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台後首次最高官員訪中 郭文貴爆柯瑞將傳達白宮對北京三大要求..

中美貿易戰

美國國務院宣布,美國歐巴馬政府時代國務卿柯瑞(John Kerry)將以氣候問題特使身分於4月14日到17日期間訪問中國和南韓,為4月22日至23日美國總統拜登主持全球氣候峰會做準備。

流亡到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爆料說,雖然凱瑞本人很親中、可能存在和北京勾結空間、但形勢比人強,他還是得對北京傳達包括「不准打台灣」等三大訊息。

美日在華盛頓高峰會,拜登派陶德到台灣、柯瑞赴中國

就在柯瑞訪中期間,日本首相菅義偉剛好赴美,且正在白宮與拜登舉行美日高峰會,同時拜登總統也以紀念「台灣關係法」由總統簽署生效42周年為由,派前聯邦參議員陶德(Chris Dodd),率與台灣關係非常好的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和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James Steinberg)組成非官方代表團,14日搭專機到台灣訪問。

郭文貴說,柯瑞到中國去會向共產黨說什麽?第一、台灣的問題你北京怎麽辦?你敢動一定滅了你;第二、香港的(軍隊警察)馬上給我撤回去,恢復香港原來對英國未履行的承諾,意即回到中英聯合聲明,如果不撤回去,肯定制裁你共產黨;第三件事情,冠狀病毒真相,必須說實話。不說實話,肯定收拾你、脫鉤、甚至開戰。

拜登上台之後,最高層級官員將訪問中國

「但是柯瑞這個人不值得信任,他和中共是非常非常親近的,柯瑞我知道他太多事情了,他家原來就住在我北面嘛,我去過他家。」郭文貴還說,柯瑞的女朋友是原來美國第一任小姐啊,也是郭的朋友,非常漂亮的一個美女,拍過電影,「我很了解他,民主黨這回派他去,拜登派他去,將和共產黨有勾兌,給北京面子。」

但是,郭文貴也說,中國共產黨同時搞了冠狀病毒、香港、台灣問題,這事大了,全世界想把這個事情壓下去都壓不下去了,美國是民主國家,這潮流是民意做決定,拜登也檔不住。

尤其,北京對台動武威脅已成西方國家關切的議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1日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專訪時警告中國勿對台灣動武之後,澳洲前國防部長 Christopher Pyne 警告印太地區因中國產生的戰爭的風險急遽升高,表示盟國應該保衛台灣。

美國民意已反共,柯瑞將傳達對中國三大要求

在這個氛圍下,柯瑞的中國行被郭文貴解讀為二次世界大戰美日開戰前夕,美國對日本發出赫爾備忘錄(Hull note),也是派特使到日本,要求日本必須把軍隊全部撤出中國。

日本二戰前夕,當時80%能源來自美國,打俄羅斯打不過轉向去侵略中國,郭文貴表示,美國一開始沒有要插手的,因為沒有直接挑戰美國,直到日本決定和德國結盟,「大家看看羅斯福的備忘錄專門說到,德意聯盟讓美國嚇一大跳。德意聯盟跟今天的中共和俄羅斯聯盟有沒有異曲同工之處?百分之百,太像啦。」

郭文貴整理出幾大理由,美國不得不滅掉共產黨,第一,中國已和俄羅斯、伊朗、北韓、土耳其組成聯盟,中、伊、俄甚至還在中東舉行過聯合軍事演習,企圖在金融、地緣政治上全面侵蝕美國,和當年像不像?這美國人現在感受最大的威脅是你中俄伊朝結盟。「中國從聯俄制美到聯俄抗美,然後聯俄聯朝聯伊抗美,大家看見了嗎?」

中國伊朗俄羅斯結盟,猶如二戰日德結盟驚醒美國

第二,企圖壟斷和美國搶能源供給線,今天中共國的76%能源來自哪裡?麻六甲海峽、吉布地、紅海、埃及的蘇伊士運河或者荷姆茲海峽,所以中共國跟伊朗、阿聯酋、沙特、中東各國關係複雜,對非洲安哥拉110%的控制,準備跟美國衝突時候能掌握能源供給線,並掐斷日本等國的能源供給,對美國是經濟上安全又受影響了吧?

