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母上起降是俄羅斯軍機?郭文貴揭美軍在南海「駭了」遼寧號

國防軍事

中國航母遼寧號在南海美日軍艦面前,大秀殲15戰鬥機降落戰技,美軍在影片中「嗚」的驚訝聲,被中國媒體大肆吹捧,但奇怪的是,遼寧號後來疑似故障停擺、中國官媒不再宣傳飛機起降。

郭文貴24日直播時爆料說,「那飛機和飛行員都是俄羅斯的,按小時計錢,所以美日海軍才驚呆了。」他還透露,美軍透過最簡單的電子戰技術破壞了遼寧號的平衡翼系統,許多電子信號被屏蔽,導致後來在南海「窩趴」一天。

最近南海成為中外焦點,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嚴加看管之下到海南島主持博鰲論壇,各國參加意願興趣缺缺,連遠端連線的國家都沒幾個,此外,遼寧號航母和護衛艦也開到南海,展示軍力,引起美、日兩國軍艦關注,也成了中國官方媒體宣揚國威的舞台。

王岐山到海南開博鰲論壇,遼寧號到南海遇美軍

根據從「公開來源情報」(OSINT)衛星照片顯示,有3艘神盾驅逐艦分別在遼寧艦左、右、後3個方位跟隨,隨後在美軍率先公布神盾驅逐艦「馬斯廷號」(USS Mustin DDG 89)艦長盯著遼寧號、翹著腳的照片之後,陸續又有殲15戰鬥機降落遼寧號的畫面公布,影像中拍攝的美軍驚呼一聲,成了中國官媒宣傳國威的題材,但郭文貴大爆料說,那是俄羅斯的飛行員。

「我告訴你美國人傻啦,哇噻這飛得不錯呀殲-15,連飛的所謂的殲-15B的飛機都是俄羅斯來的,飛行員是俄羅斯的,你們不敢想像共產黨造假造到啥程度。」他表示,飛行員是按小時算錢。

隨後,遼寧號等艦艇12日在海南島東方外海,距離三亞港約290公里處,原地停留近一整天,引發好奇。郭文貴大爆說,遼寧號的關鍵設施被美軍用最簡單的電子干擾給「駭了」導致事故。

戰機降落遼寧號俐落,原來是俄羅斯人開的飛機

他在直播中指出,一架飛機要能在浮動海面上航空母艦的起降,最關鍵在三大系統:動力系統、彈射系統和平衡翼,沒有這三項東西,飛機上不去也下不來。美軍航空母艦最牛的就是這個平衡翼(平衡海流波動)。

平衡翼本身有傳導系統,一般而言,內裝的陀螺儀感受到航空母艦的橫搖角,反饋給控制器控制油驅動平衡翼轉動一定角度,產生力矩,因此能根據航空母艦橫搖一直變化相抵衝擊。

郭文貴驚訝的說「遼寧號被美國用最簡單的電子戰給駭了,日本就那邊看著,美國人就給你幹了,遼寧號就給你動不了。」

美軍以強大電子干擾,讓遼寧號窩趴一天

「這個我聽說也是非常的震撼,因為當時會想到會有這樣的這個可能性啊。」常上《路德社》的國防專家薄博士指出,解放軍一直仿效美軍,當年看到美國打伊拉克戰爭陸海空一體化,解放軍也搞陸海空一體化的打法。

「你看那個遼寧號的航母上面的的甲板人員的操作守則幾乎全部是抄美國的,連這個啊就是背心的顏色都是抄美國的,都是一樣的啊,但解放軍在電子對抗上和美國還有很大的差距。」他強調,尤其現代的陀螺儀都和電子系統結合,美軍透過電子干擾讓遼寧號「窩趴」是非常有可能的。

他解釋說,航母上例如船傾斜幾度,船的這個位置怎麽樣?壓艙水是什麽分貝的?這整個的東西是需要用一種電傳的信號來進行處理的,「只要美軍干擾了這個信號的話,比方用這個相應頻率把這個信號給破了的話,你船上的主控室就不知道船現在的狀態,知道吧?那我可以導致船的姿態出問題,這時候你把船開翻了都有可能。」

解放軍現代化學美國,晶片技術落後導致差距

「遼寧號並不是沒有動力,就是說它不敢開了知道吧?就是這個問題,就是有的時候船的姿態就有些東西都沒法掌握,這個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美軍的電子干擾能力有多強,薄博士再以F-35戰鬥機為例,主要總線電源是270伏直流電,供給雷達系統、或者電戰系統等,「它的主電源的電壓器是非常高的,這為什麽?就是說你中共都造不出來能夠承受270伏直流電的晶片,美軍完完全全可以在遠距離通過電子戰的方式,把你所有的準現代化的裝備全部癱瘓掉。」

遼寧號的故障,在北京內部產生了後遺症,郭文貴指出,由於過去幾年來習近平透過許其亮主導,換掉了88%過去郭伯雄、徐才厚、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時候的軍官,因此許其亮原本備受信任,但因遼寧號事件導致其在習的心中地位衰退。

習近平洗牌解放軍,目前仍重用楊潔篪、王岐山

郭文貴指出,目前習身邊只有三人,楊潔篪、王岐山,和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雖然習和上海幫的鬥爭尚未結束,但金融體系仍在王岐山的掌控下,習近平無法施展自己的意志,例如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郭樹清、國家外匯管理局局長潘功勝都是王岐山的人,因此習對王仍採平衡政策。

但上海幫其他人就越來越危險了,郭文貴說,管衛生的韓正因在WHO肺炎調查報告操作議題上失敗,再加上上海幫幾次政變失敗,韓正已經徹底完了。

郭文貴表示,上海幫的核心王岐山、孟建柱包括另外三人的財產、家人最後一定被習近平一鍋端,因為習正在做當年史達林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