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逃出中國?郭文貴:他逃不成 最終命運會比林彪還慘

中國議題

海外民運人士魏京生日前爆料中國最高層級官員叛逃,該人就是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但沒有後續任何消息,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還和中國代表楊潔篪進行通話,中國政府曾要出900億引渡回國的郭文貴12日指出,估計王岐山試過百次都沒有逃亡成功,是逃不成了,他要嘛被弄死、要嘛進監獄,最後命運比林彪還慘。

「王岐山叛逃」的消息前幾天甚囂塵上,流亡海外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不回應消息的真假,他直說「真希望他能逃成功」,如果王岐山要逃,郭文貴表示一定像緊急救援港大P3試驗室的閻麗夢一樣、不惜一切代價保護王岐山,因為王要是逃出來,對共產黨的打擊實在太大了,話鋒一轉,他說,「估計王岐山嘗試過叛逃上百次都沒能成功,但他逃不成了。」

估計王岐山嘗試逃出百次,最後下場比林彪還慘

「王岐山的命運一定比林彪還慘,要嘛被弄死、要嘛進監獄,因為中國人永遠不知道感恩,鬥爭永遠排第一位,習王這種關係,注定王岐山是這種結局,很可怕的。」

曾和毛澤東一起打天下、被奉為中國開國元勳的林彪,1971年叛逃,當年9月13日,林彪攜妻子葉群、兒子林立果等人從秦皇島山海關機場乘飛機本打算往蘇聯跑,但所乘坐的256號三叉戟專機不明原因墜毀於蒙古人民共和國溫都爾汗,機上9人全員身亡。

進入6月,郭文貴領導的爆料革命運動又到一個高峰,6月4日慶祝「新中國聯邦成立一周年」大會上,除了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班農、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Michael Flynn、揭露病毒真相的閻麗夢博士以視訊或現身支持以外,最大亮點是屬於美國五大家族的摩根夫婦John Adams Morgan和家人,他們首度公開亮相,也揭露了一直以來支持郭文貴的實力派。

馬雲慘遭文革式拷問,站著跪著躺著都不行

另一方面,在中國,目前最慘的人之一,郭文貴認為是馬雲,他正遭受拷問中,「馬雲,先跟你澄清幾個問題,你能發展到今天,是誰讓你發展的?」馬雲回「是我們的員工。」

「掌嘴!」對方馬上搧了他耳光「沒有共產黨改革開放,怎麼有你馬雲」、「你早活一百年,大清朝把你弄死了,一百年後也沒有你馬雲活的地方,掌嘴!」「先認識清楚,沒有黨就沒有馬雲。」馬雲傻了,連忙點頭說「是是是,沒有黨不行。」

對方接著問第二問題「你的錢都哪來的?」馬雲回「都是黨的。」對方說「放你的屁!你的錢都是人民的,人民的錢放到你馬雲那兒去怎麼就成了你馬雲的呢?怎麼就成了阿里巴巴的錢呢,掌嘴!」馬雲又傻了「錢是人民的…是人民的。」

「第三個問題,你到全世界演講,代表中國人民,黨和國家領導人在哪呢?你是不是有野心呢?想從政?還搞什麼湖畔大學呢?」馬雲急回「沒有沒有沒有。」

你在國外說領導人教育水平低,是不是因為你當過老師啊?

「還沒有?」對問說「你想搞大學幹什麼,是要改變民心嗎?你跟外國領導人一見面就談中國領導人普遍教育水平比較低,是不是就是因為你當過老師啊?」大嘴又被搧了,最後馬雲是磕頭也不行、站著也不行、跪著也不行,「你們問問馬雲有沒有這事情。」

「馬雲真慘,最起碼老百姓還能選擇躺平,馬雲在裡面是站著挨揍,跪著,跪姿勢不對也不行,躺平?不行!這就是共產主義。」

對於武漢肺炎疫情,郭文貴預告,中國的疫情將會再度爆發,而美國對武漢肺炎調查的病毒白皮書早就出來了,目前有好幾個版本,就差最後階段的法律化、公正化而已,因為已經很多人像閻麗夢博士一樣跳出來揭發,包括美國軍方生物戰專家塞林博士(Dr. Lawrence Sellin)出面,但他顧忌到美國內許多人和中共合作,而不願意待在美國,也反映出阻礙病毒真相掉查的就是美國一些和北京勾結勢力的作梗。

FBI局長被質疑隱匿疫情,WHO譚秘書長重申應調查中國

美國國內政治圈也悄悄的吹起了追訴病毒源頭的風向,除了NIH的佛奇持續被追問和武漢P4病毒研究所的關係以外,6月10日佛羅里達國會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開始質詢美國聯邦調查(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A. Wray)是否涉嫌隱匿疫情,是否知情閆麗夢博士去年4月入境美國後所提供的關於病毒真相的信息?尤其閻麗夢早就交上去關於病毒來自試驗室的證據,聯邦調查局長克里斯托弗·雷不正面回答問題。

國際上對中國的態度也有明顯的變化,6月12日是俄羅斯的國慶,其國家通訊社《塔斯社》頭版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給予賀電、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給予賀電,就是沒寫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給予賀電。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再度「傷害中國人民感情」了,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12日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 )回應G7峰會表示,WHO不排除病毒來自試驗室的理論,而且強調,中國應該協助調查病毒起源。

郭文貴說,全世界因病毒對共產黨的情勢已經不可逆了「共產黨一定死在病毒手裡、死在香港運動手裡、死在新中國聯邦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