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設計獎徵件 邀18到35歲青年角逐金獎

地方活動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主辦的「桃園設計獎」開始徵件,18~35歲的青年便是尋找的目標,快把最傑出的設計作品於6月30日前投稿,角逐年度金獎與最高8萬元的獎金!

2021桃園設計獎除了邀請當前一線的設計師擔任評審,更會在賽後安排評審分享會,讓入圍者們可以和頂尖設計師面對面交流,今年三個組別的召集人:分別由IF-Office的馮宇、叄式的曾煒傑、東海醫院設計工作室的徐景亭擔任,希望藉嚴格而犀利的評審團,選出最有發展潛力的設計作品。

桃園設計獎鼓勵的方向相當多元,像2019年的金獎「阿美食」深入阿美族文化、連結自己家鄉美食所發展的野菜食譜,得主劉俊鎧說:「桃園設計獎和其他設計獎不同,很貼近生活,鼓勵大家去了解自己的生活,一起來讓這片土地變得更好」;2020的銀獎則頒給了自中壢老街溪出發,與河川教育中心合作的「溪溪里生態體」字型設計,得主羅若瑜說:「可以用在地的議題得在地的獎,有種來自家鄉的認同感,使我更有辦法去感受在造字過程中的快樂。」

青年事務局顏蔚慈局長表示:「桃園設計獎本次的展覽與決賽場地是在中壢新明市場6樓,桃園第一個設計青創基地『桃園設計庫』,不只是想搶先讓觀眾與入圍者們進入這個全新的空間,更希望能藉此地連結出桃園設計的無限可能性。」
看完比賽介紹覺得心動嗎? 現在就把握機會來桃園秀出你最厲害的作品吧!

桃園設計獎活動官網

桃園設計庫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