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黨慶》江派、習派、胡派三國演義 郭文貴鐵口直斷:習近平已經輸了

中國議題

中國共產黨百年黨慶,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天安門廣場談話,郭文貴卻發現「大家都發現了習一神的臉色不好,精神狀態不好。」更嚴重的是,外界雖然注意到江澤民沒有出席,「但大家發現了嗎?軍隊的人在嗎?丁薛祥在哪?公安部那幾個大佬在哪?中紀委的幾個大佬在哪?沒發現吧,出大事了。」

郭文貴預告,北京天安門上發生的一系列的事件.和天安門廣場兩側發生的還沒有公佈的政治災難,都將極大地促進中共國的三國政治到了最後的絞殺階段。

在7月1日共產黨慶之前,中國邀請了「友好」的12個國家,包括俄羅斯總統普丁、北韓的金正恩代表、白俄羅、伊朗等國家代表,郭文貴說,普丁不但不去,連派代表都不行,最後就是透過視訊恭喜一下。

普丁沒有來連代表也不派,金正恩開口要80億美元

但是普丁是有前提的,郭文貴說,俄羅斯要求把今年的所有的石油、天然氣的費用估個價,要中國先把現金給付了,俄羅斯有點錢緊張,說怕「共產黨」完蛋,死之前先拜託把錢給付了。

北京和北韓之間也有矛盾,金正恩又上門要錢了,郭文貴說,甚至要打官司打到國際法庭去,原來是一批中國送去的糧食、油質量有嚴重瑕疵,再加上上海曾發生的兩起命案,金正恩提出80億美元賠償,「當然共產黨也惱火了,這老敲詐我不行,不認。後事很嚴重,咋處理?走著看吧。」

郭文貴表示和習近平本人喝過很多次酒,確定天安門上是習近平本人而非替身,但氣色極差。(圖片來源/翻攝自CGTN)

此外,美國已在印度周圍、印巴交界處、泰國南部,麻六甲海峽一帶佈署重軍武器,不是為了和中共打持久戰,而是保證美國軍隊後勤補給。美國的商會、組織也和當年撤出伊拉克一樣的逐漸撤出香港、中國,當年伊拉克人也不相信美國真的開戰。

習近平身體欠佳,猶如司馬懿看穿曹丕日子不多了

相較於中國的國際關係危機,郭文貴認為天安門廣場上習近平和一群領導幹部、常委站的地方,才是眼前最凶險之處,廝殺的戰場,中央電視台上的畫面是團結氣氛,但郭文貴卻看到三大派系之爭即將爆發。

首先,為什麼這次讓共青團挑大樑,準備那麼多年輕人?郭文貴說,因為中南海的老領導迷信,認為年輕人陽氣重,可以壓住毛澤東的陰氣。

再來,大家都發現了習一神的臉色不好、精神狀態不好,他說「那個是真的習近平,他絕對有替身,但那天天安門上的絕對是習近平,在地下時間比較長,所以出來後臉色發黑。」

郭文貴說,「我跟習近平多次一起喝酒,這個人的嗓門洪亮,氣色紅潤,小手胖呼呼的,有「雄掌」之稱號,即英雄之掌。」但7月1日天安門廣場上,大家都發現了習一神的臉色不好,精神狀態不好,那是因為習在地下時間比較長才出來所以臉色發黑。

習近平健康欠佳,王岐山伺機而動找盟友

郭文貴說,當司馬懿發現曹丕在屋裡咳血,身體不行了,卻假裝不知道,以討伐東吳的名義,向曹丕討了20萬的兵權,結果曹丕沒上當說,你別去,我派曹仁、曹植去伐東吳去了,就是不想讓司馬懿掌權,司馬懿就是現在的王岐山。

過去半年多來,王岐山的人馬一一落網,貼身祕書董宏、左膀右臂周亮已被抓,私生女孫瑤正在上繳她非法控制的錢,私生子劉貫君手上火葬場的股權也被迫上繳中央。連1日在天安門廣場上,身為國家副主席的他都座得離習近平遠遠的。

「天安門城樓上,所有的官員一看習近平的臉色,就像當年司馬懿看曹丕身體不行了一樣。」

江派、習派、胡派三國演義,郭文貴說最贏家是這一派

江派、習派、胡派,但胡派已經完全成為了沒有劉備後的阿斗,剩下就是看曹操表現了,東吳一滅,曹操獨立天下,現在看上去好像習是厲害的,但是大家真正去看,你們可能想不到贏家可能就是江。

郭文貴指出,王岐山和江家要合作,和孟建柱的剩餘派系要合作,幹啥?幹啥大家懂的,只要江澤民、王岐山、朱鎔基,所有這些人一合作,就是江浙一帶東吳派重新崛起,「習是啥?習的根據地西北,猶如三國裡面關公、張飛,靠勇猛上來的,但他們遲早人頭是落地的。」

「共產黨的內戰已經全面開始。」郭文貴說,天安門上雖然沒掛上習一神的像,他本人的氣場和氣質,和為了這一場表演暴露出自己的實力和膽怯恐懼,他輸了。」