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殲滅整個石油幫....郭文貴爆:中國至少5高官叛逃 北京將對西方發動新生物戰

中國議題

全球G7峰會後,一致贊同發表中國必須允許在其領土內進行調查武漢病毒來源的聲明,引發北京下一步的動作,流亡在美國的中國商人郭文貴20日說「共產黨試圖在今年夏秋交接之際,要在美國和歐洲西方再次地釋放冠狀病毒,而且這次釋放病毒的危險性一定比上一次還高。」

「2017年我在記者會上公開警告全世界最黑暗的時刻就要到來,4年來證實我所說的,現在再次鄭重對西方國家警告,中國共產黨已經計畫再度啟動對西方的攻擊。」

郭文貴說,最高層決定在病毒釋放之後,當世界上關注病毒真相的時候,共產黨沒辦法解決的時候,發動戰爭「收復」台灣,讓全世界的關注點全部在台灣事情上,而不去談論病毒,讓中國和世界西方國家進入一個戰爭狀態,以後用戰爭的國際關係,所謂的戰爭最終都是用政治和經濟做交換來達到解決,通過戰爭來和西方國家終極談判。

全球G7工業國定調,要究責中國病毒起源問題

他一直強調,中國共產黨越是快要滅亡,行徑就越瘋狂,重演二次世界大戰德國納粹、伊拉克海珊政權、利比亞格達費政權的末段。

郭文貴20日提出警告說,以當全世界要追究共產黨冠狀病毒真相的時候,共產黨的將以生化武器的再次發動襲擊,他爆料說,中共已掌握在西方重要的水源和電力設施以及重要的自然風口控制區散布化學武器的計畫。

他指出,用中共的最高領導人話說,「既然這個武器是為美國人和白人研究的,我們就應該把他送到美國去,我們在印度使用得非常成功,我們應該在美國、在歐洲讓它更加的成功,而且應該無所顧忌,既然要用就要用到敵人怕、用到讓敵人恐懼。」

而且,中國有兩個動作,都和當初伊拉克海珊政權一樣,準備和西方開戰,第一,在過去的4周內,中國政府對三十幾萬在香港的定居的美國人和在中國境內的18萬的到22萬的美國定居人士,派出了數以千人進行實體統計工作,以及對其使用的電腦、手機和聯絡方式的國家安全定位化,徹底掌握這些人的動向,當成戰爭發動後人質的潛在對象。

北京決定重演毛澤東戰術,以戰求談先打台灣

第二,海外中國網友「財經真相」分析指出,2020年中國糧食進口量創下近十幾年來歷史之最,2020年玉米進口量是2018年的三倍,小麥兩倍半,大豆更是達到驚人的1億噸,而2014年時才7000萬噸,因此解讀,中國要不是遇到了30年來最嚴重糧食問題,就是準備屯糧打仗了。

在國際G7會議前後,中國內部傳出高級官員叛逃的消息,但郭文貴指出,北京率先放出假消息,先釋出王岐山叛逃,再說是國家安全部副部長董經緯叛逃的消息,讓一些反共媒體上當。

但在此敏感之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帶領中共高官包括王岐山、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等中共高層,還有中共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中共人大副委員長等人黨史館「宣誓」,誓言 「保守黨的秘密」、「永不叛黨」,引發外界揣測。

中國確實有高官叛逃,重演伊拉克、利比亞崩盤前夕

他在18日指出,過去2周,這段期間至少有5名中國高級官員叛逃,其中一位就是被接管的民生銀行高層,民生銀行接管事件導致有百位、千位管理人員入獄,多人出逃。

「當年伊拉克海珊政權、利比亞格達費、羅馬尼亞政權垮台之前,都是有錢人先跑、名人再跑,接下來才是高官出逃,一個國家當高官出逃的時候,政權基本完蛋了。」郭文貴指出,中國高官出逃的高峰,將會是在今年年底。

當西方G7工業國主導,要對中國的武漢肺炎展開調查,美國安顧問蘇利文更呼籲,中國若不配合調查武漢肺炎病毒源頭將面對國際孤立之後,郭文貴說,病毒追責的階段任務,現在由西方國家接手了,啟動了一個全球追責的情勢,現在,他要從中國官場內部四大女人開始爆料,再延伸到中國央視、鳳凰衛視女主播們和高官的關係。

「以黃滅共」是郭文貴喊出的新口號,他回憶當年胡錦濤要抄掉石油幫,當年中紀委書記吳官正獻策「呃~錦濤同志是不是要動石油幫啊,那查那李薇就夠了,去吧,查李薇去。一個李薇就把一個石油幫給滅了。」

一個女人就滅了整個石油幫,郭文貴推「以黃滅共」

因為名媛在中國,不但是一種權貴網路,也是一種洗錢犯罪網路,上述的對話中提到的「李薇」是一位漂亮的越南法國混血,郭文貴說,李薇基本上把安全部、政法委、中南海給睡了個遍,北京就是靠押李薇滅了整個石油幫。

2000年江澤民滅掉當時人大委員長成克傑,就是透過他的女人李萍來蒐羅罪狀,郭文貴說,江澤民開了殺戒——殺國家級的幹部,我親耳聽朱鎔基說,江澤民在未來的政治歷史上,共產黨是要審判的,這個李萍,「幾乎撬動了滅共的最早的一塊磚。」

此外,他爆料說,曾和范冰冰一樣,被帶走調查的央視財經頻道主持人芮成鋼曾對朋友說,為了陪領導的老婆們睡覺,一天晚上被餵6、7次安全部自己的「偉哥」藥,說不定哪一天,自己吃藥先吃到安樂死了。

王岐山被習近平抓住把柄,也是因為抓了范冰冰,中國到底還有多少個這樣的女人、男人,郭文貴表示,接下來將爆料宋祖英、湯燦、李薇、鳳凰衛視幾個女主播的故事,讓中國廣大的老百姓知道,那些高高在上的人,並不是他們想像中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