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習近平手術後江王胡前往「關心」 四大派鬥爭已經開始

兩岸國際

中國軍機大舉進入台灣防空識別區,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爆料,這不是巧合,而是剛好江澤民、胡錦濤、王岐山去「探望」習近平腦動脈瘤手術後復原情形,所展示的力量。習近平向其他大老說已經熬過美國總統大選,收回台灣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之時,事實上北京政權波濤洶湧,連下一代接班人韓正、汪洋等都可能被扯入。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腦瘤手術,最早由《路德社》爆料,但之後習近平仍出現在大螢幕上。有網友質疑,郭文貴不齒的回應,「複製人、找替身、無痕手術、攝影造假天下第一是共產黨,而且不是從今天才開始,連兩萬五千里長征都可以造假了,這算什麼。」

郭文貴有意無意中還透露,習近平共有三個替身!而且他在25日的直播中強調,過去6天來,習近平從來沒有一次聲音傳出來過,過去兩周來,習近平沒有一次親筆簽字,全部是打印版,這是習近平執政以來從來沒有發生過的。

習近平大腦動刀,美俄派特使秘密探望

他在手術後,郭文貴指稱,美國、俄羅斯和其他國家情報部門迅速掌握情況,都派人飛到中國去探望習近平,但江澤民、王岐山、胡錦濤復出,去探望習近平,掀起了四大派的鬥爭,後面還有一隻剛搬去福建的黃雀:曾慶紅。

「不行了是吧?啊,看你身體好不好啊?」「習的腦袋出了問題,這關係到人類的安危啊,是不是?」「需要我們做些什麼,協調協調啊?」郭文貴模仿幾大老去探望習近平的語氣。

郭文貴說,聽說習近平非常的熱情,頭上包著繃帶跟大家見面,「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正要找你們呢。」隨後向所有人展示了身體狀態,走幾步、轉幾圈、放幾聲嗓子,甚至要求和大家喝點茅台。

習近平告訴其他人,「你看美國大選,我們經歷了最艱難的2019、2020年,上天、運氣、國際形勢都站在我們這邊,雖然很危險,現在可控,2025、2035、2049計畫完全有望提前達成,2025之前提前達成,第一個打台灣。」

向江王胡展示健康,2025、2035計畫可以提前

習近平還說,「收回台灣迫在眉睫,我們要緊緊抓住這個形勢,我們要聯合在一起、團結在一起,實現我們的中國夢。你們來之前,我剛剛派出四個行動,空中偵察、水面、水下活動去台灣。」

然而,習近平也同時發動任內第一個自己主持的反腐運動,中國多家媒體報導軍隊將全面「從嚴治黨」。《路德社》評論,習近平在2013年的反腐運動,因為沒有自己的根基,壞人給王岐山來做,其他各派樂見周永康、江澤民派系倒台,紛紛幫忙,但這一次,都已經反腐7年了,也執政那麼久了,因此鐵定是針對鬥爭。

各派系間較量也開始了。美國拜登政府執政以後,安排各國元首或副元首訪問美國,習近平不願離開中國,甚至請王岐山同志走一趟美國。郭文貴說,王岐山趕緊推辭,因為沒有人敢在這個時候離開京城。

郭文貴說「習、江、王、胡這四個幫派還有曾慶紅,在蘇州、上海、北京較量,看誰先進八寶山公墓,這四派的分裂,從昨天已成定局,四派其中兩派一定被消滅。」

效仿毛澤東的韓戰,打台灣還可消滅政敵

這次各派探病,郭文貴解讀,習近平向王、江、胡表達兩大訊息:第一,我身體沒病,第二,所有人記住,我要打台灣。

「據我本人親自聽到、看到不下十次,習近平親口說,就是一心想拿下台灣,港澳台大灣區就是他的夢想,他自喻為秦始皇二世,要統一中國,就是指拿下香港和台灣。」郭文貴呼籲,近期除了關注蘇州、北京、上海以外,各界應多關注台灣。

