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NEW FIT融演繹「移動簡約美學」  即日起正式起跑

新產品

Honda FIT,自2008年上市後,以「機能性與靈活舒適空間」、「高規格主被動安全配備」、「兼具省油、駕馭的動力性能與操控性」、「同級車耳目一新的內外觀設計」等表現, 獲得消費者的好評。

2021年9月Honda Taiwan將推出ALL NEW FIT,以過去的功能性優勢為基礎,融合「擴大生活喜悅」觀點;這次全新改款將以實用機能為內涵,簡約設計為語彙,打造革新的「舒適性」及「美感」。ALL NEW FIT將以「用之美」觀點為全新商品開發概念,以「移動簡約美學」新觀點,演繹機能之美;秉持減法哲學,捨棄多的裝飾,傳遞「Less,but better」的概念,在細微處體現質感,並創造出優異的內外升級、質感高級舒適自在體驗,成為大家生活上的好夥伴。

ALL NEW FIT新增Honda次世代電動化技術e:TECHNOLOGY所開發的先進i-MMD雙電動機的 e:HEV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並以Fun to Drive概念展現卓越動力性能,ALL NEW FIT將以e:HEV類電動車概念,開創出嶄新價值,並打造五門掀背車款嶄新基準。

All NEW FIT預定於9月線上正式發表,全國據點自即日起正式展開預約訂購,即日起,全國Honda Cars同步展開搶先預訂禮遇活動,搶先入主All NEW FIT即可免費升級「五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2萬公里免費定保」。預約訂購售價1.5L 汽油版價格NT$ 76.9萬元整,1.5 e:HEV油電版價格 NT$ 86.9萬元整,上市後正式售價與預約售價間的差額,將採多退少不補原則;請把握此千載難逢、入主機會。歡迎預約全國Honda Cars經銷據點賞車試乘或登入Honda Taiwan專屬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