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長榮」卡住蘇伊士運河 郭文貴大爆陰謀論:背後主使者恐是中共

兩岸國際

美中在阿拉斯加會晤,楊潔篪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面前訓斥十幾分鐘,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時說「我們從未遇過那種事…這對我們國家而言太丟臉了,令人簡直不敢相信。」他還說,如果是他的團隊一定當場掉頭走人「從來沒人敢對我的團隊或我那樣講話,如果他們敢,我就會加倍徵收關稅!」

川普說如果他在阿拉斯加現場,馬上加兩倍關稅

福斯主持人殷格拉漢(Laura Ingraham)在「殷格拉漢視角」(The Ingraham Angle)節目中專訪川普時,提及拜登政府與中國18、19日日在阿拉斯加舉行外交峰會,但楊潔篪不甩開場記者會2分鐘發言時限,就美國的種族抗爭問題,一口氣「教訓」(lecture)布林肯和蘇利文10幾分鐘,指美方沒有立場居高臨下對中國說話。

殷格拉漢詢問川普:「中國官員是否曾就美國種族問題教訓你或你的團隊?」川普回應道:「我們從未遇過那種事…這對我們國家而言太丟臉了(absolute embarrassment),我簡直不敢相信。」

川普又說:「我們(美國代表)應該當場走人。從來沒人敢對我的團隊或我那樣講話,如果他們敢,我就會加倍徵收關稅,老實說,我們早就該加了。我向中國徵收了數百億美元,把生意帶回美國,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中國也敬重我們。他們從不會以對拜登團隊講話的方式對我們團隊講話。」

阿拉斯加峰會後,全球情勢驟變

布林肯與楊潔篪、王毅阿拉斯加一會之後,國際經濟局勢瞬息萬變,國際油價因為長榮貨輪「長賜號」卡住埃及蘇伊士運河導致油價蠢動,忽高忽低,脫困速度緩慢,勢必影響到這一兩周產油國家輸出組織OPEC即將召開的減產會議。

巧合的是,去年10月17日郭文貴在爆料時提到北京的計畫「如果荷姆茲海峽那個地方炸艘了一艘船,伊朗炸艘了一艘船,所謂封鎖了荷姆茲海峽了,石油就被共產黨給統治了。」

事實上,荷姆茲海峽最近的距離也超過90公里,應該不太可能靠一艘沈船阻擋,他提前爆料暗示著其他航道,上週蘇伊士運河發生被長榮卡船之後,郭文貴在美國時間27日時直播時指稱,整個事件幕後主使者可能是中國共產黨,而且,巴拿馬運河也是北京的目標之一。

長榮卡船事件後油價起漲,郭文貴:背後恐有中共陰謀

長榮的「長賜號」已卡在蘇伊士運河快一週,對地緣政治敏感的觀察家除了注意到油價起漲之外,卡船事件發生後,俄羅斯一艘軍艦就以海軍油船被擦撞為由出現在當地,中國解放軍非洲駐軍的吉布地就在蘇伊士海。

同時,在長榮卡船後兩天,另一個國際石油要道,荷姆茲海峽外靠阿拉伯海域,爆發以色列貨櫃輪Lori號通報遭到疑似伊朗的火箭彈攻擊,以色列媒體報導透露的訊息來看,沒有命中要害,整艘船繼續往印度前進,若以色列船真嚴重受損,這兩個海峽的事件對油價將起什麼作用?

去年10月爆料運河卡船,上週真的就發生了

郭文貴以蘇伊士運河卡船為例說,中國共產黨企圖影響全球經濟市場、黃金價格,對付西方的手段,炸掉油輪、堵住荷姆茲海峽,共產黨一系列都有計劃,就像有戰友整理出過去五年爆了八個計劃,堵住巴拿馬運河也是計畫之一。

他在台北時間29日發布的蓋特文(類似推特)引用中國高層之說,「雖然在埃及蘇伊士運河搞這動作,都知道這是共產黨幹的,你能控制一段油價,中東的盟友能幫你幹,早晚能不穿幫嗎?穿幫以後這世界怎麼對付中共啊?」

美國部分,3月18日,楊潔篪和王毅在阿拉斯加對美國代表布林肯的一番「訓斥」效應仍發酵中,事實上,早在3月初,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兩會」上曾自豪的說,「中國可以平視這個世界」。

從習主席到楊潔篪的自信,可能是有根據的,郭文貴爆料指出,今年1月本來要訪問台灣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滯空4小時突然折返,是因為中國通知美方,只要大使的飛機到台灣就派戰機過去,不介意衝突,「美中差點開戰」。

