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要找共產黨算帳 郭文貴爆:早提醒印度小心中共放毒 他們沒聽進去...

中國議題

「大家看看印度,看看印度的時候你想想,你相信武漢的今天就死了幾百個人嗎?!你相信中國只死了幾百個人嗎?!印度這個國家遭受了重創,但是最起碼有一樣,老百姓知道發生了什麼,在中共國!誰知道!誰敢說?」郭文貴在近日直播時透露,早就提醒印度當局注意中共放毒,印度沒聽進去,落得今天下場。

郭文貴說,整個歐洲現在已經憤怒到了極點,要找共產黨算帳,歐洲已經感覺到過去這幾十年和共產黨的勾兌付出的不是經濟代價,也不是尊嚴,也不是正義,而他們是在犯罪,而且這個犯罪的輪迴已經回到他們身邊了,現在是要滅掉他們的一切,要把歐洲變為共產黨的雙修的、藏錢的私生子女的後花園,而且要低價地掠奪歐洲的所有的資源。

印度遭中國放毒,北京恐嚇日本威脅澳洲

日本這次感受到了,共產黨是真想一下殲滅日本,真想把日本按在地上像手撕日本鬼子電視劇一樣真想這麼玩,澳洲已經意識到了,意識到中共對澳大利亞的滲透和威脅是致命的,當美日簽訂共同對台灣防衛意向書的時候,王毅向日本叫囂,日本外務省回復,如果再叫就把日本資金繼續從中國撤出,徹底脫鉤。

「中東人還在貪婪的那點小便宜,還在與共產黨同枕共眠,中東人很快會明白,他們是因為會將因為跟共產黨的勾兌,會被共產黨當成炮灰給犧牲掉,一定會的,一定會的。」

但是說到軍事衝突,郭文貴指出,現在沒有哪個國家敢跟共產黨開戰,因為一開打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北京定調辛丑年就是要把武漢肺炎的因應國際策略搞好。中共要開條件給美國,要白宮背書,不承認病毒是不小心外洩出去,要不就是來自於自然界,這樣,什麼都可以談,經濟也可以談。

台灣死百萬人就會投降,犧牲50萬解放軍去賭

如果美國不答應呢?那就打台灣,讓全世界的焦點移到南海和台灣,以遼寧號的表現打得贏嗎?

他透露,北京的盤算是犧牲50萬民年輕的解放軍,就算青島、大連、海南島幾個基地被美國人炸了、佔了,只要美國不打北京,只要台灣死個80萬、100萬人,美國就會手軟,讓給中共,類似黑社會殺無辜小孩要警察放他們走,郭文貴說,歷史上共產黨用過這招「共產黨在四平街和國民黨對戰。」

正如前立法院長梁肅戎曾說,解放軍發動人海戰術,把老百姓組成隊伍,一波波的往前趕,打得老百姓的屍體堆積如山。國軍也不忍心再打下去,共軍則踏著死屍,攻進四平街。

郭文貴分析,對習近平來說,50萬解放軍性命的賭注不算大,至少全世界焦點從追索冠狀病毒真相移開,放在台灣和南海,把美國這屆政府打垮、把美國的經濟打垮。

川普卸任前定調種族滅絕,將成西方對中共的武器

「最重要是讓印度服軟、日本、澳洲感到恐懼,不准你美國或任何國家來問病毒真相,更不可能給你解藥。」郭文貴說,北京的態度明確,「誰敢抗我就必死無疑。」並認為,美國只會對中國打代理人戰爭,不會親自上場。

川普在離開白宮前,把中共在新疆的所作所為定調為種族滅絕,拜登政府不敢更動,替全世界立下滅共的法理依據,埋下伏筆,例如聯合國的常務理事裡面,怎麼可以有反人類罪、種族滅絕的中國呢,舉辦奧運的國家,怎麼可以是一個種族滅絕國呢。

再談香港,中共公開撕毀中英聯合聲明,全世界看在眼裡,這意味著,其他國家也可以公開對中共毀約,只不過是什麼時候的事情而已。

「西方和共產黨幾個戰場,新疆種族滅絕,殘殺香港學生要求調查出冠狀病毒,這幾條任一條都可以把共產黨移出聯合國。」

中國人口總數首次減少,不敢披露免得證實武漢死人

雖然對西方國家中南海有所定調,但在北京內部,也存在複雜矛盾的問題。首先是本來要公布的全國人口總數調查報告遲遲延後發布,原因是調查發現,「這是中共建政以來人口總數首次減少」,這一發布就會讓外界發現武漢死了多少人。

