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氣候危機」行政命令扼殺美國石油天然氣產業 遭10州檢察長提告

美國政策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帶領10個州檢察長,對總統拜登的「氣候危機」行政命令提起訴訟,該命令指示所有聯邦機關開始就他所說的「氣候危機」展開工作。

《WJTV》報導,密西西比州檢察長費奇(Lynn Fitch)以及9名州司法部長正在提起訴訟,要求禁止執行拜登政府的「氣候危機」行政命令。

拜登成立一個聯邦「工作小組」,要求他們根據氣候變化對環境的損害,來確定損害價值。但是據提起訴訟的檢察長指控,行政命令對聯邦機關的決定產生廣泛的影響。

上周四,拜登在全球氣候峰會上致開幕詞,誓言將美國破壞氣候的煤炭和石油業廢氣排放量到2030年的10年內減少一半,他希望這一承諾能夠刺激大型污染業者加快自己努力的腳步。

《大紀元時報》英文版報導,拜登上任的第一天簽署該命令,命令聯邦政府「必須促進環境正義,還應減少溫室氣體(CO2)排放,並增強對氣候變化影響的適應力」。

拜登命令可能摧毀石油天然氣、木材等產業

對此,路易斯安那州檢察長蘭德里(Jeff Landry)警告,如果拜登的命令不受挑戰,可能會摧毀石油天然氣、木材等產業。

「拜登的行政命令應該會驚嚇每一個美國人。如果放任下去,總統可以利用破壞成本結構的命令,來證明任何事情都是合理的。」蘭德里痛批。

「路易斯安那州為國家生產重要的自然和人造資源,並享有豐富而富裕的生活方式,涵蓋木材、糧食、石油和天然氣,化學和工業產品、休閒運動和戶外活動,但是在這種不合理的政策下,我們的經濟和文化各個方面都處於危險之中。」蘭德里強調。

拜登的命令還迫使聯邦機關估算57頁起訴書所描述3種溫室氣體的排放量,即SC-GHG估算法(SC-GHG Estimates)。

SC-GHG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聯邦監管計劃

由於這3種氣體無處不在,因此估算法可能與每一條聯邦法規、其他一系列的成本/收益分析相關,涵蓋洗碗水到自動販賣機等各方面。

「換句話說,聯邦機關現在必須使用SC-GHG估算法,來計算國家及其公民每天日常一切的成本和收益。這意味著,聯邦機關使用SC-GHG估算法為每一項監管行動和其他相關行動成本,從改變各州展開的業務和美國人民生活的基本方式。」起訴書指出。

「SC-GHG估算法是有史以來最廣泛、也是最昂貴的聯邦監管計劃,這種說法一點也不誇張。」檢察長在訴訟書警告說。

他們也說,歐巴馬政府期間,對這些估算的使用,沒有遵循聯邦法律要求的程序。拜登政府使用這些估算時,也沒有遵循這些程序。

拜登政府未回應置評請求。

3種氣體的損害環境估算法違反法律

原告要求法院下令聯邦機關不要使用這些估算法,並宣布這些估算法違反法律,並且是「任意和反覆無常的計算方式」。

阿拉巴馬、佛羅里達、喬治亞、肯塔基、密西西比、德州、西維吉尼亞、懷俄明檢察長、南達科他州州長克里斯蒂·諾姆(Kristi Noem)一起加入提告拜登的行列,他們都是共和黨人。

在國會的另一項行動中,德州共和黨眾議員羅伊和科羅拉多州眾議員波伯特(Lauren Boebert)表示,他們將試圖投票推翻拜登1月20日行政命令和其他類似授權的立法。

羅伊發表一份聲明說:「拜登政府寧願犧牲數百萬個石油和天然氣工作機會,提高能源成本,破壞我們的能源獨立性,來順從喜歡綠色新協議的激進分子。」

「現在是國會制止他單方面經濟破壞、把美國人民放在首位的時候了。在眾議院.共和黨人都聯署將推翻氣候危機行政命令之後,我期待看到有民主黨眾議員願意出面保護美國的工作機會和能源安全。」羅伊呼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