美駐聯大使欲訪台,北京嗆聲一定開戰

他說,克拉夫特的飛機在天上,日本基地的軍隊已經全部準備好了,中間所有的海上行線,海裡、天上,就是美國外交官出行的護衛,安全保護已經全開始了。而且在日本,在南海的艦隊、航空母艦都已經做好了準備,去訪問台灣,那肯定軍機護航嘛,美國軍機護航,那所有的就近的航空母艦。

這時候共產黨,這個真的是打電話了,就給你通報,不是跟你商量,明確告訴你,來自於中共中央,軍委習大神主席,明確告訴你:「只要是你敢軍機進台,我的軍機就進台;你航空母艦靠台,我就靠台;你開火,我就開火,台灣開火,我就開火。」

郭文貴說,美國並沒有退,美國人說:「那就幹吧,去吧。」大家都知道,龐皮歐還有總統川普要的就是這一刻,最後卻是台灣退了,台灣說:「我求求啊!求求啊!美大神,習大神,你倆都別打了,你看我一個孤家寡人的,我多害怕啊,我台灣經不起折騰啊,我求求別來了!」

但是在美中於阿拉斯加會談後一周,3月26日,台美雙方簽訂了「台美海巡合作瞭解備忘錄」,AIT處長酈英傑還說,真心相信海巡署就是能與美國一起推動區域海事安全的理想夥伴。

歐洲北約遭滲透嚴重,破獲中國間諜網絡

在歐洲,對中國共產黨的態度也轉硬了,隨著世界衛生組織派過去和中國武漢P4實驗室長期合作的美國科學家Peter Daszak到武漢負責調查肺炎疫情之後,歐盟自1989年以來首度以新疆涉及種族滅絕對中國實施制裁,郭文貴透露,歐盟對中國會越來越多的制裁,原因是他們破獲中國潛伏在北約、歐盟的間諜後「驚呆了」。

這個間諜網滲透到北約、歐盟,尤其是北約位於布魯塞爾的敏感軍事地帶,郭文貴指出,在去年多次促使歐盟制裁中國,都被內部組織擋下,在歐盟與北約裡面發揮影響力的間諜,他以二次世界大戰英國的溫莎公爵崇拜希特勒事件做比喻。

英國溫莎公爵在1937年訪問希特勒,崇拜希特勒,甚至希望希特勒打下英國後,讓他當國王,然而一直慫恿他的,就是他娶的寡婦美國交際花沃利斯.辛普森,郭文貴說,共產黨藍金黃最早的鼻祖是希特勒,他透過間諜辛普森來控制溫莎公爵,在美國幫公爵買豪宅,「他的豪宅我都去現場看過」,郭文貴說,北約現在裡面有很多中共安排的「辛普森」夫人們。

三年前郭文貴告訴歐盟、北約組織,到上週,北約大規模收網,成果驚呆北約高官,原來那麼多地方都被偷裝了監聽、監視器,還有那麼多的「辛普森」夫人們,郭文貴說,「我的好朋友的爸爸,就是在中國制定這個辛普森計畫的人」令他擔憂的是,在英國、日本也潛伏很多辛普森,在台灣也有。

北京不再放縱抵制H&M活動,擔心最後燒到自己

郭文貴說,這次的大收網,讓幾個和中國共產黨特別好的國家大吃一驚,例如德國、法國,他還保證,英國唐寧街10號裡面也一大堆中共偷裝的竊聽器,他預告,經過此事,北約或者歐盟不但開始以新疆種族滅絕為名制裁中共,接下來對中共會越來越硬,例如對香港問題的表態,並指歐盟將擇期公布破獲的中國間諜。

但此時中國內部,人民更熱衷對H&M、NIKE的抵制運動,各省的運動正要如火如荼開始,但中央已經擔心失控了,郭文貴指出,北京擔心本來有很多老百姓不知道啥叫愛迪達、NIKE鞋,也不知道H&M,經過這一鬧,可能接下來就演變成信訪變成運動了,哪個運動不是這麼起來的?

「就這幾天,你知道外匯流出多少嗎?千億美元萬億人民幣,一個西部省的GDP整沒了。再鬧下去怎麼辦?都跑了。」郭文貴說,這回美國人歐洲人不吃這一套,傻了吧!外界推測,這也是為什麼李克強跑去訪問NIKE鞋廠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