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已奪香港緬甸」郭文貴爆中共下階段奪新加坡的習13579計畫

兩岸國際

三年前曾喊北京要讓香港「一國一制」的郭文貴,當時聲音很孤獨,經過2019、2020年,外界已看到中國政府在香港的作為,2月1日緬甸發生政變,流亡美國的郭文貴在農曆春節期間直播時直指,幕後黑手就是中國,而且,從放出武漢冠狀病毒攻擊西方,到緬甸都是13579計畫的一部分,其中的「9」是拿下新加坡,取代天真的李顯龍家族。

緬甸在過農曆年前爆發政變,翁山蘇姬遭軟禁,民眾質疑被後是中國政府的影子,郭文貴表示,王毅在緬甸跟軍方見面的時候,明確地答應了所有緬甸軍方的要求:「在聯合國領域,由我們來負責,不會對你譴責,如果美國等西方國家對你制裁,我們將經濟全力支持你。需要武器,我們全力支持。一旦發生真正的小規模的內亂和戰事,我們派兵前來幫助。但是你的玉,還有你的翠和那些木頭山林,拿來吧。」

「你不滅共,共產黨滅你,你就是下一個翁山蘇姬。」郭文貴表示,翁山蘇姬之前還想在西方與北京之間玩兩手策略,下場是引火自焚,郭文貴跟亞洲幾個國家的政治人物說:「你不是想玩兩手嗎?你跟共產黨玩玩試試?共產黨怎麼對付翁山蘇姬的?」

翁山蘇姬和中共玩兩手策略,最終自己遭殃

「跟共產黨,只有你死我活的關係,沒有任何利益。」他表示,緬甸政變的事情在亞洲政治界高層引起極大震撼,他向日本的政治人物強調「不跟你開玩笑,絕對也把日本拿下,以後的日本選舉,共產黨絕對像控制美國一樣。」這也是為什麼印度總理莫迪敢大刀闊斧關閉中國的app,因為他知道那將影響印度大選。郭讚揚莫迪聰明、是個真正的政治家。

但是緬甸不是北京的最後一站,郭文貴爆料說,2017年在開新聞發布會前,原本3份給美國FBI的文件中,最後一份因為擔心家人的安危,在廁所燒掉了,但仍然對美國人示警,北京將以生物武器等超限戰對付美國和西方,那份被燒掉的文件就是「13579計劃」。

北京要對付五眼聯盟,還想拿下新加坡取代李顯龍

所謂「13579計劃」是指自2017年起3年內付諸實施,保證此種武器5年內有效,就是過去曾提過的「潘朵拉盒子」,徹底癱瘓包括五眼聯盟以及日本、印度等7個國家。

郭文貴說,這份文件是中共生化武器計劃,內容包括如何應用P3和P4實驗室製造生化武器,這就是爲什麼在3年前就告誡美國和西方世界,要做好準備,美國做好準備了嗎?

郭文貴接著說,「13579計劃」中「9」字的含義,那是指在2017年的9年之內趕走李顯龍家族控制新加坡的計劃。郭文貴說,到了2025年你會看到在新加坡共產黨不會再躲躲藏藏,也不會再穿了香格里拉牌的衣裳,到那時候你就會看到共產黨晃著膀子在大街上走,甚至是到新加坡抓人跟今天到香港抓人是一樣的。

他爆料指出,共產黨在新加坡現在已經埋下了千兵萬馬,一定要在李顯龍的後邊,把李光耀家族從新加坡鏟平,這是什麼時候的計劃,知道嗎?這是2010年就開始的,就是要把整個的後李家時代的新加坡牢牢的掌控在共產黨控制的人手裡。

「李顯龍這個人啊,骨子裡面是反共的。但是,這個傢伙是個投機分子,沒他爹那個政治智商,跟他爹不是一個級別的。」郭文貴以「傻乎乎的」來形容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到美國來乾啥事?結果跟著季辛格,他老跟季辛格說,我們要怎麼對付共產黨啊,結果,叫季辛格都把他賣了,對吧?所以他很單純的,新加坡最後成是他李家,敗也是他李家。

