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徹查病毒來源 郭文貴:北京笑看台灣疫苗之亂 為島內兄弟拍手叫好

武漢肺炎

「過去幾天,由於NIH佛奇改口了,美國總統拜登,也宣布徹查病毒來源。」郭文貴指出,是因為有第二位來自中國的秘密證人(簡稱2號證人),手上掌握影像、文件,因為家人已成攻被救出中國,所以正式在歐洲出面做證,佛奇態度丕變,他一改口,拜登馬上得宣布進行調查。

過去幾周,全世界對中國共產黨態度開始改變,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射4千枚火箭攻擊是關鍵,郭文貴說,「美國猶太人終於知道哈瑪斯、伊朗真主黨背後是中國,猶太人控制的臉書,已經對閻麗夢的冠狀病毒是人工病毒之說解禁,不再說是假消息。」

此外,共產黨在中東的政治布局,也將開始轉變,在沙烏地阿拉伯建立的親中勢力,將被扭轉,跟佛奇一樣,開始改變立場。

二號證人出面作證,佛奇改口、拜登要查來源

然而,已經逃到歐洲滿一年的2號秘密證人,因為家人也被救出,日前正式對歐洲某國家情報機構做證,提供影像和視頻,他去年選擇到歐洲而不是美國,就是因為手上握有佛奇的證據。

郭文貴指出,如果沒有閻麗夢博士一樣的在歐洲的作證的來自中國的人,佛奇一定不會改口的,他一直認為閻麗夢博士沒有硬證據,就沒有視頻、沒有文件,她不是當事人,他以這個概念來混淆視聽,詆毀閻麗夢博士。

「這位到歐洲作證的以及剛被救出他家人的這些人最早告訴我說,閻麗夢這小姑娘可不簡單,她把所有這件事情幾乎說明白了,而且她是有資格這麽說的。」

中國靠港大P3實驗室,獲得資金和技術

2號證人指出,很多西方美、歐洲的資金、技術是都是透過香港港大P3實驗室轉手給中國內部。甚至很多所謂的秘密是由香港實驗室來執行的,幾乎所有冠狀病毒的軍方代表都跟香港實驗室有合作,多達700位的武漢肺炎病毒工程核心成員、軍方和地方中國的科學家,全是跟香港實驗室有關系,也就是閻麗夢博士在的實驗室。

為何北京中南海對閻麗夢覺得芒刺在背,非除掉不可?郭文貴指出,因為全世界做冠狀病毒最牛的前五個人,2個是閻麗夢夫婦,另一個是他們老闆,港大P3主持人,斯里蘭卡籍病毒學家裴偉士(Malik Peiris)。

在台灣部分,尤其在引起內部紛亂的疫苗議題上,郭文貴說,習近平收到的情資是,「台灣咱們這些兄弟都發揮作用了,要大量地普及疫苗,宣傳我們的疫苗戰略,要和我們站在一起,血濃於水,先給疫苗,啊~這個不錯這個不錯,這個台灣這個醫生還是可以的啊,可信啊。」

看到台灣為疫苗內鬥,北京為島內兄弟拍手叫好

郭文貴說,實際上,習主席所不知道的是,澳洲、英國的、印度軍隊、日本軍隊、美國聯軍的軍隊、技術部隊,已經進了台灣。

郭文貴很早就說台灣會大爆發,從印度之後,澳大利亞甚至新西蘭,然後歐洲會再次爆發。美國現在管住了可能控製了這個局面,但管不住一定會大爆發。加拿大這是個很誇張的,如果加拿大接下來政治上不去妥協不站在中共一邊的話,加拿大也會大爆發。

因為,不論是閻麗夢還是2號證人都說,中國手上還有其他病毒,此外,郭文貴指出,中國不但在非洲建立軍事基地,在那一帶還有秘密基地及生物武器實驗室。

另一方面,美國國會山莊正在準備一系列秘密聽證,原來美國人開始明白,這玩意真的是一個超限生化武器,而且馬上通知盟國,但在中國國內,卻有8成的人相信美國是元兇。所以王毅對國內講話很大聲,「要查,先查美國」。

各國一致定義生化武器那天,共產黨就結束了

郭文貴引述2號證人的話說「共產黨的高官,是沒有一個人打疫苗的,他相信美國很多高官也沒有打疫苗。」共產黨提供解藥,替供新的數據,不准共產黨再製造新的病毒,否則現在開發的疫苗也沒有效,他再度強調,這個超限戰的冠狀病毒生化武器,還沒真的開始呢。

「在全球把這個定義成生化武器之後,會有兩種方向。」郭文貴指出,第一,世界會開始跟共產黨脫鉤,其家人在海外的資產會被查封,中國在海外的國營企業會被查封。

第二,要不中國內亂,共產黨把共產黨的高官給滅了,進行改革,全球監督下的和平過渡,也有可能全球聯合起來,定點清除,滅掉中南坑、解放軍那些人,建立一個法治、民主架構的新中國,也許會和我們新中國聯幫合做,不論這兩個結果哪個成真,只是早晚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