘇貞昌一下夾起一塊豬肉餡餅,直說裡面豬肉很多,大啖豬肉餡餅,稱讚餡餅裡的台灣豬肉很多,一旁陪同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感謝院長蘇貞昌促銷台灣豬肉食品,並直呼「真的好吃!」

在野黨點名蘇與陳吉仲最應該下台

儘管蘇貞昌頻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批評「執政走鐘」,被指名若是要內閣改組,蘇貞昌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最應該下台。

蘇貞昌則搬出台灣防疫成績表示,台灣在蔡總統領導下,不但成功防疫,而且經濟成長也是全世界極少數仍正成長的國家,股票也破15,000點。

蘇貞昌吃美食同時也不忘指出,現在台灣豬非常出名,將來會像松阪豬、神戶牛,台灣豬會更受歡迎,因為大家都看到台灣生鮮豬肉,不但現在大大出口外銷、打出成績,進步8倍,而且台灣的美食本來就一直很有名,所以政府就台灣豬、台灣豬肉的好產品,也讓國人同胞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