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黨慶前北京不平靜 郭文貴爆:有革命團體企圖行刺「領導」提前被捕

中國議題

中國共產黨將於7月1日在北京舉行「中共成立100周年慶祝活動」,所有的高速火車及火車站都派駐了軍隊和特警,甚至飛機場航班飛行員起飛都絕對要有佩戴槍械的雙警陪飛,防止叛逃,但,還是出事了,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爆料指出,北京不但發生軍事隧道工程坍方、企圖刺殺「領導」的雪豹突擊隊被破獲、300人被捕,還有企圖在東北炸橋的組織也被破獲。

郭文貴在28日的直播中透露,共產黨慶祝百年前夕,香港仔南避風塘發生16艘遊艇爆炸事件、北京發生軍事隧道工程倒塌事件都不是偶然的,隧道施工倒塌導致100人死亡,「結果是上面說:千萬啊..保密,敏感時期不要說,因為死了的人外面也不知道,都是進京所謂保衛百年冥誕的,據說死了上百個人。」

北京軍事隧道工程坍塌,香港碼頭遊艇連還爆

香港遊艇爆炸事件發生前兩天,他曾爆料說,據傳有人計劃在香港的公共設施、火車上和港鐵上實施破環活動。由於某香港官員知情不報,隨後就被當局除名了。為此,該官員要逃去英國,結果在出境時被阻止而無法成行,最後,竟然是碼頭這邊出了事情,而且官方也隱匿了死亡的人數。

在東北也不平靜,「在遼寧所謂的要搞幾個大動作,要炸幾個東西,什麼軍艦港,是吧?幾個大橋。」但郭文貴指出,這些行動因為組織內部有人窩裡反,全部都被破獲了。

解放軍內部再次傳出叛變,郭文貴指出,「包括在北京,聽說這個要破壞百年冥誕,甚至有部分軍隊,聽說甚至有雪豹突擊隊,有人準備在這個之前,在領導閱兵的時候要進行斬首,一下子抓了大概300多個人。」

解放軍薪餉銀行被掏空,中央全面壓下來

解放軍內部的不穩定,連解放軍領薪餉的盛京銀行都岌岌可危,郭文貴爆料說,盛京銀行很多大的賬號都是政府部門帳戶、公用事業的帳戶、基礎設施和市政的帳戶,但銀行裡的錢被許家印和常委及其家人們超貸領走,永遠都不會還。另外北京銀行就是另外一個盛京銀行,它成為北京市和中共政府洗錢、偷錢的地方。

但在百年黨慶之前,中央是不會允許這兩個銀行出事情的,尤其盛京銀行又是發放東三省解放軍軍餉的銀行,郭文貴說,「中南坑又批示了,搟面杖子經濟嘛,是不是?繼續用電腦控制著,不能出事兒,這就是中共。」另一方面,「國內央行出事,這兩天抓了一堆人。」

此外,他透露,王岐山、董宏最好的哥兒們,《大秦帝國之裂變》的孫姓編劇,向山東河南一帶的信用合作社,打著王岐山的名號貸了十億人民幣資金出來,花光了,聽說上吊自殺了,自殺前還慫恿家人一起自殺。

抄完馬雲等中國富豪,現在瞄準香港地產大家族

北京除了全力維穩,對香港嚴加控制卻從未停歇,在非法逮捕蘋果日報高層、逼迫蘋果日報關門以後,現在終於開始打地產商的主意了。

「香港也在查地,查誰儲存的地最多,誰手裏的地資源最多?在大陸搞完了地主,現在又在香港搞地主去了,中共搞香港人的人,還要搞香港人的錢。」郭文貴說。

「香港的幾個大地產商的哥們跟我說:“文貴啊,Miles啊,這一天終於來了!”我說你們也離不開香港,就和共產黨同歸於盡吧。享了那麽多年福,你以為當什麽香港王能當一輩子嗎?不可能的!」

西方國家嘴巴不明說,卻已認定病毒是中共放的

他毫不客氣的回應香港大老闆們,「香港那些孩子都是爹媽生的,上大街上去為你們爭取自由、法治、安全,事實上保護了你們這些家族,你們不幫錢,不幫說話,有時侯還出賣他們,那這一天是一定會到來的,沒得講的。」

相較於中國內部為百年黨慶宣傳國家如和進步開放,郭文貴說,大嶼山最窮的人為什麼不去大陸生活?台灣要飯的為什麼不去大陸生活?為什麼這些人不移民到大陸?中國共產黨的高管們,你們的子女都移民到你們恨的國家。這麼『偉大』的國家連晶片都生產不出來,為什麼你不敢打開互聯網?既然西方思想是洪水猛獸,為什麼把你的子女送到國外去呢?

中共100年黨慶,還岌岌於對台灣發兵、發動戰爭,郭文貴說,台灣政府目前急需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其人民處在極度的危險之中,並時刻被中共流氓政權所恐嚇著。這非常重要!此外,他認為,當中國共產黨被西方各國認定病毒的始作俑者,就算不開放武漢P4試驗室給外國機構檢查,這個政權已宣布死刑,他還提到,某西方領導人還直接說,應該對中南海那幾個人發動斬首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