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圓夢網舉辦線上講座深入分享新創實務經驗 首場直播看這裡

創新創業

新創圓夢網為提升創業家精神,分享更多新創趨勢與觀點,自今年4月起邀請不同階段的新創與中小企業,透過網路直播,分享其新產品或創新服務模式,並透過他們的創業心得,協助觀眾借鏡前人經驗,避開創業誤區。

首場預計於4月27日(二)晚間7:30透過創業圓夢Start-up Hub Facebook粉絲專頁播出,由知名連續創業家BravoAI趙式隆創辦人擔綱主持,並邀請到第19屆新創事業獎得獎企業–世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邱仕文執行長來擔任來賓,分享他的創業歷程。

同時因應業界新創最高榮譽–第20屆新創事業獎開跑,邱仕文執行長也將加碼分享他過去參加新創事業獎的準備經驗,即日起免費報名!

生技新創 電子鼻技術造福大眾

「用科技創業、用科技造福人類」這是世創生技的創業初衷,世創生技運用十多年來專注研發的電子鼻(仿生嗅覺)技術,在醫療、農業、工業及職安等領域皆可廣泛應用。他們的技術為醫療帶來創新改變,例如運用仿生嗅覺技術,世創生技建構醫院常見菌種資料庫,配合新一代呼吸器,可即時偵測病患狀況,協助醫師快速診斷肺炎菌種以精準投藥!

同時亦可透過電子鼻偵測環境中沼氣濃度,降低挖坑、下水道清潔或隧道工人施工時的中毒風險;並且結合穿戴裝置,搭配手機app,就可以讓一般民眾運用電子鼻技術,偵測空氣汙染程度或二氧化碳濃度等等,隨時了解室內戶外空氣程度,幫助民眾即時守護呼吸的健康。

本次直播重點:

•      世創生技如何運用電子鼻技術幫助客戶解決痛點?

•      從校園到商場,世創面臨了什麼挑戰?

•      開發產品不是紙上談兵,談談產品如何商業化?

•      世創生技如何取得天使投資人與創投的青睞?

•      世創生技去年參加新創事業獎的準備經驗與利多

•      世創生技的未來發展與願景

新創圓夢網表示,為跨域協助更多有志創業者摸索創業方向與目標,規劃「我是創業系!創業家的超人力」系列直播節目,邀請不同產業、不同創業階段之新創公司分享創業經驗,讓有志創業的朋友可以做為參考,逐步規劃自己的創業藍圖,詳情請上活動網頁查詢與報名

如果你當晚不克參與活動、或是想再回味他們精彩的創業歷程,都可以在創業圓夢Start-up Hub粉絲專頁觀看完整影片,同時「我是創業系」系列活動也會持續進行,若你有創業想法,但還不知道如何開始?歡迎上新創圓夢網找資源,讓政府助你一臂之力。(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