馬來西亞早投共,亞洲就印度全力反共

此外,馬來西亞有劉特佐的勢力,早就對共產黨下跪,亞洲目前就剩下印度真心反共,這和當年中印戰爭有關,郭文貴說,中印大戰最後開戰之前,當時的印度的總理啊還堅信中共不會打印度,因為他被中共的各種關係包括印度很爛的情報和軍事部門,被共產黨當年的陳毅、外交部還有周恩來這些人給欺騙了。

郭文貴說,2010年溫家寶去訪問印度,當時印度總理告訴溫,1962年的中印戰爭把兩國的關係打到回到唐三藏到印度取經之前去了。但北京另有方法對付印度,在印度滲透媒體鼓吹反白人、反西方社會,替北京創造緩衝區。

然而他不忘提醒,緬甸的事情日本會感到更恐怖,現在被共產黨滲透的,通過緬甸這件事情,它更害怕,中國的計畫早已從亞洲延伸到中東,中東到非洲,然後迂迴到歐洲。

北京拉攏沙烏地,以骨牌效應要掌握中東

例如沙烏地阿拉伯,郭文貴指出,沙烏地阿拉伯裡面有人要拿上兆人民幣跟沙特幣互換,搞清算,要徹底脫離美國,沙烏地阿拉伯一旦脫美入中或者脫美入共,中東的災難就開始了,UAE就得跟著,然後卡達就是脫美入共,然後伊朗已經是脫美入共了,那你說還有誰啊 ? 非洲現在已經是人民幣早就流行了,流行十幾年了,接下來就人民幣成為各國家主權貨幣。

至於伊朗,北京就是希望伊朗和美國對打,這樣伊朗越來越弱,對中國的依賴就越來越深,中國勢力就名正言順進入荷姆茲海峽。

因此,郭文貴說,在2025計畫裡面所謂中國製造,中國製造裡面內容包含了個隱形內容——亞洲絕對控制,這我在2017年直播的,北京要「在亞洲絕對我說了算、然後中東我絕對說了算、然後是北非我絕對說了算。」

13579計畫雖然是在習近平任內付諸行動,但郭文貴表示,整個中國對外架構思維是在江澤民任內打下的基礎,「為什麼鄧小平當年南巡講話,因為江澤民的內心是根本不想開放市場,要搞企業國有化,鄧小平才氣到跑到深圳去說,不改革的人要下台,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江家得勢以後要把鄧小平最後勢力全部剷除。」

習13579計畫,早在江澤民時代就定調

「從修憲搞任期終身制到收回民營企業、香港和深圳成為大灣區、搞P3、P4實驗室生化武器、對美國放病毒、用疫苗控制其他國家,其實都是江澤民的計畫,只不過江綿恆等的腎太差了,沒辦法繼承,結果被習近平搞去,習本來只是個二貨。」

他說,江澤民和習近平的差異就在香港和台灣問題上,例如統一台灣,江是軟性統獨,習是硬性統獨。但民退國進,沒收民營企業基本上就是國有化,也就是權貴化、腐敗化,走入1930到1944年的希特勒一樣,政府把財富支付給軍事擴張 財閥、軍閥。

郭文貴指出,上海幫和習政權衝突會越來越大,因為上海的菁英就是中國的沼澤地,要論政治管理,上海人管中國比北方人管中國強的多,每年中國在美國留學生中有70%來自於上海等江湖地帶,最低的一年也不低於60%,江浙人的文化素質、國際思維還是很高的。

上海幫遲早和習攤牌,下一代領導人是韓正

上海幫彼此之間要會講英文,郭文貴認為,上海幫眼中看王岐山因嫁給姚依林家而得到權勢,習近平這一輩子沒學過英文,是看不起這兩人,江澤民、曾慶紅、韓正以及汪洋這樣的人骨子裡面有傲氣,不會等習近平執政完一輩子再來接手。郭文貴順待透露中國下一代接班人是韓正,連輔佐的監國都已選好,但仍有另外兩位備位人選。

郭文貴表示,中國演變到後,要不是就上海幫幹掉習,要不就習派幹掉上海幫,習近平搞終身制,以上海幫的自負來看,絕對不可能等著習過世後才接手中國。但外部環境是,共產黨到處灑幣搞一帶一路,當沒有能力灑幣的時候,必定被消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