其次是金融單位也不敢向習近平上報民生銀行的問題,還有許家印、招商銀行等問題,外交部也只上報在非洲取得什麼合作成果。

但對中南海來說,習核心把台灣當成明年中共20大的政治戰略,這才是重點,若成功了,賭對了,對內地位提升,就能開始肅清王岐山等反對勢力,因為習近平面對兩個頭號勁敵,王岐山和曾慶紅,讓他芒刺在背。

習近平訪問南海,授旗軍艦拔掉王岐山的人馬

首先,習近平對王岐山的地盤、海南做出大動作,先是23日以最高國家統帥(以前只有林彪用過這個頭銜)名義,對三艘新的軍艦入列授旗,三型艦艇的艦艇長、政治委員向習近平敬禮,從習近平手中接過八一軍旗、命名證書,然後海南三亞原市委書記嚴重違紀被立案,在4月底將親信、來自福建的陳國猛調任海南紀委書記,取代了王岐山的人。

為什麼曾慶紅最有能力挑戰習近平,郭文貴分析說,曾慶紅能承上啟下,上有鄧六斤、曾山是吧,下有自己的弟弟曾慶陽、曾慶淮、曾海生、大葉,還有其他的幾個軍方的這幾個大佬,所以說他又是管組織出身又是國家副主席,而且當時是名符其實的在鄧小平之後的真正的掌門人,這就是曾。

郭文貴說,恨習的紅二代都會跟著曾慶紅,對江不滿的,包括對江不滿的、對鄧不滿的、對習不滿的都會跟著曾慶紅,曾是真正的在國內就共產主義根紅苗正做人做事做到家的,除了他兒子跟他不爭氣之外,這個傢伙是做得是最好的。

共和黨可望贏2022,有機會就彈劾拜登

「2022年將是美中、國際局勢的大分水嶺,首先,共和黨一定可以贏回參議院或眾議院其中之一,接著阻止拜登親共、阻止拜登和中共做重大交易甚至是聲討肺炎的來源、要他拿出解藥、其他國家跟進。」

他接著分析,如果美國經濟有問題,共和黨就會彈劾拜登,拜登只能讓自己變成暫時總統撐到2024年,習近平對台灣攻打,拜登政府介入,當時美國經濟不好,中國又推數位人民幣DECP,和其他虛擬貨幣對美元直接威脅,「到了美國經濟崩盤的時候,美國只能幹你共產黨,不是敢不敢,而是他需要幹你共產黨。」

中國共產黨高層,其實有看清局勢的人,郭文貴點名,中共現在大明白人是曾慶紅、 王岐山、韓正,李克強也是明白人,丁薛祥、栗戰書也絕對是明白人。軍事上,許其亮也絕對不是個傻子,當時十九大把郭文貴列為威脅,明年二十大最大威脅就是打台灣的支票,不打台灣,你習大大吹狼蛋,無法兌現,不可能繼續當國家主席,這下麻煩了。

屆時,中國內部銀行地雷一個接著一個爆出來,又遇到國際壓力,這時候王岐山、曾慶紅、韓正一發現美國想滅共的時候,一盤算勝算最高,就會最後一博,跳出來登高一呼改革,振臂一呼,要拯救中國,拯救中國共產黨。

曾王韓可能豪賭一把,趁西方討兵時滅習近平

「只要滅了幾個人,既得民心,又可獲得內部大量共產黨黨員支持,又喊出一人一票,中國民主法治時但將要開始,比我們還會喊。」

郭文貴說,甚至王岐山、曾慶紅、韓正他們三個不出面,找七、八個形象好的人出來就好,聽說人已經找好了。

他引述一位共黨高層領導最近的評語,「從毛澤東、到鄧小平、江澤民,當整個國際環境和國內環境產生本質變化後,對待中國共產黨只有兩個極端的選擇,一個選擇完全妥協、一個選擇與世界為敵。他說今天的中國,既沒有妥協的機會,也沒有與世界為敵的能力,結局可想而知。」

這為老領導最後還說,「共產黨跟這個國際氣候和中國人現在所追求的未來的生活方式,真要實現中國夢的話,已經成了生死對決巨大衝突的時刻,我們這一輩子很不幸地將看到最終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