拿下台灣對習近平來說,是「使命」,也是一石二鳥的政治操作。首先,擺在眼前的是國內各派的逼宮,若自己在那些人眼中是快要消失的老獅子王,那麼台灣就如同當年對毛澤東的韓戰一樣,是消滅國民黨百萬降軍的最佳戰場,當時被派去的前國民黨軍隊,凍死一批、戰死一批,不給他武器讓美國人給打死一批,毛澤東從此可以安心睡覺了。

再者,習近平再度整頓軍隊,因為發現在軍隊裏面還有王岐山的人、胡錦濤的殘餘勢力,通過許其亮,把江派、胡派、王派有關聯的幹部整肅,調整前線作戰指揮部的人。

中南海權力鬥爭,也會攪動下一代接班人

「如果習近平有問題,中共現在哪幾個人厲害?是汪洋、胡春華、韓正,當然還有丁薛祥,甚至派到對台作戰去,弄不好,這幾個人未來都死在台灣戰場上啦。」郭文貴就拿孫力軍、孟建柱當作例證,被派去處理香港問題後就深陷大牢,孫力軍24日才剛被移監到秦城監獄去。

郭文貴透露,京城裡每個人都在看習近平的臉,心中疑惑「這是真的還假的」,收到命令就問「這是什麼狀態下?這是習的意思?還是江的意思?」或者在等「到底是習勝了?還是王勝了?還是胡又回來了?」一說到對台作戰,「唉呦,又要把誰送去台灣啊?」

從政治手段上,郭文貴表示,北京對收買台灣藍綠政治人物已經有一定把握,對收買台灣的財團、媒體也有很把握,最想學俄羅斯普丁,促成克里米亞公投回歸俄國,這樣出兵就師出有名,北京寄望國民黨當內應,在台灣也搞一個公投,替統一鋪路。

在國際上,郭文貴提醒蔡政府,台灣問題可以成為美國和中國交換的籌碼,例如美國象徵性的反擊一兩下,或者假裝勸架,最後在混亂之中還是把台灣給了中南海,這將是中美之間最深的勾兌啊,北京從來沒有放棄採取這一個手段,畢竟在香港幾乎得逞了,現在剩下台灣。

北京仍未放棄,和美國談出賣台灣的可能

從技術上來看,郭文貴透露,聽說習近平要以打台灣來凝聚民氣的想法,下面沒有一個贊成,因為要玩真的時候,連軍方都認為這是滅國之刻,只要開戰,中國必滅。

「從他開始拿香港那天起,共產黨就剩下半條命,從他在京西賓館,中美貿易談判後決定打開潘朵拉的盒子、提前放病毒,就沒剩多少氣數,打台灣,他再有兩條命都不夠,但是打下去,台灣民眾當然是受害者,最大受益者,不好意思,就是我們新中國聯邦。」

郭文貴還稱讚台灣的飛彈技術非常先進,打到北京、上海、青島、大連都不是問題,「台灣的導彈在美國支持上很先進,日本在桌子底下也幫了一點。」

「但是奪下台灣是個複雜的政治問題,拿台灣不是為了潛水艇出口、對太平洋出口、 對日本,不是那麼簡單。」

別忘了習手上的硬碟,拜登可能最想滅掉北京

回到美國局勢,由於1月20日前郭文貴在直播說川普總統百分之一百贏,因此讓很多網友很不諒解,他在24日直播說,「班農、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都說百分之一百、百分之一千川普贏,我們是跟著之後說的,結果不敢去罵他們,反來指責我們、指責路德社,中國人的陋習就是,對你好一千次,有一次錯了,就罵成什麼樣子。」

而拜登政府也有人和郭文貴聯繫,不但讚揚去年對病毒的預警完全準確,也向他重申,「你是我們的戰略資源」,至於要求郭文貴反川普或者撤下小拜登在G-TV上的不雅照,都被他拒絕。

他表示,拜登政府更明確想滅共,理由之一是習近平掌握了硬碟,拜登成了全世界最有權力的人,卻有把柄被少數人掌握,能威脅他的安全、威脅他的未來,那麼拜登最想幹掉的人是誰?大家都心知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