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打球!Play With Love」  DEUX與拾個月聯名中秋公益計畫

企業活動

由台灣在地運動品牌「DEUX」與「拾個月-蛋糕餅乾禮物專門店」發起中秋公益活動,希望透過中秋聯名禮盒來募得公益基金,來提供偏鄉學校的籃球校隊有更豐富的資源運用,讓孩子們有更多的支持,離夢想更進一步,詳見活動連結與影片

(現役/退役籃球選手與主持人響應。左上至右下:吳岱豪、曾文鼎、王志群、陳國維、劉君儀、林志彥)

為了能夠達到公益的最大效益,本次活動也邀請到許多籃球員、藝人以及KOL共同響應,包含:曾文鼎、吳岱豪、王志群、劉君儀、陳國維、正義、李亦伸、林志彥等人(完整名單詳見列表)共同響應,每一場次的贈與活動將跟著我們一同前往校園,讓這些學童不只是獲得資源上的協助,更能體驗不一樣的籃球活動。

DEUX品牌公關-張李誌表示,高中職以下學校,台灣有超過1,000所的偏鄉校園,占學校總數3成左右,而偏鄉的孩童普遍可獲得的資源相對不足,無論是訓練的場地、設備或者是球員的裝備等等。期待透過這次活動,能夠有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人關注偏鄉孩童。運動除了強身健體之外,更重要的是可做為學生、家庭與校園三者的串聯核心。

(主辦方。左起:拾個月總經理陳建毓、DEUX品牌公關張李誌)
(各界KOL響應。左上至右下:正義、李亦伸、Chez、楊艾倫、一線三)
(SBL台灣銀行籃球隊響應,左上至右下:劉人豪、陳侑昫、簡家暐、潘祥偉)

這次中秋公益計畫,DEUX與拾個月共同開發公益聯名禮盒,每盒將捐出99元作為公益基金,預計募得40萬元,分別提供給16所偏鄉學校的籃球隊做為營養金運用。除了營養金外,DEUX也會提供優質的籃球鞋、籃球襪等相關產品,讓學生能夠穿著專業的運動用品運動,期待透過這個計劃,讓能夠讓熱愛籃球的偏鄉孩子們,可以更無後顧之憂地享受籃球帶給我們的美好,詳見預購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