第三點,挑戰太空地位,郭文貴說,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沒有太空,太空影響了地球安全,美國絕對的安全,現在中共已經在太空上可以隨時和美國決一死戰,絕對不是美國占多大便宜的問題,肯定最終美國贏,但美國要蒙受巨大損失。

再來,中共對整個人類的宗教和信仰已經徹底的幹掉,挑戰基督文明,滅天主教、基督教、佛教、穆斯林,習要當神,要代替神。

影響美國總統大選,威脅消滅各種宗教思想

「現在又發生了一個最大的事情,叫什麼?冠狀病毒最後這個事和種族大屠殺、反人類罪一起看待。」郭文貴表示,北京影響操控美國大選、幹掉香港、撕毀中英協議,現在威脅英國、日本、印度的未來,用整個麻六甲海峽要讓他們跪下,向中國人說求中國求中共。

「你告訴我美國的民意現在是多少?美國民意現在不是60%,現在美國超過80%的人要找共產黨算帳 ,69%到70%的人都認為跟老共要有一戰。」他說,美國的民意和美國的一切都是要跟著美國的兩個核心—意識形態、經濟利益,現在又多了冠狀病毒、種族大屠殺、反人類罪。

再談中國軍方內部,郭文貴表示,和日本二次世界大戰前的陸軍、海軍相鬥的神似,只不過目前中國解放軍有8成將領來自海軍。

中國海軍勢力最大,內部還有一群知俄派

他分析指出,習近平內部重用許其亮而幹掉房峰輝,海軍幾乎占了中共今天百分之88的將軍、大校、少校缺額,跟日本當年像不像?當然了,解放軍、中共內有無數個南雲忠,什麼楊潔篪啊,王毅啊是吧?這都是南雲忠,所以中國的空軍和日本當年的空軍、日本的天皇政治完全相像。

郭文貴指出,中共內部有知美派的楊潔篪、錢琪琛,軍方則有一部分是知俄派,跟俄羅斯有巨大的政治經濟,俄羅斯這招最厲害,對你下邊人的收買——軍事收買、武器仲介回扣,中國的所有二部、三部、裝備部、總裝幾乎被俄羅斯全拿下。

他回顧當年日本海軍是被大日本陸軍的土肥原賢二不斷跟天皇抱怨沒貢獻,山本五十六被逼的肩負任務,從東南亞把的橡膠、石油、天然氣、能源、鐵礦、鐵砂等能源供給壟斷,山本五十六最後賭一把,打珍珠港,到那刻,美國內部就算有人要親日也沒辦法了,「這就美國最後說了,小王八蛋,意識形態、能源、利益咱已經都是不能勾兌了、不能商量了,那只有打了。」

「跟日本當年像不像?現在習大神已經是日本的天皇了,王岐山就是當年的山本五十六。」郭文貴表示,二戰之前,日本的行政官員、日本的陸海軍、日本的外駐軍都沒有告訴天皇、也沒有告訴所有人知道,說美國的利益在東南亞,什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啊這些國家別碰,你碰必死無疑。

引以為傲導彈部隊,飛不出去中國領土就被滅掉

中國真的能打嗎?郭文貴對於北京最引以為傲的二砲部隊、導彈部隊評論說,「共產黨是很有可能是放核武器的,共產黨有6千枚,美國有6萬枚,還打核戰,你打個屁戰呐。」

他還指出,沒有一個核導彈能飛出亞洲,然後可能到蒙古、也可能在西藏高原上就炸了,中國一大半土地上都變成了核輻射區,中國人民就慘了。至於那些盟邦俄羅斯、北韓不會跟著中共和美國對打,郭文貴很有把握地說,俄羅斯一定旁邊站著看,「俄羅斯百分之一億都不會跟你摻乎!」

郭文貴認為,雖然台灣二十幾萬現役部隊和500萬後備軍人不是中國的對手,但日本和美國絕對不會坐視台灣失守。因為,當中國拿下台灣,日本在亞洲就被踢出去了,中共一征服和控制了亞洲,就等於是在整個馬六甲海峽能源領域,也控制了日本。日本能源戰略也被卡住了,亞洲人沒有人再敢跟共產黨挑戰了,基本上他就等於征服世界的第一步成功了,因此美日一定會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