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美好的生活步調 僑聯大千「一個能靜下來的空間」

居住

面對一天忙碌緊湊的工作之後,家必須提供一個能靜下來的空間,才能獲得完整的休憩。「僑聯大千」室內規劃格局方正,空間不浪費,顯得寬敞大器。78坪戶型規劃四房,實品屋採取暖色調風格,打造溫馨氛圍,客廳大小約10坪、主臥中也區分出了休憩區、更衣間,並設有獨立衛浴。

人行花園步道實景拍攝

108坪戶型可規劃4至5房,包含5套衛浴設備及3間大套房,每間套房均有開窗,以確保室內採光充足。客廳大小約11坪,設有大面積窗戶,採光相當明亮。廚房設計為開放式,含中島吧檯可做多功能靈活運用,動線也更為寬敞,另外還設有1間書房及1間含獨立廁所的傭人房。

為了讓住戶辛勤工作可以獲得相對的回報,紓解生活的壓力、享受悠閒,僑聯大千以現代風格去呈現兼具度假放鬆及都會時尚感的聚會休閒場所,公設特別設計大尺度的氣派大廳,讓住戶一踏進挑高7米的接待大廳內,就能將生活中的繁忙小事全部阻隔在外,大廳牆面上禮聘義大利知名藝術大師PETRA ANTIQUA跨海來台為設計專屬藝術石雕,往前走會看到藝術廊道,廊道一旁則分別擺設了金雕大師吳卿、玉雕大師黃福壽的金雕及玉雕作品,具有「金玉滿堂」的寓意。

另外,建物頂樓也設有空中花園,可俯瞰都會景致。

僑聯大千實品屋實景拍攝

「僑聯大千」由國廷建設投資興建,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的捷運民權西路站,同時也是民眾往來雙北的重要交通樞紐之一,聚集全方位生活機能,鄰近晶華精品商圈、雙連市場、晴光市場,有頂好、全聯……等超市,至大同運動中心也很近。

外觀則由香港P&T國際建築集團打造,前後臨路、坐北朝南,建物前方是一整片植栽綠化的人行花園步道,保護住戶隱私的同時,也為建物前方增添綠意,在建築量體與空間機能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僑聯大千

投資興建:國廷建設

建築美學:香港P&T國際建築設計

燈光設計:袁宗南照明

建築代銷:創意家行銷

坪數78.108.186坪 全新落成

邀您預約鑑賞:(02)2585-5888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61號 (捷運站10號出口)

地圖 https://goo.gl/maps/HY2JakrftrQLUthWA

官網 https://dc.8sm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