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黨部主委首戰 吳怡農轟「罷瑤」浪費資源 坦言政治操作很煩

焦點人物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談及接任綠北市黨部主委後,面對罷免吳思瑤案、2022台北市長選舉等議題。

吳怡農說,罷瑤案的成敗是他擔任北市黨部主委的責任 ,同時吳怡農指出,現在一個又一個的罷免案出現「很煩」,更指有心人士勿再浪費社會資源,希望大家適可而止。

罷免案接二連三,吳怡農指被政治操作

吳怡農在廣播節目時談到,近期民調顯示,民眾覺得罷免制度已被操作,與原制度意義已不同,很多人不支持,且國民黨每推一次罷免案,對國民黨而言就是傷害。

同時吳怡農也強調,若有政黨認為一定要行使公民權、民主制度允許的,那我們也只好去面對,但希望大家看得很清楚,誰在做該做的事情、誰浪費社會資源。

吳怡農與林飛帆在民進黨內被並列為黨內年輕世代的幹部要員。(攝影/趙世勳)

吳怡農指出,吳思瑤是很努力的民意代表,雖然現在還沒到達送件階段,不過若罷免案成立,一定會備戰,北市黨部會與基層及市民展開更多對話,讓民眾知道吳思瑤推動政策的努力,也希望更多不分黨派的人聲援吳思瑤。

罷瑤案為台北市長前哨戰?吳怡農先是撇清「綠白合」

罷免吳思瑤是否為台北市長前哨戰。吳怡農卻表示,他不會有這樣想法。

吳怡農指出,民進黨在台北市從1994年到現在都沒有贏過市長選舉,現在談誰想選都沒有意義,我們沒有這個資格,而在迎戰2022年選舉一定要推出最強候選人。

吳怡農接受節目專訪指出,撇清「綠白合」、「藍白合」等議題。(攝影/趙世勳)

此外,吳怡農他也說,拿下市長不會取決於跟誰合作,或參加什麼論壇,無關「綠白合」、「藍白合」等議題,而是民進黨對台北市的願景,如何說服選民相信民進黨執政下,台北會有不一樣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