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全新VENU 2 GPS智慧腕錶 科學化監測 健康生活教練

生活消費

受疫情影響,全球健康意識不斷成長,根據研調機構IDC數據顯示,2021年Q1全球市場上穿戴裝置的總出貨量為1億460萬台,比2020年同期增長34.4%,消費者需求強勁。智慧穿戴領導品牌Garmin最新一季全球財報指出,2021年Q1總營收達10.7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5%,其中健身休閒領域產品表現亮眼,全年成長38%。

Garmin為業界唯一結合全天候血氧感測、呼吸速率兩大功能及完整健康監測之智慧穿戴裝置,疫情之下更能幫助使用者全面地觀察身體健康趨勢與即時變化。看準消費者對健康及健身需求,Garmin推出全新「VENU 2系列GPS智慧腕錶」,以新一代光學心率感測器、升級版演算法、進化版全天候健康監測,不懼疫情陪你一起練出更好的自己,加入「身體年齡」、「睡眠分數」、業界首創2分鐘「即時健康快報」、「進階健身訓練模式」、「全新 HIIT間歇運動模式」,多款室內健身模式,完整紀錄重訓組數、卡路里消耗及對應肌群分佈位置圖,讓你不受場域限制、輕鬆掌握自己的運動狀態達到高效健身。

「VENU 2系列GPS智慧腕錶」以多彩輕盈的外型設計搭載細膩鮮豔畫質的AMOLED螢幕,6款時尚選。

VENU 2 系列長達10天超強電池續航力,全天候精準掌握健康與體能狀態,另有智慧提示、悠遊卡及Garmin Pay行動支付、音樂播放及安全追蹤功能,讓你隨時享受健康便利生活。為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此次特別推出45mm錶徑的VENU 2與 40mm錶徑的VENU 2S雙錶徑設計,多彩輕盈的外型設計搭載細膩鮮豔畫質的AMOLED螢幕,6款時尚選色支援各式跨界穿搭,建議售價為$13,990元,6月18日起已經正式在台販售。

針對喜愛健身運動的消費者,「VENU 2系列GPS智慧腕錶」進化升級提供進階健身訓練模式,除了基本的時間、心率、卡路里消耗紀錄,進階版幫助完整紀錄重訓組數、重量與該訓練所對應的肌群,以肌群分布位置圖方式呈現,讓消費者高效健身、越練越有效率,只要透過Garmin Connect APP單一平台就能整合所有數據、完整追蹤紀錄個人訓練,減輕消費者操作負擔,讓使用者輕鬆上手、練出高效健身。

內建超過25款室內室外運動模式與12種螢幕指導課程,包含重訓、瑜珈、皮拉提斯、及有氧等健身課程,使用者可透過智慧手機在Garmin Connect app預載訓練計畫,建立更多專屬訓練,隨時隨地開課訓練。另外,此次也推出全新HIIT 間歇運動模式,透過爆汗爽快的高強度間歇訓練,為熱愛運動的消費者,探索更多樂趣。

為支援現代人各式風格穿搭需求,「VENU 2系列GPS智慧腕錶」展現型動力美學,推出雙錶徑設計及多款質感配色。兩款錶徑分別為45mm的VENU 2以及四款錶徑為40mm的VENU 2S,VENU系列首次推出較小的錶徑,希望能為手腕較纖細的女性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分別搭載色彩鮮活的1.3吋及1.1吋AMOLED 螢幕。

中性百搭的VENU 2,以質感花崗岩藍與石墨黑搭配灰階金屬錶圈,輕鬆展現率性潮感;輕巧俐落的VENU 2S,重量僅38.2g,以潮流Pantone迷霧灰、隕石灰搭配亮銀金屬錶圈,以及白沙香檳金與純白玫瑰金搭配細緻金色錶圈,展現設計細節,創造穿搭亮點,VENU 2系列完整使用者的潮流訓練裝備,和你一起自信地練出健康風格新型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